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40分鐘月能瘦多少,每天跑步40分鐘一個月能瘦多少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a山巔之最

如果你以前沒跑過 那麼 這樣一個月下來 5-8斤左右 (不控制飲食的情況下)

如果你每天晚上 睡前4個小時 不吃任何東西 那麼這樣一個月下來 8斤-10斤左右 (三餐不節食)

如果你每天控制飲食 低碳水化合物 低脂肪攝入 那麼一個月下來 12斤-16斤左右 (每天主食不超過6兩)

如果強力控制飲食 每天糧食不超過4兩 所有食物總和不超過半斤 那一個月20斤- 24斤左右 (但是這樣得用補劑) 這是極限了 再高基本不可能

另外根據我的經驗 慢跑有平臺期 就是說 你跑了一段時間後 就不會按照我上面說的那樣減了

我指的是沒跑過的人 或者以前跑 停止超過2年的人

最好的辦法是 一週4次有氧 三次跑步 一次花樣

這一次花樣 可以是跳繩 也可以是爬山 也可以是打羽毛球 也可以是游泳 這樣比單獨跑 效果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時控制飲食的基礎上,要看你體重基數,如果是基數比較大的人,可能會比較多,10斤也有可能。基數比較小的話,大概3斤是比較正常的

3樓:每日養生論談

跑步**必須要跑40分鐘以上才有效果嗎?我們來看看資料!

4樓:iyou風

每天堅持跑步40分鐘,那麼一個月應該可以瘦5到10斤左右,早上跑步更消耗脂肪,想瘦下去可以選擇早上晨跑。

5樓:牟吉餘夏真

這個也得看個人的體質的。有的人光跑步,一個月就能減掉10斤左右,有的人的體質屬於頑固性的體質,不但要鍛鍊身體,還要控制飲食的。

6樓:無情

這個沒有具體的資料的,首先你的訓練肯定會讓你減脂但是你的飲食可能會導致你的減脂失敗,在這裡不是說讓你絕食。而是要控制飲食,少吃含蛋白質多的!

7樓:萌寶萌貝貝貝

還是要看個人本身情況吧。如果很胖,也許能瘦幾十斤,如果本身就很瘦,可能瘦不多少。

8樓: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

天天跑步是不行的,前期可能會瘦點,之後就不行了,天天跑步會消耗你的肌肉,而且會加快脂肪的儲備,還會影響身體老化

最後祝你健身愉快,還有健身疑惑可以再問本教練解答

9樓:

以前從來沒有鍛鍊過的人,開始第一天,鍛鍊完你會特別餓,感覺自己能吃下一頭牛。但你不能多吃,戒掉零食和多餘的食物後你開始滿腦子都在想食物。每天跑步40分鐘,第一個月你會減掉5~6斤的體重,之後慢慢的就減的少了,後面每月基本只減1斤,越後面漸漸的就變成兩個月減1斤,這時我還是建議你加大訓練力度,除了跑步,還要做一些力量訓練鍛鍊肌肉,這樣效果才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瘦多少可以跟您的膳食有關係的,如果是**的話膳食中的食物的攝入也是很重要的,需要注意的是低脂的低熱量的食物的攝入並注意增加一些清淡的食物,降低總熱量的攝入,並堅持運動。如果搭配上(崔茜憶往事)這樣也是可以幫助你減的更快點。"

每天跑步40分鐘一個月能瘦多少?

11樓:a山巔之最

如果你以前沒跑過 那麼 這樣一個月下來 5-8斤左右 (不控制飲食的情況下)

如果你每天晚上 睡前4個小時 不吃任何東西 那麼這樣一個月下來 8斤-10斤左右 (三餐不節食)

如果你每天控制飲食 低碳水化合物 低脂肪攝入 那麼一個月下來 12斤-16斤左右 (每天主食不超過6兩)

如果強力控制飲食 每天糧食不超過4兩 所有食物總和不超過半斤 那一個月20斤- 24斤左右 (但是這樣得用補劑) 這是極限了 再高基本不可能

另外根據我的經驗 慢跑有平臺期 就是說 你跑了一段時間後 就不會按照我上面說的那樣減了

我指的是沒跑過的人 或者以前跑 停止超過2年的人

最好的辦法是 一週4次有氧 三次跑步 一次花樣

這一次花樣 可以是跳繩 也可以是爬山 也可以是打羽毛球 也可以是游泳 這樣比單獨跑 效果要好

12樓:柳金生別昭

跑步**每天一般要1小時以上,而且一定要堅持持之以恆。往往需要3個月才能看出效果。運動**過程中不建議節食。

具體一個月能減掉多少是因人而異的,沒有確切的標準,但是隻要堅持,效果肯定有。

堅持以下三個技巧進行跑步鍛鍊,**效果會很明顯的。

技巧一:跑前熱身

運動前熱身可以避免運動中一些不必要的傷害,也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燒效率。熱身運動沒有固定的模式,但是對肌肉的刺激可以使身體分泌生長激素,增加脂肪分解酵素,可以更加有效率的燃燒哦。

