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跳繩2019個月能瘦多少斤,每天跳繩2000個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時間 2021-08-11 16:58:49

1樓:張

瘦不了多少,2000個太少。要瘦的話,一分鐘150個左右跳30分鐘的話一個月十斤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管理消耗不行,2000下的跳繩是大概運動15-20分鐘左右,消耗熱量100卡。

但是攝入也要管理好:

1、每天進食卡路里不能超過800卡;

2、多喝水

3、保證作息平衡,特別不能熬夜

4、晚飯少吃

5、晚飯後快走20分鐘。

每天跳繩半小時,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3樓:lee羅亞輝

3斤左右。

以每天跳繩

半小時為例,進行具體解析。首先跳繩半小時可以消耗350-400卡的熱量。(身體基數越大,消耗的熱量也就會更多)如果堅持跳繩一週,那麼就會消耗掉2450-2800卡的熱量。

如果堅持跳繩一個月,那麼就會消耗掉10500-12000卡的熱量。

而燃燒掉一公斤純脂肪大概需要7700卡的熱量。由此便可以得出,每天堅持跳繩半小時,一週以後可以減掉0.6-0.

7斤左右的純脂肪。每天堅持跳繩半小時,一個月以後可以減掉2.7-3.

1斤左右的純脂肪。

擴充套件資料

跳繩健身,也有一些要點需注意。

一、要穿質地軟、重量輕的高幫鞋,避免腳踝受傷。

二、繩子要軟硬、粗細適中,初學者宜用硬繩,熟練後可改為軟繩。

三、選擇軟硬適中的草坪、木質地板和泥土地跳繩為好,切莫在硬水泥地上進行,以免損傷關節和引起頭暈。

四、跳繩時需放鬆肌肉和關節,腳尖和腳跟用力協調,防止扭傷。胖人和中年婦女宜採用雙腳同時起落的跳法,上躍不要太高,以免關節因過於負重而受傷。起跳時呼氣、下落時吸氣。

4樓:涵晨

我每天跳一個小時,一開始3600.後來5600到今天跳了6天,瘦了四斤,可能是因為我胖吧,?

5樓:巴熙華春格

25斤以上

我同學每天晚上7點跳繩**、她每次跳繩15分鐘、2周瘦了7.5斤、跳繩10分鐘等於跑步半小時、晚飯不要葷菜、這樣跳繩的效果會更明顯、你還吃**藥呢、效果絕對比她好、一個月瘦25斤是保守估計

6樓:鄺筱詹綺雲

這個不好說啊

半小時消耗400卡

但是這些熱量

如果你多吃幾塊巧克力

多吃幾個冰淇淋

或者什麼別的

照樣還會胖啊

人一天消耗的卡路里不同

根據體重來分

大約在1800左右

可能更高

這個沒太記住

但是一份咖哩牛肉飯就600卡熱量

所以運動還要控制飲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瘦多少斤是沒有確定的答案,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是需要講究方式方法,控制飲食的同時一定保證營養均衡些所有的運動**都是需要堅持,推薦《稼瑾輕鬆日記》**方法只有正確合理的**法才能成功

8樓:類山蝶睦洋

這個要配合好飲食的

不然再努力也會受到影響

要是什麼都配合好的話

一週應該是3——4斤吧

因為這和你的體質和卡路里有關~

9樓:曦陽de夢

首先你應該明確跳繩屬於協調性練習,一般運動強度會比較高,在減少脂肪的基礎上,增加協調性,心肺功能,身體的靈活性,如果是女孩的話可以使你充滿朝氣和活力,這是其他節食**所不能達到的。因此,跳繩不能保證你在一個月內能減掉多少重量,但可以保證你的身體素質有一個質的飛躍。但跳繩**也並非完全沒有可能,但一定要注意方法,前面我說過跳繩的運動強度比較高,如果方法不甚的話有可能在小腿處出現明顯的肌肉稜角,因此,在進行跳繩練習的時候一般是高低強度交替進行,具體方案如下:

