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女孩子不能性 會有愛情嗎

時間 2022-04-16 19:15:13

1樓:

對於某些人來說是有的,

但對於某些人來說又是沒的.

性的前提其實是愛,

許多人都會忽略這一點.

當你愛乙個人時,你就會想到性.

但當你與某人有性時,之間不一定存在愛.

只要你是愛她的,

不管有沒有性,

我想,這對你也已經不太重要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首先要看你們這段感情是處在乙個什麼樣的年齡段,如果還是高中,大學的,那麼不要性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要共同生活在一起的人,始終沒有性是絕對不正常的!

乙個名作家曾經說過:如果一對愛人連一次轟轟烈烈的性都不能擁有的話,那麼他們的愛絕對是殘缺的!

3樓:

應該是先有愛,才有性的吧.

有的性並不真的因為愛.

而有愛的必然會有性.

靈與肉的結合才是真正的愛.

回答是:會有愛..但很難長久...

4樓:瑤

如果真心愛她就會有愛情,如果不是真心愛她那不會有愛情的

5樓:曾經ぁ愛

是因為男人不行,還是因為女孩的原因。

如果是女孩自己的原因,我覺得找到乙個真心愛她,而不是為生理需求的人是可能的.如果是她愛的男人不行,我看就算了,女人如果自身沒問題,很難耐得住寂寞,也許20-30歲可以,30-40你覺得她還能堅持住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真愛乙個人是時候性和愛已經分開昇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沒有呢.

婚前的性;只是因為愛...所以頭腦發熱不顧一切的一時願意.

8樓:耿耿於懷_此人

可以的,單純點啊,幹嗎那麼色啊,每個女孩都不喜歡的。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性和愛不一樣的...真心愛他可以不需要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是不是生理有問題呀? 不需要性??可能嗎?鬼才不需要呢!

11樓:青空

性和愛有必然關係嗎?

難道是先有性才有愛?

那早戀的怎麼辦?

12樓:叢小楠

如果是這中愛情我選擇放棄

女孩子不能亂喝蜂蜜嗎

w緣故 中醫有句話 朝朝鹽水,晚晚蜜湯 早上空腹狀態下喝蜂蜜水,容易使體內酸性增加,時間長了就會胃酸過多而得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不過蜂蜜水具有通便祕 養 的功效,因此,便祕者可適當飲用蜂蜜水,但不宜長期飲用。另外,據分析,蜂蜜含有豐富的鎂,能調節心理 消除緊張 減輕壓力,對女性很有幫助,同時它富含...

女孩子很剛烈會有什麼感覺,女孩子性格太剛烈好不好

兮兮黃昏 大家是對剛烈有什麼誤區嗎?剛烈是指性情剛烈,氣性比較高的女性,和女漢子根本沒有直接關係。 一個女生追著四個男生算不算,追著打啊,我至今還記得那天下午,那四個男生的哭喊聲,從那以後,她成了男生老大。 c醬粉絲團 其實,沒有性格絕對剛烈的女子,因為力是相互的,所以越是這樣的女子越是有著一顆脆弱...

女孩子為了愛情,遠嫁外省,值得嗎

可晨情感說 做為乙個過來人,我覺得為了愛情而遠離自己的父母,當然是不值得,可能很多人會說我不懂愛情,也有很多未婚的人會不認可我的話,但我相信只要是結過婚的女性,百分之九十都不會支援遠嫁。很多人說現在的交通發達了,想要去 幾乎是當天就能到了,無論多遠差不多早上走,晚上都能到,確實是的,不管嫁多遠,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