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三星S8美版的可以用電信4G嗎

時間 2021-05-02 19:32:5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或港澳台購買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或港澳台購買的手機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

3樓:183雯

美版三星s8比國行版便宜的多,原因是什麼呢?

三星s8美版和國行版在外觀和配置上區別不大,均為全面屏設計,均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35處理器。不同的地方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

1、網路制式不同。三星s8國行版支援全網通雙卡雙待,而美版則為單卡設計。4g並非全頻段支援,對電信網路支援不夠友好!

2、保修政策不同。美版在國內沒有保修,一些保修是店家提供的,可靠性相對沒有那麼有保障!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cdma網路一般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

5樓:初傑仲華美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s8和s8 哪個值得買,三星s8和s8 到底值不值得買 三星s8和s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三星問答服務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

三星s8與s8 螢幕哪個,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有點

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