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的長焦機,s9600和s6500相比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4-18 13:05:11

1樓:比楚楚還可憐

這兩個機型都是老機型。

我同學有6500,我也用了,感覺不錯,雖然畫素是只有600w,畫素不決定畫質的知識我想我就沒必要在這裡說了,呵呵。他最近準備出手,上單反,據他說他是要賣1000左右。1300是有點偏高。

我qq空間還有我拍的一些**呢。

引數相信樓主已經都看過了。

兩款都是全手動支援。據我觀察這麼久,富士最近能手動變焦的就只有hs11和s205,****都在2500上下,但是個人覺得hs11畫質不行,本來準備買s205,但是「雪花門」啊,讓人不敢下手,畢竟幾千塊的東西。

按理說9600是6500的公升級版,要好一些,也差不多。

看樓主喜歡,和買哪個更方便!

早買早用!

2樓:kino道遠

s9600挺不錯的 6500沒用過 不太了解 如果資金不到位就上9600 有資金就上s205

3樓:

9600肯定要好,但這兩款機器都已經下市了,1300說實在的有點高,現在s1500和s1770也就這個價錢上下,無論正常拍攝還是高感都要比你說的兩款好很多。

新手入門,想買相機,賓得x70和富士s205exr哪個更好呢?

4樓:月上中天

s205exr,這種型別的相機中,沒有能與它相比的

就算是比205貴很多的佳能sx1,索尼hx1,也只是功能多點,畫質,手感,均不如

5樓:

當然s205。賓得畢竟很少做長焦機,而富士的s系列一直是很有名的,s9600、s6500都是很經典的機器。

6樓:寧靜乙個人生活

fu shi s205hao yin wei zhuan yei

三星s6和s6 edge 有什麼不同三星s6和s6 edg

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 主要區別 1.螢幕不同 s6是5.1英寸直板觸屏手機 s6 edge 是5.7英寸雙曲面側屏手機。2.記憶體不同 s6的rom記憶體為32g,ram記憶體為3g s6 edge 的rom記憶體為32g 64g,ram記憶體為4g。3.電池容量不同 s6電池容量是2...

三星s6對比蘋果6s哪個更好用,三星s6和蘋果6s哪個更好?

首先您要看您是傾向於照相功能還是整體系統的流暢度,s6的照相功能目前來說是超越蘋果的,各項資料您可以搜尋查詢 but,安卓系統的通病 系統越用越卡,系統雖然開放,但是弊端就是容易中毒。其次,三星手機降價速度很快,蘋果產品比較保值。三星s6和蘋果6s哪個更好?10 樓上說蘋果如何流暢的蘋果狗,我6s才...

蘋果6和三星S6哪個好,蘋果6比三星s6哪個好?

三星s6好 1 無論那款,都非常輕薄 2 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終於跟塑料殼說拜拜了,這次它們採用了gorilla glass 4玻璃後殼。至於iphone 6,當然是採用了一如既往的鋁製後背。3 gs6和edge採用鋁製側邊,以此跟玻璃後背統一起來。4 顯然,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