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wifi可以上網,但是沒有訊號不能打電話

時間 2023-01-27 01:10:05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了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那邊訊號不好啊。

同一wifi下,其他裝置可以上網,但是手機不能上網是為什麼?

3樓:小松鼠的

為什麼同乙個ap之下安卓手機能正常訪問網際網路,但是蘋果手機連上之後就是網路不可用,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在有wifi但無手機訊號的地方,可不可以用wifi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的!但是安裝網路**的話,看你的手機支援不支援安裝包了!

5樓:網友

可以,裝個網路**軟體,比如愛聊,通通**。愛聊說的是有卡就可以打,通通是需要對方也裝有軟體才可以的。

手機沒訊號.但連wifi能上網.怎麼回事?

6樓:公叔恭漫歌

無線路由器沒有連線到網路。

路由器在插上電源沒連線網路的情況下也是可以發射wifi訊號的所以會出現手機連上了上不了網的情況。

建議去看看路由器wan燈亮了沒。

沒亮就是沒聯網。

連線到wifi,訊號也很強,這只證明了你的手機和無線路由建立了連線,但如果無線路由沒撥上寬頻號,則無法上網。

7樓:運振英納歌

1.運營商的問題,一般這個可能性比較大。這種情況打**給10086投訴下,就會好一點。

2.手機接收訊號不好,一般這個可能性很小。一般不會出現,如果手機用時間長了,就容易出現這個可能性。

如果能夠幫到你。

wifi有訊號,網路沒訊號是什麼原因

8樓:柔情西瓜啊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手機設定選單,如下圖。

2、進入設定後,點選「wlan」,如下圖所示。

3、長按我們正在連線但是上不了網的wlan名稱。

5、在彈出的框框內,勾選「顯示高階選項」,如下圖。

6、在高階選項中找到「ip設定」,然後點選dhcp。

x」x填入2-100任意乙個數即可閘道器填入「

1」(建議檢視路由器說明書,有的路由器閘道器是。

1)網域名稱1填入「

1」網域名稱2填入「

8」。9、最後點選儲存,我們看到,wifi**資料連線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沒插電源或者不在路由器的訊號覆蓋範圍內。

10樓:丶啊姍峌

在一些地方會出現可以撥通**但是卻無法上網的情況,這個情況是正常的,因為通話和上網使用的訊號基站是不同的,上網需要的標準更高一些。在能手機上網的地方一定能打**,但是能保持通話的訊號,可能不足以給您提供上網的服務了。出現這種情況是您可能位於基站訊號的死角或者在有訊號干擾的地方。

11樓:飄風的寶貝鼠

這說明wifi是虛的訊號,上面顯示是滿格,其實沒有,一般處理的方法是關閉手機上的無線網連線然後在開啟連線就可以了。

12樓:方方

連線上wifi卻無網路訊號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3樓:locry率先垂範

可以還原網路設定試試。

手機沒訊號 不能打**發簡訊 但可以上wifi 怎麼回事

14樓:kf小莫哥

手機訊號和wifi是分開的也手機沒訊號了,就不能上網。但是wifi可以上網的。

15樓:中英髮

訊號和無線網又沒關係,如果是一點訊號都沒有的話,那就是手機卡和手機接觸不好。

16樓:巳備份

wifi是接收寬頻訊號,而手機是接收基站訊號,兩者不同的。

17樓:簡在帝心

可能是**卡沒裝好關機把卡取出來從裝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費了,但是無線網可以。你把卡取了照樣可以上。

19樓:網友

手機沒有錢了,但是wifi是可以上滴,我的就是哈,沒有sim卡,照常上wifi,你只要去電信公司問一下就行了,或者去交話費。

20樓:網友

waifi和手機訊號,本身就不是同乙個天線。訊號也是兩個。你明白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wifi和訊號沒有聯絡。不太清楚。

