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LX5拍出畫質比較硬,不像佳能那麼柔和,有這麼一說麼。小五很有愛啊,問一問

時間 2022-04-18 1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lx3和lx5的成像比較銳利,而佳能的成像比較肉,這是業內普遍的觀點!

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乙個是機內軟體設定的因素,強調畫面銳度就會犧牲噪點控制(普遍反映松下噪點控制一般,就是這個原因),強調噪點控制就會犧牲畫面銳度(普遍反映佳能噪點控制出色也是這個原因),這是非技術原因;另乙個主要原因是成像原件的問題,松下相機全部使用自己的ccd成像原件,而佳能單反全部使用自己的cmos成像原件(佳能卡片機使用sony的ccd),而cmos雖然在近些年技術有所進步,但是相對ccd來說,在畫面銳度,影象層次感和色彩表現上來說還是有與生俱來的硬傷!!

2樓:

比較銳和比較柔只是兩種不同的風格。並沒有哪種更好或哪種更差的說法。

比如球差大的鏡頭,用來拍風景可能很讓人鬱悶,拍樣品根本沒法用,但拍人像就再適合不過了~

所以說,沒有全能的裝置,關鍵看怎樣用好,發揮它最大的優點~我也很愛lx5。

3樓:虎小胖

你反過來考慮這個 問題:如果佳能出一款lx5這樣的機器,該要多少錢?我估計**會飛上天了

松下lx5和佳能s95哪個更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剛買了松下lx5白色 很不錯 你可以到我部落格 看看有個鏈結

富士x10和松下的lx5相機,哪個更好啊?想入乙個作為副機使用,追求的是更好的畫質和接近單反的操控。

5樓:盍楊氏浦丁

兩台定位不同的機子,一台追求品位,一台追求快捷,從畫質來說是x10,用的是機械像機的操作,lx5的操作比較像單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台都很適合做單反備機,尺寸方面也都是剛剛能裝在口袋裡。就畫質,焦段來說x10很合適,但x10有白斑缺陷。如果題主可以忍一段時間,估計到七月沒有白斑缺陷的x10就該上市了。

到時再買也可以。如果等不了可以選擇lx5,**比x10便宜400多,畫質上如果不用超iso1600的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x10貴啊,好醜,成像也就那樣,還是小五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傾向於選擇 富士 x10

想入手一台膠片的旁軸相機,加上自己現在手上就有一台dc松下lx5,入手旁軸後和小五一起用。

9樓:被盜8年終於找回來了

嗯 你所說的膠片相機的確是你的愛好,但市場上比較少有,**可也不菲,建議選擇松下的,可以到官方**上看下。

10樓:小轟爬爬

人 風景 lx5其實都能解決 你搞個膠片旁軸是完全取代不了lx5的 而且剛上手的時候我估計你想出片還難 先學著玩吧 兩千以內的旁軸 佳能ql17什麼的都可以

佳能IXUS310和松下LX5怎麼樣

lx5,雖然310的發熱量並不是以訛傳訛的那麼嚴重,但是如果有顧慮的話,還是可以選擇lx5的,畫質上來說lx5確實比310好很多,一般家用的話兩者都還是可以接受的。至於鏡頭蓋問題,如果怕丟,如果嫌掛繩麻煩,告訴你乙個非常好的解決辦法。現在有銷售三瓣式的彈簧蓋的,鏡頭蓋固定在機身集通外框上面,不影響鏡...

萊卡V lux20和松下LX5兩款相機知道的人幫忙選吧

松下lx5 優於徠卡v lux20,1 從感測器尺寸上看 v lux20 1 2.33 lx5 1 1.6 2 感光度 松下lx5的大於徠卡的v lux20我現在用的是徠卡的d lux5,很好用!手感也很不錯!引數上d lux5和lx5的使用引數上基本都一樣!個人推薦松下lx5!lx5吧 比徠卡20...

佳能5d2拍攝荷花特寫用,佳能5d2拍攝荷花特寫,用24 105鏡頭還是70 200鏡頭拍攝好?

超級盤子 拍攝荷花特寫,建議70 200mm鏡頭。因為拍荷花一般距離較遠,又要拍攝特寫,因此長焦鏡頭是必須的。佳能ef 70 200mm f 2.8l is ii usm,採用5片ud超低色散鏡片及1片螢石鏡片,在全變焦範圍良好矯正色像差,實現了更高畫質,全新手抖動補償機構實現了相當於約4檔快門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