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桌子上擺什麼樣的水果合適,開會時,桌子上可以放哪些水果

時間 2022-04-03 10:00:09

1樓:蟈蟈

我們開會的時候都會放一些香蕉、橘子什麼的,吃的時候不會發出聲音,而一剝皮的也比較衛生

開會時,桌子上可以放哪些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會時,桌bai子上可以放:橘子,香du蕉,小西紅柿zhi,就比較dao好。

企業年會有各回

種不同的型別,有的是答謝客戶答的,有的是員工總結大會,所以在計畫之前需要明確職責任務,不同的會議需要不同的環境,召開企業年會要達到一定的目的和目標。

因此第乙個重要步驟是收集方方面面的資訊,通過收集這些資訊可以制定出手頭眾多任務作的計畫。制訂完善的會議計畫確定必須要做的事項以滿足會議的需要並達到會議預期目標。

3樓:雨夜守候

會議用水果的選擇主bai要看du以下幾個方面:

1、季zhi節性,盡量選擇應季水果dao

2、方便,容易回

拿取,容易食用答

3、顏色搭配,會議是正式場合,美觀很重要。

一般常選的有:香蕉、桂圓、冬棗、提子、砂糖橘、蘆柑(不要大的),聖女果等。

4樓:夢回大清吧

香蕉.橘子一類。

1.不要麻煩的,要簡單的,你想,芒果橙子一類一吃流一地水,誰會動。

2.不要吃完皮上帶很多水了,或者有籽的,吃完黏黏糊糊,不文雅建議水果,橘子,香蕉,小西紅柿,就比較好

純手打,請採納!

會議桌上應該擺什麼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桌放多少盤可以根據人數而定啊! 一盤一盤水果種類分開來擺放,

水果種類可以有:香蕉 小西紅柿 荔枝 士多啤梨 葡萄 西瓜等,水果選擇要新鮮合時令,顏色鮮豔一點,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吃起來也要雅觀 一點的,

比如蘋果 梨或柿子平常吃還好,可是這時放上去就不太好,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你!

會議果盤擺什麼水果

6樓:i一葉孤洲

1、開會擺水果,一般是非正式會議或接待上級的慰問等會議,會議室擺放的水果一般都是裝飾陪襯氣氛用的。可以將所有的水果一分為二擺放,這樣坐二端的人也能夠得著了。

2、也可以根據什麼樣的會議擺放,如果是嚴肅一點的,就放在中間,如果是同事之間,大家比較親,你就分開平均放,讓大家都嚐嚐。

3、選水果可根據主題、客人的「尊貴」程度選用。如果選用水果需要洗的,一定要洗淨,然後用保鮮膜包好,讓水果上能看到水珠。

7樓:

會議接待人員在選購水果時要選取大小均勻、色澤新鮮並方便食用的水果。不同季節應選用不同的水果:

春夏季:西瓜、櫻桃、火龍果、桃子等。

秋冬季:哈密瓜、提子、蘋果、香蕉、甜橙等。

8樓:o獨家水瓶

一般是放個頭不大,吃起來不太麻煩的,根據不同季節也不一樣。常見的有聖女果、砂糖橘、桂圓、皇帝蕉、葡萄、荔枝等。當然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做果盤,像西瓜、菠蘿、臍橙等比較大的水果都可以切好放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吃也方便洗的。比如:聖女果、桂園、荔枝、櫻桃、士多啤梨、桔子、香蕉等都可以,夏天的時候西瓜會是比較受歡迎的水果。一般不需要太多,拼盤擺放即可。

10樓:

蘋果,橘子,香蕉,方便吃的水果。加點鮮花點綴。

11樓:

應時的水果和不會弄髒手的

會議室水果水果如何擺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會擺水果,一般是非正式會議或接待上級的慰問等會議,會議室擺放的水果一般都是裝飾陪襯氣氛用的。可以將所有的水果一分為二擺放。這樣坐二端的人也能夠得著了。

也可以根據什麼樣的會議擺放,如果是嚴肅一點的,就放在中間,如果是同事之間,大家比較親,你就分開平均放,讓大家都嚐嚐。

選水果可根據主題、客人的「尊貴」程度選用。如果選用水果需要洗的,一定要洗淨,然後用保鮮膜包好,讓水果上能看到水珠。

13樓:雪陽親親

放中間的話,就是裝飾一下門面!意思一下!