方案一,如果你的跳繩技巧相當純熟,在一分鐘內可以保證次數在150次以上,你可以選用高速跳一分鐘,不停繼續用慢速(60/分)跳5分鐘,然後再提高速度,如此往復6組。方案二,跳繩技巧不太純熟,可以盡力跳5分鐘,然後停下來慢跑10分鐘,大概做3組。無論哪種方案都要注意放鬆一定要做好,否則會長肌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確定的回答,這和體質還有飲食都關係。只要是瘦下來就要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至於能瘦多少需要慢慢改變的,胖不是一口氣吃成的,減淝也是需要一步步慢慢來

11樓:射手小豬愛點點

調了一個星期瘦了兩斤,每天跳半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

每個人體質都不同。

只要每天堅持跳繩。

肯定或多或少都是會瘦的。

14樓:54夢婕

每天跳繩半個小時,每半小時跳3000~5000個左右的話每月可以瘦12斤左右。根據運動強度的不同,**效果是不同的。

跳繩時應注意的事項:

1.選擇適當的場地灰塵多或有砂礫的場地及凹凸不平的水泥地應避免,最好選擇鋪木板的室內體育館。

2.穿著適當的服裝跳繩時,最好穿運動服或輕便服裝,穿軟底布鞋或運動鞋,這樣活動起來會使你感到輕鬆舒適,也比較不會受傷。

3.充分做好準備活動跳繩是一項比較激烈的運動,練習前一定要作好身體各部位的準備活動。

4.正確的跳繩方法很重要。

5.要循序漸進的練習,跳繩的速度和時間長度應根據個人情況來定。一開始每次運動時間5-10分鐘即可,然後逐漸延長時間。

6.跳繩的時間,一般不受任何限制,但要避免引起身體不適,飯前和飯後半小時內不要跳繩。並且跳繩前不可大量飲水。

7.跳繩運動後不要立刻停止下來,應繼續比較慢的速度跳繩或步行一段時間,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後,才可以停止下來。之後要記住做一些伸展、緩和的動作,才算是真正結束運動。

每天跳繩6000個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和個人體質有關係,有的可以瘦20斤,有的可以收10斤還有一斤沒瘦的。如果運動還得加上要控制飲食,少吃油大的食品。感覺認同,記得采納哦

月瘦20斤,乙個月瘦20斤

一日三餐不吃白公尺白面,蔬菜水果吃飽就好,肉類可以吃點,但是不要太多,也不要用油炸的 過午不食唄 最有效 簡單說一下我的經驗吧 性質比較相似 感覺應該好用白天正常吃沒問題,也不用刻意去吃什麼,否則太單一了會營養不良,我開始就是單一,後來嘴唇都裂了,索性白天隨意吃 最最最最主要的是晚上,我建議晚上喝一...

我這樣月能瘦20斤麼,我這樣乙個月能瘦20斤麼

mm啊 首先161cm108斤根本不胖 你這身高瘦10斤就行 20斤會弄壞身體啊 你知道多少明星急速 把身體弄壞麼 腎衰竭心臟病.太恐怖了 我推薦你吃素 戒糖辣油炸 運動 你是學聲樂的 這樣做還可以使你嗓子和身體更舒服每天快走1小時 用鼻子呼吸 爬樓梯也可以 但是20分鐘不夠的 運動要30分鐘以上才...

每天爬樓梯半個小時,星期能瘦多少斤?月呢

睿爸育兒記 堅持爬樓梯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儲路叢思琳 一個月瘦多少斤不是光靠爬多少樓梯,還要看吃多少。想瘦下來就是要少吃多運動,把體內以前存的脂肪消耗掉。如果每天晚上都不吃飯,只吃一點點水果,再加上多運動,一個月瘦10斤沒問題。 大姐姐 星期一可能 一斤,一個月可能可以瘦四五斤左右,這個很好的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