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的iphone 6可以直接在大陸用嗎

時間 2021-05-02 19:32:56

1樓:

補充說明:

1、蘋果6除了移動版和港版之外,公開版是三網通用的。

2、公開版型號是a1586:全網通的iphone 6,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3、移動版型號為a1589:移動定製版iphone 6,支援td-lte、td-scdma、gsm,漫遊支援wcdma以及fdd lte。

2樓:冷雨畫街寒

是可以直接用的。

iphone6是在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美國庫伯提諾市弗林特劇院舉行,蘋果發布了iphone 6、iphone 6 plus兩款手機,尺寸分別為4.7英吋和5.5英吋。

iphone 6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比5s上使用的a7提高25%的處理速度。

德國地區的**是46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3550元,而iphone 6 32gb特別版國內售價3399元。

3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6除了移動版和港版之外,公開版是三網通用的。

2、公開版型號是a1586:全網通的iphone 6,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3、移動版型號為a1589:移動定製版iphone 6,支援td-lte、td-scdma、gsm,漫遊支援wcdma以及fdd lte

移動版的iphone6,聯通卡能用麼

中國聯通 國行iphone6是六網模式,支援移動 聯通2g 3g 4g網路模式,如果是辦理的合約機,那麼在合約期內執行機卡比對只能使用聯通卡。合約期結束後可以使用其他手機卡。 妙優車古飛 分情況 iphone6行貨分聯通,移動和電信3個版本 其中電信版和聯通版是全網通版 可以使用聯通卡 並且支援聯通...

iphone6移動版能用電信卡嗎

精彩百曉生 a1586 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 a1524 對應全網通的iphone6 plus,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 a1586三網版...

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外觀有什麼不同

iphone6 主屏尺寸 4.7英吋 主屏解析度 1334x750畫素 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20萬畫素 電池容量 181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 雙核 記憶體 1gb iphone6 plus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