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快走20分鐘可以瘦腿嗎,每天快走20分鐘,可以瘦腿嗎 5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走完記得放鬆腿部,以免長成肌肉了,另外再給你推薦一些瘦腿的小運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

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

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面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儘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

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5:雙手交叉伸直抬至頭頂,盡力向上伸,同時吸氣,雙腳併攏身體呈s形曲線,呼氣,自然呼吸,幻想要坐到椅子上。此動作可拉伸整個腿部肌肉,覺得有難度可稍稍開啟雙腳。

6:站立,左腿微曲,右腿從前繞到左腿上,用右腳勾住左腳踝,胳膊與肩同高,大小臂彎至九十度,右胳膊從左胳膊前繞至兩手掌心相對,身體呈s形。(也可反向) 經常做這個動作,可促進腿部血液迴圈,不但能改善身體曲線,還對小腿的靜脈曲張有很好的緩解。

7:坐在墊子上,上身挺直,兩腿伸直,吸氣抬左腿與地面成45度角,呼氣雙手抓住左腳,自然呼吸。反向亦然。 這個動作很簡單但效果明顯,在做時要注意一定要挺直腰背部。

8:站立,彎右腿使右腳踩在左大腿內側(若踩不到只要能踩到左膝蓋內側就可),同時雙手合十舉至頭頂,儘量向上伸。反向亦然。 常做能讓人體態挺拔,而且對關節處也很好。

2樓:baby情緒別緻

瘦腿的話,最好是啊選擇慢走

也可以選擇去爬山,堅持去爬山也是可以瘦腿的,但是運動量不需要特別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30分鐘,因為快走20分鐘等於熱身,要是30分鐘,剩下10分就開始燃燒脂肪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略短,建議半小時以上

每天晚上快走1小時 可以瘦腿嗎.

5樓:雙魚貝貝

快走也有一定細腿的效果,但是腿部脂肪多話不讓慢跑更合適。因為只是快走減脂的作用不大。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塑腿的效果。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是主要鍛鍊下肢的,經常做深蹲可以使腿部更加有型。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6樓:張敦揚小男神

可以啊。

(1)快走也有一定細腿的效果,但是腿部脂肪多話不讓慢跑更合適。因為只是快走減脂的作用不大。

(2)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 慢跑 )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如 深蹲 )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塑腿的效果。

(3)人在行走時, 肌肉系統就像一個轉動的水泵,能把血液推送回心臟。快步走路可以加快肌肉的運動,能促進全身的血液迴圈,有利於提高氧氣的消耗,還能增加心臟的起搏力度,對改善冬天特有的腳部供血不足、腳部冰冷很有好處。走得好了,一個月還能達到**、塑身的效果。

(4)快走是可以起到鍛鍊身體的作用,每天堅持快走對**有一定的幫助,但效果可能沒有其它高強度的運動快。但快走更適合於大部分人,只要將運動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60%~75%,就可以最大程度消耗脂肪。

(5)五臟六腑需要運動,如果不運動,自然就硬化而得病,因此,步行可以增強消化腺的分泌功能,促進胃腸有規律的蠕動,增加食慾,增強五臟六腑彈性的功能,很多疾病自然就**。

(6)每天 快走30分鐘預防中風的效果與慢跑、打網球、騎腳踏車等較激烈的快節奏運動是相同的。另外,對預防糖尿病、心臟病、骨質疏鬆症以及某些癌症,都具有良好的效果。

(7) 報告指出,所謂快走是在12分鐘內走完1公里的距離,如果每天 快走 45分鐘到1個小時,那麼患中風的概率可以進一步降低到40%;而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只要從現在開始每天 快走 30分鐘,也能達到強身健體的良好效果。

快走有益**?走路走得越快越好嗎?

7樓:天野御

時間太長了,如果是快走的話半小時就夠了,時間太長容易造成肌肉損傷,走完後適當對小腿作下按摩會比較好。

8樓:轉轉運動鞋

跑步的定義是指陸生動物使用足部,移動最快捷的方法。它在運動上的定義是一種步伐,雙腳不會同一時間踫到地面。它亦可以是一種有氧的運動或厭氧的運動。

每天晚上快走一小時,堅持一個月最少可以瘦5斤。

慢走 (一小時4公里) 消耗255 卡;

快走(一小時8公里)消耗555 卡 ;

慢跑 (一小時9公里)消耗655 卡 ;

快跑 (一小時12公里)消耗700 卡;

9樓:何以琛的小心肝

每天晚上快走一小時,堅持一個月最少可以瘦5斤。

慢走 (一小時4公里) 消耗255 卡

快走(一小時8公里)消耗555 卡

慢跑 (一小時9公里)消耗655 卡

快跑 (一小時12公里)消耗700 卡

10樓:夢女孩

是可以**,但是快走之後一定要給腿部按摩,要不然會長死肌肉的哦!

建議跳繩**,只要每天堅持半個小時就可以了,效果很好的!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多多少少有的,但是建議跳繩,並且在跳完以後按摩腿部肌肉,放鬆肌肉,如果選擇快走,也一定要放鬆肌肉,不然肥肉會變成更難去掉的肌肉

12樓:

瘦腿估計難 **那是絕對的

每天晚上跑步20分鐘夠嗎,每晚慢跑20分鐘對身體的好處

每天運動20分鐘不足夠。如果鍛鍊是屬於高強度的話,那麼每天半個小時就足夠了。而如果鍛鍊是屬於小幅度的運動的話,那麼一天需要四十分鐘至一個小時就完全可以了。每天運動的好處 提高肺活動量。溫和的運動,對於肺活動量實際上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只有劇烈的運動,因為在運動過程中,需要大量換氣,從而促進了肺部的功...

每天跑步40分鐘月能瘦多少,每天跑步40分鐘一個月能瘦多少

a山巔之最 如果你以前沒跑過 那麼 這樣一個月下來 5 8斤左右 不控制飲食的情況下 如果你每天晚上 睡前4個小時 不吃任何東西 那麼這樣一個月下來 8斤 10斤左右 三餐不節食 如果你每天控制飲食 低碳水化合物 低脂肪攝入 那麼一個月下來 12斤 16斤左右 每天主食不超過6兩 如果強力控制飲食 ...

每天運動40分鐘月能瘦幾斤,每天運動40分鐘乙個月能瘦幾斤

你要是吃的多。即便是吃素。那也瘦不了。少吃一點。按你那個鍛鍊方法可以瘦。那要看你吃多少東西,還有你吸收多少,消耗多少 每天早上堅持慢跑40分鐘,正常飲食,乙個月可以瘦幾斤?我們要定義一下什麼是 正常飲食 按普通理解就是,保持當前的飲食習慣,不做什麼改變。而每個人的 當前飲食習慣 實際都是不一樣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