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拍照全景模式怎麼用,蘋果6怎麼拍全景?

時間 2023-04-21 23: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iphone的攝像頭應用程式,選單下拉到底部就會有全景模式按鈕。(更新到ios 6的iphone 4s亦內建全景模式,ipad除外。)如何拍攝?

點選全景按鈕,iphone螢幕的中間會出現乙個長條的取景框,箭頭指向右邊。按下相機按鈕,然後開始向右移動手中的iphone,注意手要拿穩,這樣可以盡可能保持箭頭在長條的中間。固定乙個方向移動,把箭頭進度條進行到底,便完成了一張全景**。

從**可以看出iphone5全景拍攝不管是色彩還是清晰度,都非常不錯,拼接處過渡比較自然,拍攝出的畫面連線性比較好。按照蘋果的說法,iphone?5全景拍照角度高達240度,最大可拍出畫素高達2800萬【10800×2332】,最大16.

8兆的**。iphone5的全景模式非常贊,操作簡單,拍照軟體啟動速度增快了,十分方便抓拍,隨手就可以拍下細節處理得當的全景**。

拍完全景**的下一步就是修圖。大量的應用程式可以用來修圖,問題是,全景**會被壓縮。還有專門的列印紙可供列印這種超長的影象。

而通過photostream或者iphoto分享全景**就可以不用擔心**被壓縮。使用諸如神拍手powercam這樣的攝影app可以很輕鬆地對**做處理。

同樣的場景,使用iphone5與神拍手?powercam拍攝對比,iphone5還原度比較高,而後者使用了特效後,色彩渲染更勝一籌,很適合拍攝風景。

再來看看神拍手?powercam的全景拍攝,同樣,先進入應用開啟全景模式。

神拍手powercam的拍攝過程也非常簡單,輕點拍攝按鈕後,平穩地、緩慢地從左向右移動手機。拍攝完成後,軟體會將所拍攝的畫面自動拼接成一張全景**。從畫面上看神拍手powercam的全景拍攝幾乎看不見**拼接的痕跡,表現同樣不俗。

拍攝**後,進入操作,還可以對**進行優化,70餘種經典風格的過濾鏡頭,特效美化後的**色彩更加明豔動人。

2樓:飛天小豬

點選拍攝,平行勻速移動,結束的話鏡頭向上或者向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景模式也有稱為環景模式、全景拼接等等名稱,全景模式是針對拍攝風光等所設計的非凡功能,只要使用者以同水平體式格局分段拍下景物,有些機種可以垂直,甚至四宮格或九宮格拼接,即可操作相機的全景功能將**一一拼貼,成為一張長型風光全圖,此模式會自動將上一張拍攝的畫面,保留15%重疊作為拼貼之用,且相機緣鏈結讓這之中拍攝的畫面擁有不異的**值,再操作隨機附贈影像合成軟體,調整與微調重疊部門做到完整的連線。

4樓:l文一

1、蘋果手機拍照使用全景模式,就是通過移動手機來拍全景。

2、在手機相機中把拍照的模式選擇為全景,然後在螢幕上就會顯示出一條黃線帶有指示箭頭。

3、主要作用就是保持白色箭頭一直在黃線上,且箭頭指示尖不要偏離黃線,才能拍出不偏移的全景**。

4、如果在拍照過程中,指示箭頭來回偏移過大,那麼拍出的**就會有斷層,底部顯示參差不齊。

蘋果6怎麼拍全景?

5樓:shine雪瑞

拍全景步驟如下:

開啟進入蘋果6的桌面,然後找到「相機」圖示。

找到相機圖示後,用手指點選開啟相機。

找到相機圖示後,用手指點選開啟相機。

然後,我們用手向左滑動,直到移至「全景」選項。

移動到全景後,我們可看到這裡的提示「全景拍攝時請持續移動iphone」。

接著,在全景拍攝模式下,我們點選下方的「拍照」按鈕即行拍攝。

拍攝完成後,鬆開按住拍照的手指,然後點選上方的「完成」進行儲存。

蘋果手機怎麼拍全景

6樓:精分喵喵

iphone手機想要bai拍攝全景。

du模式。只需要進行如zhi下操作:

1.開啟手dao機自帶相機。

2.選擇內全景模式容。

3.將鏡頭對準想要拍攝的位置的最左面,對好位置後,點選拍攝鍵4.將鏡頭緩慢的水平向右轉,移動到想要的位置後,再次點選拍攝鍵,一張全景**就拍攝完成了。

5.下圖是剛舉例拍攝好的全景**。

7樓:好快樂的小豬

在開啟復 iphone 上的相機應用制。

以後,一般情況下預設是bai開啟」拍du照「模式,此zhi時我們可以在螢幕dao上向左滑動,移動到」全景「模式下。

當我們進入全景模式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上會出現畫中畫,並且還會提示我們在拍攝時請持續移動 iphone 手機 。點選底部的」拍照「按鈕,即可開始。

