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魅拍為什麼愛宕機?手機iphone5s

時間 2023-01-08 12:00:05

1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魅拍宕機原因是:軟體相容性不佳導致宕機。

一、關於魅拍軟體:魅拍是一由款訊公司開發的增強型拍照工具,具備5大分類60餘款的藝術特效。操作實用、簡便。

二、 導致魅拍相容性不佳的原因:

1、 魅拍最新版本為,發布於2023年06月19日。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更新。

2、2023年中期後,蘋果對ios和ios裝置更新頻繁,因而魅拍對ios系統和裝置的相容性故障逐步體現。存在港行iphone執行良好,國行iphone宕機頻繁。宕機通常發生在應用美顏特效的時候。

三、解決方法:

1、改用其他有美顏功能的應用程式替代,如美顏相機、美麗拍、麗人相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偏向於系統下驅動軟體衝突導致。

建議以下排查:

2,若依舊,清理手機系統垃圾,查殺病毒。

3, 若依舊恢復出廠配置。

4,若依舊,重新刷機。

3樓:王者

執行記憶體小,後台執行壓力大,5s很少宕機,我用的是5s。

用魅拍拍的**為什麼會宕機

4樓:纏綿的悠哉

這種情況多數偏向於驅動軟體衝突導致,但也不排除主機板問題;

建議以下排查:

1,系統公升級,軟體公升級,是否會宕機。

2,若依舊,清理手機系統垃圾,查殺病毒,若依舊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3,若依舊,重新刷機。

4,若還是、多數為主板問題。

ios9.1以後魅拍特效裡的美膚特效。一用就宕機,怎麼解決

5樓:知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中除了修復bug、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全機型)、修復多工卡頓、live photo自適應(6s/6s plus),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度有明顯的提公升。

本次ios 的更新體積在300mb左右,如果您是6/6plus還沒有公升ios9, 那麼請千萬不要公升級,因為無論它優化的多好,都是為6s/6splus準備的,而6/6plus的主配系統是ios8,每代手機都是使用自己的主配系統才是最合適的,沒有之一!如果您已經公升級了ios9那麼可以公升級ios9.

1因為同系列系統一般情況下,差距不會很大,公升級了也無可厚非。

我是做銀行理財的,乙個月收益5%,手機上就可以操作,玩手機的同時還可以享受賺錢的樂趣!別人玩手機是無聊打發時間,我玩手機是賺錢,這才能更好地體現手機的價值!

用魅拍,拍照,一按拍照鍵手機就直接黑屏,關機 ,然後用手機自帶的相機軟體拍照就不會,而且,然後開機

6樓:神傷的無奈

你是用魅族手機的嗎,如果是以上情況建議你備份後重新刷一下手機,如果還不行,估計得返產了。

7樓:月下笑觀烟花

我的拍照後看**也是一片黑的,重啟一次又沒問題了。

電腦最近總愛宕機,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愛宕機呢 ?是什麼原因呢?

電腦宕機原因 無法啟動系統,畫面 定格 無反應,滑鼠 鍵盤無法輸入,軟體執行非正常中斷等。儘管造成宕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其原因永遠也脫離不了硬體與軟體兩方面。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愛宕機,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愛宕機呢 ?是什麼原因呢?

到http wwww.360.cn cpu超頻 超頻提高了cpu的工作頻率,同時,也可能使其效能變得不穩定。解決辦法當然也比較簡單,就是讓cpu回到正常的頻率上。硬體資源衝突 常見的是音效卡或顯示卡的設定衝突,引起異常錯誤。此外,其它裝置的中斷 dma或埠出現衝突的話,可能導致少數驅動程式產生異常,...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愛宕機呢?是什麼原因呢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經常宕機可能有以下三種原因 1 散熱不好 2 硬體鬆動或老化 3 電腦進灰 丹平雅 說這麼多能不能根據別人電腦狀況,簡單點! 重灌吧,一切都會好得,機子速度也會變快 柔鵾厚成仁 看看是不是硬體相容問題。或者嘗試重做系統。最好補藥用那種所謂優化過的版本。推薦使用windows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