技巧二:跑步時長漸進

如果每天堅持跑步,但是沒有見到身材的變化,那你就要思考是不是跑步的時長不夠了。因為跑步的前20分鐘消耗的是身體內的糖分,而不是脂肪哦,只有超過20分鐘才會開始燃燒脂肪,不過通常大家會以40分鐘作為跑步的習慣時長,所以建議循序漸進,先跑20分鐘,適應了之後適當增加5分鐘,慢慢達到40分鐘,然後保持。

技巧三:跑後放鬆肌肉

很多人覺得跑步後小腿會變粗,那可能是個人的錯覺,因為小腿疲勞時會出現緊繃的感覺,跑步後可以做些拉筋運動,鬆弛緊繃的肌肉。慢慢的再散會步,讓肌肉慢慢的放鬆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瘦多少不但和你的運動量有關,還和你攝入的熱量有關。

**是個系統工程,最難的是挑戰自己的生活習慣,要作到運動加節節食,並作到持之以恆,作不到持之以恆的話,啥都白百搭。

第一步:算一下你每天攝入的熱量估算方法見下表

第二步:計算你每天所需要的熱量,具體演算法是

一個正常人每日所需的熱量,和他的體重有關。每日攝取熱量和體重比的關係,約為1千卡/小時,即4.186千焦/小時。所以一個重50千克的成年人每日所需的熱量如下:

所需熱量 = 4.186千焦 * 24小時 * 50千克 = 5023.2千焦

平均來講,體重每增加一公斤,身體所需熱量就會增加0.1mj。普遍來講,一個成年男子每日約需9.

25至10.09百萬焦耳熱量;一個成年女子每日約需7.98至8.

82百萬焦耳熱量。一般小學生每日約需的熱量和一個成年男子的最低所需熱量相若,約9.25百萬焦耳。

中學生正在發育,所以需要消耗的熱量較多,男生平均每日需要10.465百萬焦耳,而女生則需要10.046mj。

每日所需熱量和體重有關。若要較準確計算自己的基本熱量,可以採用以下的公式:

基本熱量計演算法(精確法)

第三步:根據你每天攝入的熱量q1和消耗的熱量q2制定運動計劃,確保運動消耗的熱量大於q1和q2之差。

3.2如果你家和你的公司所在樓層不是太高,就堅持爬樓梯吧,爬樓梯消耗的熱量大致是步行的2倍。

3.3做簡易伸展動作20分鐘.不想出外在家就伸展全身吧,早上起床後與睡前進行,每做20分鐘就相當於步行15分鐘,網上有很多這樣的教程,可以找一下照著作就是了。

3.4慢跑。慢跑是非常有效的**方法,每天周慢跑個3--4次非常有利於**。

第四步:堅持一段時間後,重新檢視自己的計劃,規劃飲食和動動。附:飲食規劃方案

人體所需六大營養素:(碳水化合物)糖、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水

人體三大營養物質**比例

碳水化合物的**55%~60%

脂肪** 20%~25%

蛋白質**15~20%

確保每餐葷素搭配合理,營養均衡。

早、中、晚三餐比例

早餐:30%

中餐:40%

晚餐:30%

第五步:控制你的bmi指數在18.5-24.99之間,不要過高,也不要過低,過高和過低對身體都不好。

第六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立刻制定計劃,馬上行動起來,少了這一步啥用都沒有。

14樓:茆傅香佘汝

有氧運動**方法是:1、飯前空腹強體育運動;2、每次運動從出汗開始計算時間,連續運動不低於45分鐘;3、運動完了以後再吃飯,每頓吃的食物量要比以前少三分之一,吃了飯以後就不要再運動了;4、儘量吃一些少油少糖的食物,黃瓜、西瓜、紅薯、南瓜、老玉米、米飯,蔬菜儘量是涼拌菜,蘸醬菜,吃水果吃甜度小的。

監測**的效果,每週一早晨起床時稱體重一次,若上週一你體重70公斤,這週一你體重71公斤了,說明上一週吃多了,下一週吃飯的時候注意更少吃點。若上週一你體重70公斤,這週一你體重68公斤了,說明上一週吃的合適,能達到**目的。

15樓:小珍帶你養生

跑步**必須要跑40分鐘以上才有效果嗎?我們來看看資料!

