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加什麼好吃 什麼樣的水果搭配好吃

時間 2021-10-15 16:45:40

1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草莓、葡萄乾、蘋果、甜橙、酸奶。

做法準備草莓、葡萄乾、蘋果、甜橙、酸奶;

草莓用淡鹽水浸泡5分鐘。摘去葉子反覆沖洗乾淨;

蘋果切小塊用淡鹽水浸泡,防止表面氧化變色;橙子去皮,切小塊待用。大的草莓切小塊,小的不用切

把橙子、草莓、蘋果、葡萄乾混合,倒上酸奶拌勻即可

2樓:多動症高階患者

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果膠、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煙酸及礦物質鈣、鎂、磷、鐵等,這些營養素對生長髮育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對老人、兒童大有裨益。國外學者研究發現,草莓中的有效成分,可抑制癌腫的生長。每百克草莓含維生素c50-100毫克,比蘋果、葡萄高10倍以上。

科學研究業已證實,維生素c能消除細胞間的鬆弛與緊張狀態,使腦細胞結構堅固,**細膩有彈性,對腦和智力發育有重要影響。飯後吃一些草莓,可分解食物脂肪,有利消化。

1》鮮草莓6克,冰糖30克。

2》鮮草莓汁、檸檬汁、生梨汁各50克,蜂蜜15克。

3》草莓100克,山楂30克。

4》草莓100克,紅棗50克,荔枝幹30克,糯米150克。

5》草莓、冰糖各適量。

3樓:在那樣的天堂

可以用打汁機打成****,加點糖,超美味,冰的更好喝。

也可以沾鮮奶油,不過鮮奶油得自己打,有點麻煩。

再就是和芒果,黃桃,香蕉,加冰淇淋(建議用八喜)做成香蕉船,太好吃啦。

4樓:

單純吃水果的話,可以和金桔、小番茄一起,口感互有搭配,個頭差不多清洗也方便。

還可以用果汁機,加少量水、蜂蜜或者牛奶、蜂蜜一起攪拌成草莓汁。

5樓:匿名使用者

加牛奶冰塊和糖。酸酸甜甜就是我

6樓:春水靈靈

香蕉,蘋果,沙拉醬,這是最簡單的水果沙拉

7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加在牛奶裡好吃。

士多啤梨那的好吃,什麼品種的士多啤梨好吃?

丹東東港的士多啤梨特別好吃,又香又甜,果肉細膩綿軟。東港士多啤梨,擁有國家士多啤梨原產地稱號。而且是 國家優質士多啤梨唯一生產基地 因為水土 環境 氣候等因素,士多啤梨的品質非常好。同樣是丹東市的鳳城的士多啤梨,放在一起吃,明顯發現品質有較大差異。玖玖農場坐落在 中國士多啤梨第一縣 遼寧東港 是遼寧...

什麼樣的香蕉才最好吃,什麼樣香蕉好吃

香蕉的原產地是東南亞 包括中國南部 其中心可能是馬來半島及印度尼西亞諸島。目前在馬來西亞的森林裡還可找到香蕉的野生祖先,存有籽2倍體的阿加蕉的若干亞種。廣東省果樹研究所調查發現廣東和海南均有野生蕉ab,它不同於另一種少量分布的野蕉musa balbisiana colla和雲南的小果野蕉m.acum...

吃什麼水果補鈣好,吃什麼水果補鈣好

不過個人覺得含鈣高的主要有奶製品,豆製品,海產品等一 西瓜的營養成分 每100克可食部分中含有 水分 93.3克,蛋白質 0.6克,脂肪 0.1克,膳食纖維 0.3克,碳水化合物 5.5克,鈣 8毫克,磷 9毫克,鐵 0.3毫克,鋅 0.1毫克,胡蘿蔔素 0.45毫克,維生素b1 0.02毫克,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