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電腦開機20分鐘後關機

時間 2021-11-04 15:39:55

1樓:快樂偉先生

建立shutdown批處理放在啟動裡,進入桌面後就會執行關機命令。

電腦為什麼開機30分鐘左右後自動關機?

2樓:低拋高吸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開啟控制板麵/所有控制面板項/電源選項/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或設定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或選合適的時間(win7系統)。

3樓:伊誠匡女

這個不叫自動關機,叫做休眠,可以關閉休眠功能,在電源管理裡面進行修改。

怎樣讓電腦的開機速度變快,少於1分鐘?

1.建議清理一下沒有用的開機啟動項。你可以開啟衛士用衛士系統優化清理。開機啟動項您只保留輸入法,撥號程式和你的防毒軟體即可。2.建議你清理您的垃圾檔案。垃圾檔案過多也會有影響。3.如果你不使用印表機掃瞄器等裝置您可以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選管理,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中的服務項。找到print spoole...

電腦開機正常速度,不過開機後2分鐘之內不能開啟任何軟體和檔案。只能等著,過2到3分鐘才可以正常工作

你好 那是因為寬頻連線開機預設要通過本地連線自動搜尋ip位址 所以這段時間點開程式沒反應 解決辦法 1.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 internet協議 屬性 手動設定ip為162.168.0.1 子網掩碼是255.255.255.0 確定即可 或者2.工作列上找到本地連線圖示 右...

電腦開機4分鐘,開啟後反應非常慢得過幾分鐘才恢復正常,沒有病毒很少垃圾碎片整理了,垃圾清理了,開機

您好,建議您使用電腦管家幫您修復一下。方法 開啟電腦管家進入電腦診所 在最後一項系統綜合中選擇開機慢進入修復即可。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 您可以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和電腦優化。 榮耀中國心 系統要重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