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蘋果5s秒殺諾基亞

時間 2022-06-10 10:15:05

1樓:深遠的無

這款手機已經上市很久了,拿到該手機的使用者跟我們最受歡迎的幾款手機進行了對比,最終發現了乙個重大的問題,那就是諾基亞的這款手機的拍照能力,超越了iphone 5s或lg g2的水平,真的可以說是拍照神器了。

首先這款手機的拍照畫素達到了4100萬畫素,這是任何一款手機都沒有達到過的,再有就是攝像頭新增了純景pureview 4100萬畫素bis背照式感測器,還加入了第二代ois光學防抖技術,如果使用者拿起手機晃動的話,就會聽到防抖元器件發出的晃動的聲音,主要的作用就是防止**模糊的聲音。

還有就是6塊卡爾蔡司認證物理鏡片的使用,在拍攝的過程會更加清晰,最重要的閃光燈也是有安排的。還有就是在黑暗的環境下的對焦等等。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只要進行調節的話,就可以得到非常清晰的**哦。

是不是比蘋果5s還厲害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拍照還是1020好些,以前論壇裡有人測試過的,單鏡反光機手機根本沒法相提並論,單反是專業攝影的,手機只是娛樂!

蘋果5s與蘋果5有什么區別,蘋果5s與蘋果5有什麼區別

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處理器是a7,比5要快一些,5是a6,夜間拍照效果5s比5也要好一些,總體來說,現在6p都出來了,5s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還有灰 白,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硬體上沒有什麼區別...

蘋果5s和蘋果SE有什麼區別,蘋果5s和se有什麼區別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相比上一代4英寸螢幕手機iphone 5s,這次新產品的命名為iphone 5se,很明顯是當作上一代的衍生品,因此沒有打破常規設計方案,據說使用了相同的4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136 640,畫素密度正好是326ppi,達到了retina概念。上一代產品使用了蘋果a7處理器,...

蘋果5s辨別真假 5,如何辨別蘋果5s真假

如何辨別蘋果5s真假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蘋果5s如何辨真假 工具 原料。蘋果5s外觀。首先得到一部蘋果5s的話,那肯定是看到它的外觀了。由於蘋果5s的外觀與上一代蘋果5的區別不大,對於不熟悉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來講,可能就容易被壞人忽悠。很多人都知道蘋果5s上有乙個獨特並唯一的功能,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