每天去健身房跑步機跑45分鐘,一個月能減多少斤?(急求)

16樓:*****說

可以達到**和養護身體健康的效果。每天堅持45分鐘,既能提升代謝又能增加燃脂,同時還能起到鍛鍊身體和維持身體健康的輔助作用。同時還能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對維持苗條的身材有很好的幫助。

一,除了運動以外,每天的飲食也要均衡搭配。

1,規律飲食,均衡搭配。

規律的飲食有助於代謝穩定和營養充足,讓身體有足夠的營養去燃燒和代謝脂肪,好比吃飽好做事一樣的道理。每天保持三餐規律,對**和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都有很好的輔助幫助。

2,保持每天充足的蛋白質攝入量。

蛋白質是增肌和燃脂的原料。**期間每天保持足量的蛋白質攝入量,既能提升代謝又能增加飽腹感,同時還能避免**以後**鬆弛和下垂。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哪些,如魚蝦肉,雞胸肉,雞蛋,豆製品,牛奶,牛肉,去皮的雞鴨鵝瘦肉等食物。

**期間每天食用多少蛋白質,根據每千克體重需要1克蛋白質來計算,假如你的體重為60千克,那麼每天食用60克蛋白質即可。

3,調整就餐順序。

就餐順序的調整有利於減少攝入量,同時還能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如餐前一杯溫水,然後吃蔬菜,再吃蛋白質食物,最後吃主食(粗糧食物)。

4,減少高熱量,高油脂,高糖分及高鹽分食物攝入量。

這些食物除了熱量和油脂高以外,並沒有多少營養。食用多了以後還會增加熱量和油脂及體脂肪,建議選擇低熱量,高纖維,飽腹感強的食物攝入量,這些食物既能增加飽腹感,又能補充能量,同時還能減少攝入量。

二,生活作息也要規律。

雖然運動和飲食比較重要,但是生活作息也是比較重要的。如果晚上經常熬夜或者遲睡晚起,會降低基礎代謝率,同時也會讓你第二天血氣不足,同時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建議每天保持7~8小時的充足睡眠,充足的睡眠身體能分泌瘦體素,瘦體素具有提升代謝和促進脂肪燃燒及代謝脂肪的輔助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2000卡的熱量能消耗一磅脂肪

一磅脂肪大約相當於0.46kg,往好了說就是等於1斤吧~你每天什麼也不幹,人體最保守也要攝入2000卡熱量~女人最保守也要1600卡熱量,當然這些不會增加你額外的脂肪,只是身體所需

你還要支出熱量來消耗脂肪~你必須保持每天在攝入身體必須的熱量後把支出的熱量保持在400~500卡之間

我可以準確告訴你,你在跑步機上**有氧運動不是靠時間,也不是靠里程,更不是速度,而是有效心律結合熱量消耗

跑步機上的心率計一般不準確,你可以看一個引數,那就是熱量消耗不去看跑了多久,看你達到我說的熱量消耗了麼不能少於400卡,如果有體力可結合一些輕重量器械訓練配合飲食,減少脂肪攝入,吃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我在這裡就不羅嗦了記住!不要奢望能在短時間內減多少!否則你的身體會垮的!

按照我說的熱量消耗計算來**

每天跑步40分鐘大概多久能瘦,每天跑步40分鐘,節食,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 一 仰臥起坐 1 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2 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向前縮起,直到雙肘碰到雙腳.這個姿勢像縮成一團的樣子,這時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3 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以上步驟,做三十個.別小看這個方法,沒做到十個就會覺得小...

每天運動40分鐘月能瘦幾斤,每天運動40分鐘乙個月能瘦幾斤

你要是吃的多。即便是吃素。那也瘦不了。少吃一點。按你那個鍛鍊方法可以瘦。那要看你吃多少東西,還有你吸收多少,消耗多少 每天早上堅持慢跑40分鐘,正常飲食,乙個月可以瘦幾斤?我們要定義一下什麼是 正常飲食 按普通理解就是,保持當前的飲食習慣,不做什麼改變。而每個人的 當前飲食習慣 實際都是不一樣的,因...

每天跑步20分鐘有什麼好處,每天晚上跑步30分鐘對身體有好處嗎

sone釗哥 1,跑步能使肌肉纖維增多,蛋白質含量增高。2,有利於骨骼成長。如果是青少年跑步,堅持跑能改善血液迴圈,提高骨細胞的生長能力,從 而促進了骨的正常發育 老年人堅持跑步能加強新陳代謝,延遲骨骼的退行性改變,防治骨質疏鬆。你看看公園裡每天那麼多老人在健身散步就知道了,我們可以提前健身,為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