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電競大賽湖南總決賽選手的總體水平如何

時間 2021-05-02 19:32:56

1樓:法律達人

隨著各專案決賽相繼進行,在英雄聯盟s9官方解說西樸等四位專業解說的帶動下,賽場氣氛逐漸達到白熱化,而國內電競豪門ig旗下英雄聯盟戰隊成員forge和yi的出現更是將玩家們的情緒推向最高潮。除了為選手加油助陣,兩位電競明星還在現場和冠軍選手進行了「carry king」表演賽,並隨機邀請現場觀眾進行水友賽,圓了不少玩家和世界冠軍並肩作戰的夢想。比賽結束後,英雄聯盟專案solo冠軍選手任波和團隊賽mvp廖康健收到了來自ig訓練營的邀請書,他們將獲得前往ig俱樂部學習體驗的寶貴機會!

2樓:來自寶山風寬巨集大量的夏侯淵

國內電競豪門ig旗下英雄聯盟戰隊成員forge和yi的出現更是將玩家們的情緒推向最高潮。除了為選手加油助陣,兩位電競明星還在現場和冠軍選手進行了「carry king」表演賽,並隨機選取觀眾進行水友賽,圓了不少玩家和世界冠軍並肩作戰的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去現場看了,說感覺挺厲害的,能和職業選手互有輸贏,湖南這邊高階玩家真的挺多的

4樓:娛樂大黃狗

還行吧,中單選手的遊走意識很強,補刀能力強勁,帶節奏很給力,後期c位選手發展經濟很有一手,意識很好,總體來說水平算是不錯的了

5樓:海帶

你好,有關於移動電競大賽湖南總決賽選手的總體水平還是非常不錯的這次的獎品也是根據選手的水平來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