如何去除地板上的502膠水,如何去除502膠水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地板上的膠水有以下幾種方法: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

2、在有膠水痕跡的地板上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3、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

4、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地板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擦掉了。

5、同理,也可以倒點麻油在膠水上,502膠水很快變軟,這樣既可以擦掉。

6、先摳,摳薄後用保鮮膜貼(保鮮膜裡面抹油洗潔精)在上面,旁邊要不留空隙,也就是儘量不要讓空氣跑進去。就這樣,15分鐘之後把保鮮膜撕下,然後就可以輕鬆的把剩下一點502也弄下來了。

2樓:

膠水帶來方便的同時,有時不小心會粘住不想貼上的東西,去除的辦法有: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

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膠水使原來的膠水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4、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

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5、小面積粘上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6、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膠水很快變軟,終於搓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化學物品好像夠嗆,試試香蕉水。或者 膠水剋星/樂泰溶膠劑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了,怎麼弄都會有痕跡,更何況是在地板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片輕輕的刮掉,很簡單的!

6樓:楊盈盈

? ? ? 早上好

如果你不嘗試,一年後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如果你不去改變,今天的你還是一年前的你,生活還會是一成不變。

生活欣賞那些勇於嘗試、不安於現狀的人,請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化學物品夠嗆,還是按照三樓的做法吧...

502膠水滴到木地板上怎麼辦?怎樣除掉502膠水?

8樓:

1、可以用溼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鍾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還有可以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用毛巾也能除去。

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2~3分鐘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9樓: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木地板滴了502膠水,可以用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2.丙同溶液可洗。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如果你是滴了一滴的話,建議您採用1哦,俺試過的,不過我是滴在了桌子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直接看是粘到**了

現在一般粘到了金屬,塑膠,油漆,玻璃,衣服上都可以去除的使用華潤高效去膠劑做過大量實驗

特別是木地板,陶瓷地板,都是效果不錯的

也有特別多的朋友使用過了

給的都是好評呢。

12樓:

用紙巾或者小布片蘸點汽油,蓋在502上面,過一會就可以擦掉了、

13樓:佳佳糖

1.在有502膠水的地方,滴上高效去膠劑,這個過程很重要,需要讓液體留在膠水錶面,不然就沒有辦法軟化了。如果是立面的,可以先滴在棉籤或紙巾上面,然後敷在上面。

這樣,膠水就不會亂流動了。

2.20秒過後,膠水頭層就開始軟化了。也開始變的透明瞭。此時可以使用棉籤或紙巾擦掉。

3.因為開始是軟化掉頭層的膠水,底部的膠水沒有軟化掉,所以,需要再次滴上去膠劑,然後過5秒鐘,就可以擦掉了。這個過程反覆操作的次數跟膠水的厚度是有直接關係。一般不超過5次。

4.最後建議把去膠劑滴在紙巾上面,使用紙巾做最後擦拭工作,這樣一此小點點可以快速去除乾淨。當然,如果前面都用棉籤全部搞定了。也就沒有所謂了。

如何去除502膠水

14樓:

去除502膠水可以使用風油精,因為風油精裡面含有有機溶劑,可以有效的溶解掉502膠水。

1、首先開啟風油精,均勻塗抹到502膠水上面就可以了。

2、下面等待幾分鐘,風油精就可以把502膠水溶解掉了。

3、接下來再使用溫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4、最後可以看到502膠水就徹底的清除掉了。

15樓:佰麗老北京足貼

502膠水主要成分為帶有一個側鏈的氰基丙烯酸乙酯的一大類快速黏合劑的俗稱,是一種樹脂膠,本身不和宿主之間發生溶解效應,而是依靠固化過程中形成的丙烯酸乙酯與宿主之間的作用力形成牢固的粘和效果。

一、衣物上面的502膠水去除法:

1、以毒攻毒法,如果要是比較硬的地方切不怕水的地方沾上了502膠水,可以再遠地方再滴上一些502膠水,然後迅速的用水洗掉。

2、絕緣油,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溶解法,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要是使用丙酮清除衣物上的膠水,先要確定衣物不含有醋酸纖維,才可以使用丙酮,如果面料是全醋酸纖維織品,漬跡處的纖維就會溶解成為破洞而無法修復。

4、香蕉水,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不過這個方法也不是很靈,有些地方好像用著也是無效的。

5、熱毛巾法,可以用溼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鍾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

二、手上502怎麼清洗掉:

1、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 也叫洗甲水)

3、風油精,輕輕滴一些,用布擦一擦,效果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16樓:輝煌的

衣服上502膠水去除方法

502膠水怎麼去除,如何去除502膠水

一起裝修網官網 1 以毒攻毒法 如果要是比較硬的地方切不怕水的地方沾上了502膠水,可以再遠地方再滴上一些502膠水,然後迅速的用水洗掉。2 絕緣油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 溶解法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

如何消除502膠,如何去除502膠水

有以下方法 1 絕緣油 秘方 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2 淨甲水 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502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

什麼可以洗掉502膠水,如何去除502膠水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