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怎麼看手機是哪一國際版

時間 2021-10-15 13:05:55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檢視型號的方法:

方法一:從包裝盒中檢視

對於新購買的iphone6,一般都可以在包裝盒背面的銘牌引數中,檢視到iphone6的型號。由於目前市場上iphone

6水貨比較多,包裝上面的型號是可以做假的,所以一般不建議用這種方法檢視。

方法二:在真機背面中檢視

在iphone 6機身背面底部就可以看到iphone 6具體的版本型號,如下圖所示:

蘋果官網已經公佈的iphone 6的型號分別有:a1549(gsm)、a1549(cdma)、a1586、a1589。而目前公佈的國行版iphone6的版本分別為a1586、a1589,其中a1589是閹割版的,只支援tdd-lte、td-scdma以及gsm網路。

而a1586型號的iphone6是一款通吃移動、聯通以及電信三大網路商的全通通4g手機,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網路。

方法三:在本機中檢視

1、進入iphone 6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進入。

2、進入iphone 6設定之後,在進入“通用”設定。

3、進入通用設定之後,再選擇進入“關於本機”。

4、最後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將滾動條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 6的型號與序列號了,通過這兩項資訊就可以瞭解iphone6是否是行貨。

首先從型號上來說,如果型號為:m****ch/a,最後兩位有ch或ch/a即為行貨版。另外最後兩位為zp,則為港版;最好兩位為ll,則為美版、最後1位為x,則為澳洲版,最後一位是j,則為日本無鎖版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查型號才知道,你在設定-- 一般-- 關於本機可以看到型號。

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zp是港版;

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賓;

j是日版;

kh是韓國;

c是加拿大版;

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

b為英國版;

f是法國版;

y為西班牙版;

謝謝,請採納

怎麼查蘋果手機是哪個國家的版本

3樓:擴音機詹瘴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看第十行的型號

如果最後是zp表明是港版的,如果是ll則是美版的臺版的是i-phoine,並非iphone,很多引數不一樣~一、美版iphone5

型號md634ll =16gb黑色att

型號md635ll =16gb白色att

型號md636ll =32gb黑色att

型號md637ll =32gb白色att

型號md644ll =64gb黑色att

型號md645ll =64gb白色att

型號md638ll =16gb黑色att

型號md639ll =16gb白色att

2、v版三網通用

(注:v版是唯一一個價位超過港版的美版機器,官方稱永不上鎖)型號md654ll =16gb黑色verizon型號md655ll =16gb白色verizon型號md658ll =32gb黑色verizon型號md659ll =32gb白色verizon型號md664ll =64gb黑色verizon型號md665ll =64gb白色verizon3、s版機器

(注:5代剛釋出時,s版經測試是不能發簡訊的;不過ios 6.1 beta1韌體更新升級後,可解鎖s版簡訊問題)

型號md656ll=16gb黑色sprint型號md657ll =16gb白色sprint型號md660ll=32gb黑色sprint型號md661ll=32gb白色sprint型號md667ll =64gb黑色sprint型號md668ll =64gb白色sprint二、加拿大iphone5

型號md293c =16gb黑色slate型號md294c =16gb白色slate型號md295c =32gb黑色slate型號md296c =32gb白色slate型號md642c =64gb黑色slate型號md643c =64gb白色slate三、澳大利亞iphone5

型號md297x =16gb黑色

型號md298x =16gb白色

型號md299x =32gb黑色

型號md300x =32gb白色

型號md662x =64gb黑色

型號md663x =64gb白色

四、新加波iphone5

型號md297za =16gb黑色

型號md298za =16gb白色

型號md299za =32gb黑色

型號md300za =32gb白色

型號md662za =64gb黑色

型號md663za =64gb白色

五、英版iphone5

型號md297b =16gb黑色

型號md298b =16gb白色

型號md299b =32gb黑色

型號md300b =32gb白色

型號md662b =64gb黑色

型號md663b =64gb白色

六、港行iphone5

型號md297zp =16gb黑色

型號md298zp =16gb白色

型號md299zp =32gb黑色

型號md300zp =32gb白色

型號md662zp =64gb黑色

型號md663zp =64gb白色

七、德國

型號md297dn =16gb黑色

型號md298dn =16gb白色

型號md299dn =32gb黑色

型號md300dn =32gb白色

型號md662dn =64gb黑色

型號md663dn =64gb白色

八、日本

(注:日版機器,經測試有鎖。據說卡貼解鎖可用)型號md297j =16gb黑色

型號md298j =16gb白色

型號md299j =32gb黑色

型號md300j =32gb白色

型號md662j =64gb黑色

型號md663j =64gb白色

九、韓版

型號md297kh =16gb黑色

型號md298kh =16gb白色

型號md299kh =32gb黑色

型號md300kh =32gb白色

型號md662kh =64gb黑色

型號md663kh =64gb白色

4樓:科技萌新

你的蘋果手機是“國版”還是“美版”?不知道的趕快測試一下

5樓:飛飛玩具秀

檢視蘋果手機是不是國行,這才是正確方法,看完你就知道了

6樓:大聖同學

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ll為美版機

7樓:花殤灬毛毛

我只知道一般在手機設定--關於手機 可以檢視手機的相關資訊。

以下答案度娘出來滴,供參考。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看第十行的型號

如果最後是zp表明是港版的,如果是ll則是美版的臺版的是i-phoine,並非iphone,很多引數不一樣~

8樓:碩鄧得

ch為國行,zp為港版,ll為美版機

蘋果手機國際版跟全網通版都是什麼意思啊?區別在**?

