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以和哪些水果一起打汁,蘋果和什麼水果不能一起榨汁?

時間 2021-10-15 16:45:40

1樓:小輝學長

蘋果能和香蕉混合打果汁。

用料主料:香蕉2支蘋果1個

調料:水適量

1、蘋果一個削皮備用,香蕉兩個剝好備用

2、蘋果切丁

3、香蕉切丁

4、切丁的香蕉、蘋果放入豆漿機

5、加水至上下刻度線之間

6、選“果汁”鍵

7、等豆漿機自動停止工作,即可

8、成品

2樓:創作者

獼猴桃~胡蘿蔔~橙子~葡萄柚~草莓~~

獼猴桃含有vc、ve、vk等多種維生素,屬營養和膳食纖維豐富的低脂肪食品,對**很有作用哦~~但是女生例假有來就最好不要吃~

胡蘿蔔是富含胡蘿蔔素啦~當然是不用說了~

橙子是富含維生素c的~對**很好~

而葡萄柚所含的天然維生素p,能強化**毛細孔功能,可加速復原受傷的**組織,女生常吃葡萄柚最符合“自然美”的原則。 葡萄柚對身體健康,對抗肥胖症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能抑制食慾~

草莓則好吃啦~又含有多種的維生素~而且草莓汁還有滋潤營養**的功效,用它製成各種高階美容霜,對減緩**出現皺紋有顯著效果

這樣打出來的果汁又好喝又能美容**來著~~~

3樓:熱遊體驗閣

蘋果和什麼榨汁好喝,搭配黃瓜榨汁,不僅能促消化還能使腸胃通順

4樓:陽光芯兒

香蕉、梨子、木瓜都可以的。

蘋果和什麼水果不能一起榨汁?

5樓:烏辰釗清山

蘋果和雪梨一起榨汁好喝,雪梨汁多較清甜,補充了蘋果淡味更好喝。

哪些水果可以和橙子一起榨汁

6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如果想要橙子中混入其他的水果榨汁,要注意兩方面的問題,第一是食物相剋性,第二是關注口感。一般來說水果之間是不會相剋的,所以可以加入你想加入的水果,但是注意不要加入牛奶。注意不要加入比較酸的水果,因為橙子本身就酸,加入的水果味道不要蓋過了橙子。

1.橙子梨子混合汁

準備一個橙子和一個梨子就夠了。然後分別去皮,切成小塊,然後一起放在榨汁機裡面進行榨汁。早飯的時候來一杯,或者平時當成飲料喝掉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這個乾燥的冬季,橙子梨子汁既能夠幫你清火去燥,還能夠幫你補充所需維生素c。

2.芒果橙子蘋果汁

準備兩個芒果、半個橙子和一個蘋果,洗乾淨以後分別去皮,然後切成小塊放到榨汁機裡面,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加入蜂蜜之類的調味。冬天多吃點橙子、蘋果之類的挺好的,但是冬天吃點水果比較冷,可以考慮榨汁喝。

3.橙子菠蘿混合汁

準備倆橙子,一小塊菠蘿,半個檸檬和半個蘋果。將菠蘿和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塊之後放在榨汁機裡面進行榨汁,然後將檸檬和橙子擠出汁,和剛剛榨好的果汁進行攪拌,混合均勻就可以喝啦。

7樓:李和霖

1、橙子 + 梨子

原料:一個橙子和一個梨子。

做法:水果分別去皮,切成小塊,然後一起放在榨汁機裡面進行榨汁。

功效:早飯的時候來一杯,或者平時當成飲料喝掉都是不錯的選擇。在這個乾燥的冬季,橙子梨子汁既能夠幫你清火去燥,還能夠幫你補充所需維生素c。

2、橙子 + 芒果 + 蘋果汁

原料:兩個芒果、半個橙子和一個蘋果。

做法:水果洗乾淨以後分別去皮,然後切成小塊放到榨汁機裡面,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加入蜂蜜之類的調味。冬天多吃點橙子、蘋果之類的挺好的,但是冬天吃點水果比較冷,可以考慮榨汁喝。

3、橙子 + 菠蘿

原料:兩個橙子,一小塊菠蘿,半個檸檬和半個蘋果。

做法:將菠蘿和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塊之後放在榨汁機裡面進行榨汁,然後將檸檬和橙子擠出汁,和剛剛榨好的果汁進行攪拌,混合均勻就可以喝啦。

4、橙子 + 胡蘿蔔

原料:兩個橙子,一小塊菠蘿,半個檸檬和半個蘋果。

做法:將菠蘿和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塊之後放在榨汁機裡面進行榨汁,然後將檸檬和橙子擠出汁,和剛剛榨好的果汁進行攪拌,混合均勻就可以喝啦。

5、香橙 + 苦瓜

原料:苦瓜,橙子一個,冰塊加水(或者冰水),糖或蜂蜜

做法:橙子先打成汁,然後在果汁機裡放入切成小塊的苦瓜、冰塊(或者冰水均可)、蜂蜜,再打一次即可。

功效:清涼去火。

6、橙子 + 西瓜汁

原料:橙子,水適量,西瓜兩片。

做法:先將橙子打成汁倒出,再取西瓜兩片,去籽,用攪拌機將西瓜肉打成果汁。然後將西瓜汁倒入到杯子裡去,倒在橙汁的上面,形成兩層顏色。

注意動作要輕慢,不然容易混合兩種果汁,就不美觀了。

功效:清涼去火利尿。

水果和蔬菜哪些不能一起打汁

8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可以的,要看兩者的口味是不是合適。現在蔬果汁也不少,是綜合蔬菜和水果打成的飲品,營養價值高。最好選購成熟、果肉飽滿的蔬果。常見的有橙子胡蘿蔔汁、木瓜生薑汁、菠蘿白菜汁等等。

9樓:尬嘏龐焙

這個到是沒有注意過。

番茄蘋果李能一起打汁嗎

番茄蘋果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c。蘋果具有整理腸胃的作用,西紅柿富含豐富的胡蘿蔔素 b族維生素和維c,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蘋果與番茄結合可增進體力,還有防暑之功效。中文名番茄蘋果汁 主要食材 番茄,蘋果,口味果汁味 菜譜名稱 番茄蘋果汁 番茄西紅柿已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紅柿富含豐富的胡...

雞蛋和蘋果可以一起吃嗎,雞蛋可以和蘋果一起吃麼

蘋果和雞蛋是可以一起吃的。雞蛋是我們日常飲食中不能缺少的食物,而蘋果的營養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蘋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常吃蘋果可以使我們的 變得紅潤有光澤,而且蘋果中還含有粗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空腹吃完沒的多久就會有便意,飯前半個小時吃蘋果最好。可以把蘋果煮熟之後,跟雞蛋一起吃可能營養更好。但是從...

山藥可以和蘋果一起吃嗎,山藥同蘋果可以一起吃嗎

蘋果和淮山藥全是我們常吃的東西,一個是新鮮水果,一個歸屬於蔬菜水果,營養成分都較為高,蘋果有非常好的防止便祕,促消化的功效,而淮山藥有一定的抗癌防癌的實際效果,二種食物都並不是那類性熱的食物,因此可以在一起服用,例如能夠 製成山藥紅棗燉蘋果,有非常好的潤肺作用。space 蘋果和山藥可以一起吃嗎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