手機連上wifi ,有訊號,但沒網路

22樓:穿樹

手機連線wifi時,已經輸入了正確的wifi密碼,而且手機提示也連線上了wifi,但網路還是不可用。造成這樣的問題原因比較多,下面講講如何逐個分析並排除:

1、wifi本身問題。例如wifi沒有正常連線,所以無法上網。

2、路由器的問題。例如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問題。例如寬頻欠費,所以無法上網。

4、中文字元問題。例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部分手機因此無法連網。

5、手機系統問題。例如系統出現bug,所以wifi雖然有訊號但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如下

1、嘗試用其它手機或裝置連wifi,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或者直接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嘗試撥號上網。

3、可以聯絡寬頻客服,詢問寬頻賬號是不是有異常,如果欠費就充值,然後再嘗試撥號連線。

4、如果是wifi名字包含中文,那麼可以直接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果上面的原因都排除,那麼就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無線網路上網可以簡單的理解為無線上網,幾乎所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腦都支援wi-fi上網,是當今使用最廣的一種無線網路傳輸技術。實際上就是把有線網路訊號轉換成無線訊號,就如在開頭為大家介紹的一樣,使用無線路由器供支援其技術的相關電腦,手機,平板等接收。手機如果有wi-fi功能的話,在有wi-fi無線訊號的時候就可以不通過移動聯通的網路上網,省掉了流量費。

無線網路無線上網在大城市比較常用,雖然由wi-fi技術傳輸的無線通訊質量不是很好,資料安全效能比藍芽差一些,傳輸質量也有待改進,但傳輸速度非常快,可以達到54mbps,符合個人和社會資訊化的需求。wi-fi最主要的優勢在於不需要佈線,可以不受佈線條件的限制,因此非常適合移動辦公使用者的需要,並且由於發射訊號功率低於100mw,低於手機發射功率,所以wi-fi上網相對也是最安全健康的。

wifi在掌上裝置上應用越來越廣泛,而智慧型手機就是其中乙份子。與早前應用 於手機上的藍芽技術不同,wifi具有更大的覆蓋範圍和更高的傳輸速率,因此wifi手機成為了移動通訊業界的時尚潮流。 由於wifi的頻段在世界範圍內是無需任何電信運營執照的免費頻段,因此wlan無線裝置提供了乙個世界範圍內可以使用的,費用極其低廉且資料頻寬極高的無線空中介面。

23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手機有wifi訊號能上網,為什麼卻沒有**網路.

24樓:

wifi無線網路與移動**網路是兩個不同的系統-流動網路是有基站、基站控制器與核心網路組成,wifi網路由wifi熱點(無線路由器ap)、ac等組成;當然流動網路與無線網路都會與網際網路internet連線,也就是都能上網。

如果周邊流動網路基站訊號不好,單手機周邊定位無線wifi網路可以,wifi訊號當然可以上網。

手機連WiFi可以正常上網,電視連WiFi不能上網怎麼辦

非陌非阡 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可能性是電視的wifi晶片,與路由器wifi晶片相容性一般,導致無法上網,這種情況下,要麼換掉路由器 路由器比電視便宜多了 要麼就不用wifi了改用有線方式進行連線 第二種可能性是電視的wifi天線比手機上的wifi天線差太多,導致同樣的地點手機能上網而電視上不去網。這...

手機連WIFI可以上網,為什麼用流量就連不上

滿滿de小緈諨 你好,手機連線不上網路你可以做一下檢視 1.聯絡你的運營商確認手機卡是否開通了gprs功能 2.看手機上網的設定引數是否正確,聯通的手機卡的上網的設定引數如下,接入點 apn 3gwap 伺服器或gprs閘道器 10.0.0.172埠號 80 wap2.0 9201 wap1.2 主...

wifi手機可以上網電腦不能上網

操作方法。檢查路由器設定。第一步 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部分路由器為,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 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第二步 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 型別 就是問題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