在進入全景拍攝時,還會在螢幕上提示我們」將箭頭保留在中心線上「的操作技巧 。

當拍攝完成以後,可以點選底部的」停止「按鈕來停止拍攝。

如果想要檢視剛剛拍攝的全景**,此時可以點選左下角的**來預覽效果。

在拍攝全景**時,預設是從左向右移動的。如果你想要從右向左移動,也是可以的,只需要點選畫中畫的小圖即可。如下圖所示,點選一下可以在左右之間隨意切換。

總的來說,在拍攝全景**時,需要注意二點,一是要持續移動手機,二是要盡量讓箭頭保持在水平線上,這樣拍出來的全景**的效果才會好。

8樓:你三炮吧

7以上的系統開啟照相機後右下角左拉,全景!7以下系統開啟相機後螢幕上方的選項裡有全景。

9樓:發的地方

開啟照相機,往左拉幾下。

iphone 怎麼拍全景圖, 全景模式??

10樓:

拍攝全抄景**的簡單步驟:襲。

1、點選相機;bai

du檢視大圖" >2、將拍攝模式改為全zhi景;

3、點選拍攝按dao鈕,將你的手機向右拖動,拍攝完畢點選停止即可;

以上就是用蘋果手機拍攝全景圖的方法啦。

11樓:聆聽風的呼吸

蘋果手機以上的系統,du相機多了乙個全景拍照功能,利用zhiiphone的全景照dao片模式,可以拍攝出超廣角專效果。全屬景模式還可以把人物拍出好幾個「分身」,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相機,點選或者滑動切換到全景模式,需要注意的是:全景模式只能豎著拍,不支援手機放橫拍攝。

2、讓被拍者擺好姿勢,開拍時點一下拍攝按鈕,然後慢慢轉動相機,直到被拍物件出畫(需要注意方向,看剪頭向右,就向右慢慢轉動相機。當然方向可以切換的,如果想從右到左拍攝,就點一下螢幕上的剪頭)。

3、讓被拍者趕緊跑出畫面,從拍照者背後繞著跑到鏡頭前面,等被拍者再次擺好拍照姿勢,再繼續轉相機,如果需要拍攝多個「分身」,重複此動作即可,然後再點一下拍攝按鈕,才算完成拍攝。

4、重點:注意是轉動相機(而不是移動),也就是拿相機的手保持同一高度同一位置,用手腕慢慢轉動相機角度即可,轉動要平穩,速度一致。如果是向右拍攝,被拍者就從拍照者左邊繞過身後進鏡頭,如果方向向左拍攝,則被拍者繞進鏡頭時就從你右邊繞過身後進鏡頭。

12樓:要粉都傻

如果是手機自帶的話,開啟相機有個設定,裡面有全景模式。按下快門後慢慢移動視角,但是拍攝的東西需要處於乙個水平線上。

蘋果iphone全景拍照怎麼拍,iphone 怎麼拍全景圖, 全景模式??

要粉都傻 如果是手機自帶的話,開啟相機有個設定,裡面有全景模式。按下快門後慢慢移動視角,但是拍攝的東西需要處於一個水平線上 蘋果手機全景拍攝技巧 iphone怎麼用全景拍一張 有幾個自己的 可以用相機的全景模式,操作如下 1 開啟相機後切換到全景模式,需專要注意的是 全屬景模式只能豎著拍,不支援手機...

蘋果6splus怎麼照螢幕全景,iphone6 plus全景怎麼拍攝

1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點選相機按鈕,進入到拍照介面。2 進入拍照介面後,一般會預設停留在 的選項中,我們向左滑動下方的區域,或者點選全景。3 然後拍照就切換到了全景拍攝介面,提示拍攝時請持續移動iphone。4 然後我們點選下方的拍攝按鈕,就開始拍攝。5 拍攝開始後,我們要穩定的持續移動我們的iph...

為啥蘋果7拍照不顯示歸屬地

zyh阿七 2 找到 相機 最後選擇為 開啟 就可以了。1.iphone的拍照功能,當你允許相機使用gps定位資訊的時候,拍出的 會新增有地理位置的資訊,以方便使用者整理 歸檔自己的 也方便記錄曾經走過的地方,留下更多的美好記憶。 恭力薔 1.iphone的拍照功能,當你允許相機使用gps定位資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