分開平均放的話,就是想讓大家都嚐嚐!這個得看看是什麼樣的會議,如果是嚴肅一點的,就放在中間,如果是同事之間,大家比較親,你就平均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議室的水果是個擺設,就放在桌子最早見位置就可以了。誰想吃就自己過去拿,你們這是會議,而不是所謂的茶話會,你不用考慮那麼多的。

要需要注意的是,把一些好水果零星放在大領導那邊,已視敬畏,別人也不會說你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所有的東西一分為二,這樣坐二端的人也能夠得著了

16樓:果然好食

推薦您到果然好食網去看看

開會時桌子上放什麼水果比較好?

17樓:

香蕉.橘子一類。

1.不要麻煩的,要簡單的,你想,芒果橙子一類一吃流一地水,誰會動。

2.不要吃完皮上帶很多水了,或者有籽的,吃完黏黏糊糊,不文雅建議水果,橘子,香蕉,小西紅柿,就比較好

純手打,請採納!

會議中適合上什麼水果

18樓:damdam等風來

會議中適合的水果種類可以有:香蕉、西瓜、聖女果等,水果選擇要符合時令,顏色鮮豔一點,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而且吃起來不會產生太多垃圾,最好不要帶果殼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負責會議的,買提子、山竹、香蕉、桃子、荔枝、龍眼、聖女果..最好買一兩種體積比較大一點的,例如橙子之類的,因為這樣水果盤看上去滿一點多一點,就能買少兩樣了。說實話,會議上很少人會吃水果,就算吃也吃不多,就是撐一下場好看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種類可以有:香蕉 小西紅柿 荔枝 士多啤梨 葡萄 西瓜等,水果選擇要新鮮合時令,顏色鮮豔一點,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吃起來也要雅觀 一點的。

注意事項:

1、所挑選的水果吃起來簡單,不會產生過多垃圾。

2、不要有果殼,不要有太多的籽,不要有太多的汁液。

21樓:潘正之

檔次高,平時少吃,個頭不太大,色彩好,不要用水果刀的,品類有三四種就行了:提子,山竹子,布倫,荔枝,香蕉.

22樓:丫頭

建議用一些容易去皮即可飲食的水果。如:橘子,橙子,香蕉,等等,如果地方有特產的話,也可以擺在上面,可以做個廣告了!

23樓:五品巡按

我們開會都是買聖女果,龍眼,香蕉,帶殼, 帶皮的比較好

24樓:寶石花

一般會買:香焦,龍眼,哈密瓜(切成一片片,插上牙籤),櫻桃番茄,香梨,葡萄或提子,桔子或橙子。

25樓:鴉洪橋

當地的時令水果,最好不要太多汁的,不易手髒的,別太小的,味道不錯的,每人夠分的等等,關鍵要好吃。這種事辦熟了,好辦著呢。

會議室水果如何擺放?該擺設哪些水果? 5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中間的話,就是裝飾一下門面!意思一下!分開平均放的話,就是想讓大家會議室的水果是個擺設,就放在桌子最早見位置就可以了。誰想吃就自己過去拿

27樓:月朗蘇吟

現在這個季節就擺一些荔枝、提子、楊梅之類的吧,不用刻意擺,每個盤子都裝一些就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香蕉 玻璃盤或玻璃器皿

29樓:果然好食

推薦您到果然好食網去看看

報告廳 大型會議室的背景幕布用什麼顏色

按道理應該是很亮的,因為對比鮮明,建議你換乙個給力點的投影儀。現在比較流行用藍色。如果是幕布,為了和整體裝飾色彩,建議用藕色。不過這個台子也太落伍了。白雪幕布,會為你打造完美效果。會議室幕布用哪種布料 投影幕布 有 珍珠白幕布 玻纖幕布 白塑幕布 金屬幕布 編織透生幕布 奈米幕布 柔性灰幕布 背投幕...

會議室一般安裝什麼窗簾?價位是怎麼算的?

按照一般的會議來說可以選用百葉簾或捲簾,一半選用半遮光的面料,以保證室內光線,而百葉簾可以調整室內的光亮度。至於價位當然是質優價廉最好了。看你要求咯,便宜的直接用那種畫面一樣的,拉繩的,要麼就用布的,深褐色或深藍色,按公尺算錢的,還有附件,附件也有貴的,便宜的,用羅馬杆的也還行。會議室的窗簾一般安裝...

春節晚會,觀眾席桌子上擺的是什麼花

育友 多數時候擺的是水仙花。 三毛流浪 記 多數時候擺的是水仙花,表示吉祥如意萬事稱心的意思吧 小未來 擺放的是水仙花,因為水仙花的花語是團圓 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 cctv spring festival gala evening 簡稱為央視春晚或春晚,是 廣播電視總檯在每年除夕之夜為了慶祝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