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蜀國陣容行不行

時間 2022-04-18 13:10:05

1樓:性天藍鄔音

王者榮耀,蜀國陣容行不行,王者榮耀不光是競技戰鬥,還有師徒系統和結婚系統哦,不會讓你感覺枯燥無味。還有征戰模式可以自己選取三個英雄來通關不同的難度,會獎勵大量的金幣和鑽石符文,這樣離想買的英雄有近了一步,總之這遊戲可玩性很高也不也不會這麼火爆了

2樓:碧魯天真庹泉

五黑蜀國陣容

上路打野

中路射手

遊走王者榮耀關羽

王者榮耀趙雲

王者榮耀諸葛亮

王者榮耀黃忠

王者榮耀張飛

關羽趙雲

諸葛亮黃忠

張飛這套陣容很全面也很強勢,高階局中會有很好的效果,但高階局一般難以拿到這套陣容,推薦白金以上的玩家在排位中使用。

陣容核心戰術:

1、黃忠是陣容中的主要輸出點,一定要保證黃忠的發育,可以讓張飛在下路保護,趙雲也可以讓出部分野區經濟。

2、前期趙雲、諸葛亮可以多遊走、gank,為黃忠拉扯更多的發育空間。

3、關羽帶線的同時要注意支援,也可以配合趙雲、諸葛亮入侵敵方野區。

4、等到黃忠裝備基本成型後,可以開始抱團推進。

5、面對敵方的41分帶體系,可以讓關羽去牽制敵方單帶英雄,其他4人繼續抱團推進。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拿家長的臉行不行

如果是拿家的臉,你就必須繫結,家長的身份證號碼,主要是為了防範未成年人使用成年人身份進行遊戲。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開發運營的一款android ios平台moba類手遊,於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台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 王者聯盟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

王者榮耀女媧搭配陣容,王者榮耀女媧搭配陣容推薦

女媧是一名遠端poke型法師,並且具備超遠距離的位移能力,在戰場中能以最快速度到達團戰位置,支援能力十分強大,最近活動還是很爽的,隔壁英魂之刃還在弄了每日充值指定額度即可獲得點券奪寶券 積分等精彩獎勵。王者榮耀女媧搭配什麼英雄好,女媧雙排陣容推薦 命中註定的 女媧定位法師,四個技能的炮臺法師英雄,技...

王者榮耀五射手陣容怎麼剋制,王者榮耀排位對面5射手怎麼剋制

天津大遠東製冷 1 宮本武藏,一位老英雄,他是王者榮耀被削最慘的英雄,但是對於射手的剋制一直有,現版本的宮本武藏流行出全攻擊裝,順風局可以做到落地秒射手,而逆風局也可以單抓射手。2 蘭陵王,這位是觸手直播藍煙的拿手英雄,大招隱身,二技能接任何傷害都有短暫的眩暈效果,如果是會玩的蘭陵王,射手可能連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