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能亂喝蜂蜜嗎

時間 2021-10-17 08:23:19

1樓:w緣故

中醫有句話:“朝朝鹽水,晚晚蜜湯”。早上空腹狀態下喝蜂蜜水,容易使體內酸性增加,時間長了就會胃酸過多而得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不過蜂蜜水具有通便祕、養**的功效,因此,便祕者可適當飲用蜂蜜水,但不宜長期飲用。

另外,據分析,蜂蜜含有豐富的鎂,能調節心理、消除緊張、減輕壓力,對女性很有幫助,同時它富含b族維生素,具有舒緩安眠的作用,因此建議女性可以在晚上睡前飲用。

當然,睡前30—60分鐘飲用一杯蜂蜜水,也不是人人適用的,其原因是此時飲用蜂蜜水,由於飲用後會使血糖速提高,夜裡細胞本來就缺水,血液粘度相應較高,再飲用蜂蜜水,血粘稠度會更高,不利於預防心腦血管的意外,所以中老年人、血脂異常者還是選用白開水更為適宜。

2樓:機宇文

喝蜂蜜沒事,只要不吃太多

若女孩子不能性 會有愛情嗎

對於某些人來說是有的,但對於某些人來說又是沒的.性的前提其實是愛,許多人都會忽略這一點.當你愛乙個人時,你就會想到性.但當你與某人有性時,之間不一定存在愛.只要你是愛她的,不管有沒有性,我想,這對你也已經不太重要了吧.朋友,這首先要看你們這段感情是處在乙個什麼樣的年齡段,如果還是高中,大學的,那麼不...

追女孩子真的不能一開始就表白嗎,追女孩子直接表白成功機率有多大?

最簡單的辦法,少去理她。讓她心裡淡化原來她對你的感覺,然後做回普通朋友。其實你對她有感覺,要等到她對你有感覺的時候,你們兩個人再順其自然的在一起。表白只是個過程。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做這點就沒多大用處,明白?或是把你的心理話告訴她。 2年多了,該表白了。悶在心頭很難受是不是?大膽說出來,可能會有好的結...

這個女孩子漂亮嗎,這個女孩子好看嗎

的確漂亮而且是那種很自然美的那種女孩子,妝容很淡雅。柔和,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感覺比較容易親近的女生,祝你在新的一年依舊美美噠 雨點不大 不醜,但不算很漂亮,這要看誰的眼光了,情人眼裡出西施。總之不能用外表評價一個人。內心善良,純真才是真的美,漂亮 不在不在不在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吧,畢竟每個人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