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單反可以連拍5強,手機可以連拍10張是說明手機比單反好嗎

時間 2021-10-17 08:26:20

1樓:房頂上的屋子

手機是電子快門,理論上可以達到無數次/秒,但是受技術限制一般也可以達到10次/秒以上,單反是機械快門,能達到5次/秒已經很不錯了,有的更能達到12次/秒,就是很牛x的機器了。連拍速度只是考量效能好壞的很小的一方面,還要考慮到成像元件的寬容度,感光度,畫素,色彩還原等好多方面的,請問你經常用手機的10次/秒的連拍去拍片嗎,應該很少吧,大多數人還是一張一張的拍的。只看連拍速度就說手機比單反好,只能說明不懂拍照而已。

2樓:幽蘭丶戴爾

樓主這個問題應該分成3部分看

第一,看資料量

如樓上說的,單反最差的 jpg格式也是5m左右 手機的**1張不到5m,另外單反說的連拍包括可以同時輸出raw格式 也就是說 20m的raw+5m的jpg 是1次快門完成的 所以1次快門的資料量至少滿足25m以上

第二,樓主概念有混淆

手機連拍10張是隻能10張

單反連拍5張 說的是1秒內5張 也就是說實際上不考慮cmos和處理器高溫的話,單反理論上如果你按住快門不放開的話 至少維持100~200張沒問題 也就是說你不鬆開快門 單反連拍是幾乎無限多的

所以單反引數是寫的連拍速度而不是連拍功能,這本質不同第三,時間單位

如上面說的,單反5張是有單位的就是1秒 1秒內完成5張 試問手機1秒幾張?最快的 也不超過2張的~所以這樣說 您應該明白了哦~

另外單反連拍速度受限於處理器的,所以和你用多快的卡沒什麼關係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的連拍,是最大解析度時,每秒鐘出5張。比如運動、拍鳥時的抓拍;高速卡確實有用(特別是raw格式)。

手機的5張,應該不是1秒內;即使1秒內,也不可能是最高解析度。

4樓:十字路口的擱淺

1,更低端的單反連拍3張的都有。最好的手機速度比最差的單反快沒什麼奇怪。

2,手機連拍10張要歇幾秒,單反連拍5張繼續拍5張,就是2秒拍10張,3秒拍15張,你這手機不行。還有手機連拍10張的畫素不高,處理得當然快。單反畫素高而且連拍出raw檔案,處理速度還是比手機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連拍說明不了很大問題的,只能說在快門這單方面可能要好一點。手機拍照再好也比不過單反的,

6樓:逐夢仙燈

單反和手機是沒有什麼可以性的,單反的一張raw**在20m左右,而手機最大也就幾兆,首先在資料量上就好很大的差別,對cpu的處理能力要求就不一樣,再者有的單反連拍後產生的**是先儲存在緩衝區的,再從緩衝區慢慢地寫入到卡上,而手機可能是先寫到記憶體中,所以換一張卡基本上不可能提高連拍張數,除非原來用的是很差的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的卡儲存速度是不一樣的 還有相素不一樣 閃光的亮度不一樣 好的閃光燈 找深圳博涵科技 www.szbohan.com

手機連拍會對手機相機有傷害嗎?

8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不會的。

在相機不使用時,開啟程序管理,關閉相機就可以了。

一是速度快,二是比較省電。

連拍能力極強的單反相機有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連bai拍能力極強的單反相機,du有如下幾款zhi:

1dx可實現1810萬全dao畫素時14張回/s的連拍能力(採有雙

答digic 5+影象處理器)。

d4可實現1625萬全畫素時11張/s的連拍能力(採用單顆expeed 3影象處理器)。

這兩款是目前連拍效能最強的單反了。

為了解決高速連拍與高畫素之間的矛盾,提升影象處理器的處理速度就是必然之路。目前無論是佳能還是尼康,它們的影象處理器速度都已經達到了驚人的地步,甚至尼康的單顆expeed 3處理器就可以實現1625萬全畫素時11張/s的連拍能力。除了影象處理器速度,機身快取容量與速度也得到了加強,使得目前頂級全幅單反的連續連拍能力也有了空前的提高。

