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較大連拍張數單鏡反光機價效比較好的是什麼型號

時間 2021-10-17 08:25:20

1樓:天禧同堂

推薦佳能eos60d,配置高,成像清晰,具有高價效比,是佳能新上市的一款中級必殺產品。另外,60d塑料機身所帶來的小巧輕便特性,也給使用者在外出攜帶相機時減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龍捲風的形態: 龍捲風在世界各地都有發生,在美國,每年有龍捲風的報導約有800次.從墨西哥灣來的暖流和濕潤的空氣,經常與來自加拿大北部和洛基山脈寒冷,乾燥的風發生衝突導致了在美國乙個寬闊的地帶內形長的許多龍捲風.這些地區內大多數龍捲風發生在四至六月份,數目大約佔全國的三分之一.它們通常發生在下午和傍晚,也有些在夜間發生. 龍捲風的結構: 龍捲風在溫暖濕潤的空氣和寒冷乾燥的空氣相遇的鋒面上而形成的.雷雨雲形成後,暖空氣上公升,當暖空氣湧入以作不充的時候,空氣便開始旋轉.旋轉的空氣形成龍捲風.龍捲風在北半球通常是逆時針方向旋轉.許多個小龍捲風會同時從乙個雷雨雲中形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和佳能都還沒有你要的,,索尼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7d,8張/秒

索尼a55,10張/秒

索尼新品a77,12張/秒

索尼新品a65,10張/秒

5樓:風霞客

追求連拍速度快又不想多花錢的最佳選擇是索尼的a35(7片/秒)、a55(10片/秒)、a65(10片/秒、a77(12片/秒)這類非嚴格意義上的單鏡反光機,由於其屬於電子取景器,應該歸類於單電相機。索尼創新性的採用半透反光鏡,沒有了反光鏡翻轉的行程,很容易就做到每秒10片最大畫素**的連拍速度,而且對焦的偵測也是相位差式的,對焦速度較快,畫質與單反沒有區別。只就連拍速度而言,甚至可以超過佳能7d、尼康d300s這類專業機型。

6樓:嘉祥人在濟南

這個,也就7d吧,勉強達到你的要求了。

索尼的速度雖然快,但效果……

單鏡反光機怎麼拍才能還原真實色彩,單鏡反光機怎麼拍出真實顏色?

注意幾個方面 1.白平衡準確 2.準確 這兩個因素都會影響最後的色彩.如果用raw格式儲存的話,後期有更大的調整空間 主要是調白平衡 但並不是說前期的工作就不需要了.事實上攝影的前期工作同樣重要.好的 是拍出來的,不是p出來的. 低端的單反機器只有設定好了才能達到最好的還原。白平衡,iso。這樣的話...

單鏡反光機拍人像適應什麼鏡頭

85mm 135mm之間的焦距是最合適的。可以考慮85mm f1.4或1.8,105mm f2.8,以及135mm的定焦鏡頭。根據品牌和自己的資金選擇吧。如果是室內,也可以考慮50的標準鏡頭,虛化效果沒有那麼好,但是也是不錯的選擇。50mmf1.8畢竟才幾百元。我自己有50 1.4和85 1.8兩隻...

求3000 5000左右的單鏡反光機!拍人!景色

你的預算如果買數碼單鏡反光機,可以在常見品牌 佳能 尼康中選擇入門級單反 賓得現在沒全副影響擴充套件 側重人像選擇佳能,側重風景選擇尼康。以下是根據你的預算給精選的幾款單反,你可以關注一下 佳能 canon 佳能 eos 100d套機 18 55mm 3200 canon 佳能 eos 700d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