9樓:輕櫻

國際版蘋果手機與全網版的區別在於:不同的網路系統、不同的nfc晶片、不同的保修。

1、不同的網路系統

蘋果移動國際版:蘋果移動國際版支援wcdma(中國聯通)、cdma2000(中國電信)和gsm相容網路進行海外漫遊。

蘋果移動全網版:蘋果移動全網版支援聯通wcdma、gsm以及移動gsm和電信cdma。

2、不同的nfc晶片

蘋果移動國際:蘋果移動國際nfc晶片支援銀聯快速通,但不支援銀聯中國人民銀行3.0閃付標準。

蘋果移動全網通:蘋果移動全網通nfc晶片支援銀聯快速通和銀聯pboc 3.0閃付標準。

3、不同保證

蘋果移動國際版:蘋果移動國際版不接受蘋果官方的保修服務。

蘋果移動全網:蘋果移動全網可以獲得蘋果官方的保修服務。

10樓:家和萬事興

蘋果移動國際版攝像頭:支援慢速同步的4-led原彩閃光燈,全景模式,藍寶石玻璃鏡頭表面,背照式感光元件,混合紅外線濾鏡,focus pixels自動對焦,focus pixels輕點對焦,實況**,拍攝廣色域的**和實況**。

優化的區域性色調對映功能,**控制,自動hdr**,自**像防抖功能,連拍快照模式,計時模式,**地理標記功能,影象拍攝格式:heif和jpeg

蘋果手機國際版跟全網通版區別為:網路制式不同、nfc晶片不同、保修不同。

一、網路制式不同

1、蘋果移動國際版:蘋果移動國際版支援wcdma(中國聯通)、cdma2000(中國電信)和gsm相容網路進行海外漫遊。

2、蘋果移動全網版:蘋果移動全網版支援聯通wcdma、gsm以及移動gsm和電信cdma。

二、nfc晶片不同

1、蘋果移動國際:蘋果移動國際nfc晶片支援銀聯快速通,但不支援銀聯中國人民銀行3.0閃付標準。

2、蘋果移動全網通:蘋果移動全網通nfc晶片支援銀聯快速通和銀聯pboc3.0閃付標準。

三、保修不同

1、蘋果移動國際版:蘋果手機國際版不可以獲得蘋果官方的保修服務。

2、蘋果移動全網:蘋果手機全網通版可以獲得蘋果官方的保修服務。

11樓:

蘋果手機國際版跟全網通版區別為:網路制式不同、nfc晶片不同、保修不同。

一、網路制式不同

1、蘋果手機國際版:蘋果手機國際版支援國際通用3g寬頻網wcdma(聯通)、國際通用3g標頻改造網cdma2000(電信)和海外漫遊2g相容網gsm。

2、蘋果手機全網通版:蘋果手機全網通版支援聯通wcdma、gsm,也支援移動的gsm和電信的cdma。

二、nfc晶片不同

1、蘋果手機國際版:蘋果手機國際版的nfc晶片支援unionpay quick pass,但不支援銀聯pboc 3.0閃付標準。

2、蘋果手機全網通版:蘋果手機全網通版的nfc晶片支援unionpay quick pass和銀聯pboc 3.0閃付標準。

三、保修不同

1、蘋果手機國際版:蘋果手機國際版不可以獲得蘋果官方的保修服務。

2、蘋果手機全網通版:蘋果手機全網通版可以獲得蘋果官方的保修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國內還是買國行吧,其他的版本都不保修的,而且他們很多官翻新機的,

謝謝請採納

iphone6plus版本型號怎麼看

只要是無鎖a1586的iphone6和無鎖a1524的iphone 6 plus就是三網通吃,覆蓋所有2g,3g,4g網路 後殼。最下面。小小的一些字。a 的就是 iphone6 plus怎麼檢視版本 從手機的型號復裡可以看到的啊制 ch為國行 zp為港行 ll為美版 kh為韓版機 dn為德版 ta...

蘋果手機iPhone6怎麼關閉後台程式

快速按兩下home鍵,然後會看到所有後台執行程式,然後乙個乙個劃掉就行了,桌面不能關閉 第一步.連按二次 home 主屏按鍵,開啟後台多工管理介面 第二步.我們可以用手指在螢幕上左右滑動來檢視不同的應用程式。第三步.如果想要把乙個應用程式從系統後台中徹底關閉的話,只需要我們在應用預覽圖上向上滑動,丟...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鎖屏,iphone6怎麼取消鎖屏密碼?

三號床鋪的四哥 1,進入手機介面,點 設定 通用 密碼鎖定 輸入之前鎖屏的密碼後,進入選單選 關閉密碼 然後再次輸入密碼即可關閉密碼鎖屏。2,忘記了密碼內容 這種情況就比較悲劇,只能通過itunes,將手機恢復成出廠設定,但手機裡的所有資料都會被清空。iphone6怎麼取消鎖屏密碼? 雲騎士科普 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