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生發育身高問題

時間 2022-08-01 14:15:08

1樓:吉欣榮

當然能不多說了,問題在於你有沒有條件,肯不肯堅持,!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來月經之後就不怎麼再長了,但最多還可以長7厘公尺.不過也有例外,我有個張姐,上高中之後突然猛躥,長到了166厘公尺左右.因此不必擔心,但注意還要多做些向上的運動,如打籃球,跳繩等.

(其實矮了也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偏方:每天晚上睡前往雙腳的每個腳趾縫塗抹一些牙膏,1.60乙個月搞定。注意:大拇趾趾縫多塗些,趾縫附近也要塗上。

我乙個朋友用過的,長了7公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已經發育過了,不可能從頭來的,誰讓你早熟呢,早熟的孩子長不高,這是真理,無法挽救了哦,穿高跟鞋吧!

5樓:遙遠

恩還會長高的,只要你注意要經常鍛鍊,注意飲食方面,希望你能如願所償

6樓:

太早熟了吧,3,4年級就來了.不過你爸很高哦 ~反對2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太高也不好,

有的矮一點的男生..很優秀卻不敢追求你,,你應該可以長到165吧..

這樣最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

23竄一竄

25鼓一鼓

現在生活水平比較高了

平時多注意鍛鍊

比如跳健美操等

相信你會長高的

青春期女生發育問題,青春期少女的發育過程

基本正常,要多注意鍛鍊,而且要注意飲食。青春期的心理也很重要。男士,我退出。不過,75好像大點吧?青春期少女的發育過程 有的人發育晚。往往發育晚的人長得高,也長得好。發育早晚跟營養條件有很大關係。營養過勝導致過早發育不好,你不必煩惱,人家有毛的還用脫毛膏呢,沒毛不還好些嗎。再說,毛髮發育也有很強遺傳...

我是女生,發育成這樣正常嗎,女生15歲發育成這樣正常嗎,女生進

諸流 孩子發育有早有晚,16歲一般是發育的最快時期,一年能長十公分,其他發育也比較快,比如第二性徵也在這個年齡,如果發育慢可以上醫院檢查一下。 16歲正值青春期,不管發育成什麼樣都屬於正常,正確看待,但應該把注意力轉移到更有意義的事情上,這樣才更有利於成長 16歲 發育成什麼樣子?啥都沒有 不能判斷...

關於身高的問題,關於身高問題

最關鍵的就是心態,只要心態好,長到165cm沒問題。心態好了,心情就好,吃得香,睡得著,這樣營養容易吸收 睡眠質量上去了,哪有不長治理,而且有科學實驗表明,心情會影響容貌,心情好,會越長越漂亮。最後祝你越長越漂亮,越長越高。首先提醒一下運動太多也不好的。睡覺的時候盡量吧身體拉長,肩膀不動,把臀部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