所以,未來最頂級的單反肯定是即支援超高象像(3000萬以上),同時又能擁有10張/s以上的全畫素連拍能力。

10樓:京東鯊城

尼康d4和佳能1dx都能在三萬五以內買到,那就不考慮前一代的能1d iv和尼康d3s了~~~

d4和1 dx都能滿足你的要求,買誰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拍鳥嗎?copyd3s和d4都能滿足你的要求。d3s如果兼拍風光什麼的,畫素有點低,d4可以。

而1dx是雖是牛機,**超3萬5,但點測聯動和中途追飛鳥還是尼康的對焦模組稍強。7d連拍不能滿足你的要求。而且7d的高感和畫質是不能跟上面的全幅機相比的。

12樓:德文家康

我不是很專業,單反連拍考驗的是機械效能,如果經常連拍推舉買單電,畢竟不用彈反光板,連拍速度快還不傷機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注重連拍張數的話,得看是拍jpeg(最高解析度&最高畫質)還是拍raw(全尺寸)。回在最高連拍答速度下,拍jpeg最強的是1dx,最大180張,此時d4是170張;raw最強的是d4,最大105張(h系列qxd卡),此時1dx是38張。其他的機身都比不上這兩臺。

當然如果不是raw或最高畫質的jpeg的話,這些機器都能一次連拍至上限(尼康除d4外有100張的限制)或一直拍下去(佳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5dmark3,,一步到位

15樓:繞兒

我也覺得應該是d4更合適

可以幾十連拍的手機軟體是什麼? 5

16樓:雛森的悲傷

這種手機軟體很多的,應用寶裡一搜,能出來很多。

我平時搜軟體都在應用寶裡搜,很方便的。

像你這樣的問題,去裡邊一搜,duang~就出來了。

無論輸入的是環境、熱點、心思…它都能匹配出你需要。

現在的單反相機,經常連拍的方式拍照,儲存卡的速度多少合適?

17樓:風霞客

因為單反相機內部帶有較大的快取,連拍時首先使用機內快取,儲存卡的寫入速度不再是內瓶頸(特別容是不追求高速連拍的續航張數時)。目前高速卡**一再降低,class10/u1的卡隨處可見,**與class4的卡無很大差價,儘量用高速卡即可。對於新發布的尼康d5、佳能1dxm2而言,則可使用更高速更先進的xqd卡或cfast儲存卡(都是天價呀),保證高速連拍的續航張數。

專業機型才需要這種機關槍掃射式不間斷的連續拍攝功能。

手機連WiFi可以正常上網,電視連WiFi不能上網怎麼辦

非陌非阡 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可能性是電視的wifi晶片,與路由器wifi晶片相容性一般,導致無法上網,這種情況下,要麼換掉路由器 路由器比電視便宜多了 要麼就不用wifi了改用有線方式進行連線 第二種可能性是電視的wifi天線比手機上的wifi天線差太多,導致同樣的地點手機能上網而電視上不去網。這...

新兵下連沒有發手機有急事找誰,新兵下連可以玩手機嗎

現在新兵入伍好像都不允許帶手機,到了部隊後手機就統一收走,如果真有事情需要找人只能打到他所在的連隊的 來找了。 新兵下連沒有發手機很正常,這是部隊的規定,手機都有部隊統一保管,有事可逐級向上反應,部隊領導一定會處理的。 在九宮山開摩托的白鵑梅 新兵進入連隊在新兵集訓的時候聽說是不能打手機 的,如果真...

誰知道卡西歐的相機可以快速連拍嗎?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理由就是它強大的快門和高品質的成像。casio zr10採用多個cpu,處理影象速度非常快,解決了卡片機的拍攝間隔長的這一問題。只需要0.37秒,就能拍下精彩的瞬間。而且強大的casio引擎還能實現高速連拍,和邊錄影邊拍照的功能。推薦zr10,這款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