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天譴行動,聽說摩薩德的“天遣行動”被拍成電影,這部影片叫什麼?

時間 2021-07-14 12:42:15

1樓:翟志強

2023年德國慕尼黑奧運會期間巴勒斯坦極端組織“黑九月”策劃殺害了以色列的十一名運動員,以色列著名情報機構摩薩德為了報復而實施了天譴行動,獵殺了“黑九月”的十一名高階領導人員,包括著名的“黑九月”領導人阿里·哈桑·薩拉梅,震驚世界。

2樓:世界大戰

北京電視臺 檔案 有一期節目是介紹這個的。

3樓:萌猛學長

可以。以色列國(希伯來語:מְדִינַת יִשְׂרָאֵל‎;阿拉伯語:

دولة إِسْرَائِيل‎),簡稱“以色列”。是一個位於西亞黎凡特地區的國家,地處地中海東南沿岸,北靠黎巴嫩、東臨敘利亞和約旦、西南則為埃及。2023年以色列宣佈成立。

2023年以色列總人口902萬人   ,其中猶太人口共669萬人   ,是世界上唯一以猶太人為主體民族的國家。

猶太人遠祖希伯來人。古時居到該地區。後被羅馬帝國征服,開始流亡歐洲。

2023年英國佔領該地區。2023年國際聯盟決議在巴勒斯坦地區建立“猶太民族之家”。 2023年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在巴分別建立阿拉伯國和猶太國。

2023年5月14日以色列正式成立。此後同阿拉伯國家先後爆發四次中東戰爭,實際控制面積不斷擴大。

以色列是一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 。對於科技的發展貢獻相當大。自建國以來,以色列一直致力於科學和工程學的研究,以色列的科學家在遺傳學、電腦科學、光學、工程學和其他技術產業上的貢獻都相當傑出。

以色列研發產業中最知名的是軍事科技產業,在農業、物理學和醫學上的研發也十分知名。

聽說摩薩德的“天遣行動”被拍成電影,這部影片叫什麼?

世界四大情報組織之一的摩薩德究竟有多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摩薩德,全稱為以色列情報和特殊使命局,由以色列軍方於2023年建立,以大膽、激進、詭祕稱著於世。與美國**情報局、蘇聯****委員會和英**情六處,並稱為“世界四大情報組織”。自從成立以來,摩薩德進行了多次讓世界震動的成功行動。

它的成功,成為世界情報史上的傳奇。

正如猶太人先知麥蒙尼德所說:“敵若欲殺你,你應先殺敵。”摩薩德就是這樣一群“神祕的人”,“他們無孔不入,他們無處不在,勝利了不可宣揚,失敗了不能解釋”。

在這樣一個嚴酷的組織裡,**招募條件極為嚴苛:必須是猶太人且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有海外背景,通曉英語和多種歐洲語言;接受數月的心理測試和背景調查;10歲後所交的一切朋友都要被問話。

摩薩德的活動非常廣泛,凡是涉及以色列****的都屬於它的活動界限,它的情報蒐集能力非常強。潛伏境外的**主要進入所在國核心、祕密部門竊取情報。情報以軍事情報為主,政治情報為輔。

軍事情報用以維持強大的武力,以應對阿拉伯國家的敵視所造成的國家生存危機;政治情報則用以輔助以色列的外交決策。

怎麼看待以色列稱土耳其在敘利亞的行動為新的佔領者呢

fly憶挽青笙盡 如今國際上的戰爭可以說是非常眾多的,我們可以經常在一些新聞上可以看到,國外的很多地方几乎每天都在發生一些戰爭,而就在近期土耳其在敘利亞進行的一切軍事活動就受到了多方的密切關注,那麼如何看到以色列稱土耳其在敘利亞的行動為新的佔領者呢?其實這個問題也是非常簡單的,首先我們需要明確的是土...

看過《後廚》後有點想當廚師的衝動,聽說工資很低,沒前途

追尋面對 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想從事這行還是一時熱那 如果現在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那還是當廚師不過大部分飯店都沒有 向後廚那那麼優越的環境 學學廚師現在能做一手好菜的男孩還是很搶手地 happy胡麗梅 不一定 只要自己學的精 去哪都沒問題 沒必要,學費那麼高,不如自己在酒店學 學廚師有前途不?要學多久?...

在農村常聽說“人的命天註定”,真的是這樣嗎

時尚達人曉玉啊 我認為不是的,我從來都不相信人的命天註定這件事情,每個人生長的條件都是外在因素,最後的努力還是要靠我們自己的,我記得愛迪生曾經說過一句話叫每個天才的背後,有99 的汗水和1 的運氣,我認為這句話給正在努力奮鬥著,並且可能自身條件不是那麼優秀的人說是特別對的,而且也是特別勵志的。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