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開機過上2 3分鐘後網路連線的小電腦才出來

時間 2022-08-01 14:20:07

1樓:黑鏻

一般原因可能由於啟動項過多,用360安全衛士去掉多餘的啟動項吧~~清理啟動項可以提高windows的啟動速度。

另外,也可以按「win鍵+r鍵」啟動「執行」框,輸入msconfig,裡面的「啟動」照樣能設定。

如果還不能,可能是你機子問題,或者中毒、中馬。

請高手幫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啟動專案太多或某個軟體有問題自啟動時一時無響應造成,建議用優化大師等軟體去掉無用的啟動專案或重新裝一次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電腦什麼配置啊,是不是太老了啊 ?啟動項是不是太多了啊 ,你家有360吧,看看啟動項,不必要的都禁用了。優化大師 超級兔子等優化軟體優化下電腦。

沒事的時候多清理下系統垃圾,最簡單的辦法重灌系統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那,種病毒了。不想花錢買防毒軟體的話,重灌一下電腦系統.

5樓:樂助之隱士

在網路連線裡 網絡卡屬性 設定 手動分配ip位址 具體可以是192.168.10.2~!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設個私網ip位址吧!如192.168.1.2

就是把本地連線的ip位址手動設定下!

這樣的話,會加快電腦萬事俱備的速度了

7樓:

大概中了蠕蟲病毒了,去重排系統

為什麼電腦重灌XP系統後開機要4分鐘重灌之前用的win7只要35秒。我的電腦是戴爾N

一般重灌系統開機有要好久的,他要載入好多驅動程式,等裝完以後就好了 您好,xp作業系統目前停產非常久。因此很多晶元廠商均不再研發xp下的驅動程式,這與晶元廠商不再開發windows98或者其他老款作業系統的道理是一樣的。建議您新配置的機型,安裝windows7作業系統使用。這個跟電腦型號沒關係。xp...

怎樣可以讓電腦開機20分鐘後關機

快樂偉先生 建立shutdown批處理放在啟動裡,進入桌面後就會執行關機命令。電腦為什麼開機30分鐘左右後自動關機? 低拋高吸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電腦開機正常速度,不過開機後2分鐘之內不能開啟任何軟體和檔案。只能等著,過2到3分鐘才可以正常工作

你好 那是因為寬頻連線開機預設要通過本地連線自動搜尋ip位址 所以這段時間點開程式沒反應 解決辦法 1.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 internet協議 屬性 手動設定ip為162.168.0.1 子網掩碼是255.255.255.0 確定即可 或者2.工作列上找到本地連線圖示 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