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吃蘋果,乙個星期大概能瘦多少斤?

時間 2023-06-05 00:27:07

1樓:北網域名稱醫

每天只吃蘋果,乙個星期大概能瘦多少斤會因人而異。看問題描述,大概是在****了。

了解肥胖定義,通俗理解就是「熱量的吸收大於消耗」,多出來的這些熱量就轉化為脂肪沉積在體內。體內的脂肪細胞增殖或體積增大,體重自然就超標了。

所以,**首先要選擇一種健康的**方式,蘋果**是不可取的,長期下去會造成營養不良的。

蘋果**法,又名「三日蘋果**法」,起源於日本,2023年流行於中國。其法是在3天內只吃蘋果、吃飽為止,三日即可減輕3至5斤。

但醫學專家稱,此法減掉的主要是水分,恢復正常飲食後易**,且對於本身有胃部不適的人,空腹吃水果可能引起胃脹、胃痛、燒心等症狀,所以要慎重選擇此方法**塑身。

建議在**的過場中要嚴格控釋飲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補充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還要控制每天的飲水量,最重要的還要適量運動鞏固**成果。**是乙個艱苦漫長的過程,重在堅持。

而且飲食一定要規律,合理的運動,控制攝入高脂肪和高熱量的飲食。 建議平時只要加強鍛鍊,飲食一定規律,晚上飲食清淡些。

2樓:是玉花法醜

**乙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乙個雞蛋,乙個麵包。

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乙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

祝你早日成功哦。

3樓:隗淑蘭司釵

蘋果含有很多果糖,如果你一天只吃三個,自然可以**!如果說吃蘋果吃到飽,不如每天喝豆漿喝粥吃涼拌菜瘦的快!**的秘訣不是說吃的少,而是要盡量不要吃到油脂類和過多碳水化合物!

你可以這樣安排,早上乙個雞蛋,一杯豆漿,一盤涼拌黃瓜!中午兩碗粥,素菜隨便吃!晚上乙個蘋果,一杯豆漿或者牛奶!

乙個月起碼減不掉20斤!

4樓:所恕邱月

心裡安慰而已。瘦不了多少。吃蘋果沒有那麼管用。但是對自己的身體還是有好處的。堅持每天乙個蘋果的話,能夠使各種維生素攝入更足量。**藥綜合調理。多種手段。

5樓:奈文玉百珍

建議你不要通過這種方式去**,你不能一輩子就每天吃蘋果,一旦你正常飲食後會立馬**的。

只吃蘋果一周,可以瘦多少斤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只吃一周,只三天就會覺得聞到蘋果味跟啃樹皮似的,其實這個方法不科學,因為吃蘋果瘦下來的還是水分,恢復飲食後還會重回來的,**沒有捷徑走,急效**都會傷身體的,建議你多學學熱量方面的知識,參考正規的**方法。不過你真的要吃蘋果的話,建議你第一天只是晚上吃,之後幾天只吃蘋果,恢復飲食第一天千萬不要猛吃,要吃些粥啊什麼溫和的食物,這樣胃的傷害才會小一點。

7樓:

別的什麼都不吃的話,一周大概斤,如果再加上運動的話十斤左右。不過這減下去的不一定是脂肪哦。

8樓:網友

得看你平時晚餐吃的多不多啦,如果要吃早飯和午飯下午吃蘋果一周的話可能效果不大,我室友堅持乙個月才瘦幾斤。晚餐可以一直這麼保持的,不會傷身體的。但是如果你選擇一整天不吃飯,就喝搭配好的果蔬汁,那麼三天就會有乙個明顯的效果,而且也不會傷身。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真的就只吃乙個蘋果的話,你一定會瘦得很快。一星期能減8斤左右。

我就是親身經歷的。

我當時18天裡不吃飯,吃飯時間只喝水和吃西瓜充飢,並且經常鍛鍊出汗,總共瘦了9斤。

如果一天只吃乙個蘋果,乙個星期能瘦多少斤

10樓:靈巧的ai藝昱

只吃蘋果不吃飯了嗎?這樣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建議要合理飲食,不要為了**而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我要是吃乙個月蘋果能瘦多少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試過吃蘋果餐、5天只吃蘋果喝水其他什麼都不吃。瘦了9斤。

不要乙個月都吃蘋果、身體機能會跟不上。

也不要嘗試**藥、對身體有很大的***而且**的速度會比你減的速度快。

如果你要實行蘋果餐的話。

注意一下幾點:

1、乙個月只能進行一次蘋果餐。然後間隔幾個月這個時間由自己定。

2、蘋果餐結束後、胃會很脆弱前2到3天最好吃點易消化的東西或者是喝粥。

如果你猛的一吃、不但會傷胃而且也會**。

過了幾天後食量就可以以此增加。

3、晚上9點以後最好不要喝水、第二天會浮腫。

12樓:威信

還真沒試過的,但是可以建議你晚飯少吃,多走動就能瘦。

13樓:為友天下

我建議你、1天裡面除了吃蘋果還可以喝湯變瘦哦。

吃蘋果的話1個月或者會瘦10公斤左右但加上喝湯還會滿足你的食慾感、不使你那麼辛苦。

如果就是喝湯的話5天會瘦3公斤~

這個方法我試過了、真管用。

祝你身體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不過本人不建議用蘋果**,雖然堅持下來可能真的會瘦,但同時帶來的***也很大,新陳代謝能力下降,你會發現減下來後如果大吃大喝幾天就又會迅速**!合理運動和控制飲食,雖然減的慢,但有益身體健康,而且更持久!

吃乙個月蘋果能瘦多少

15樓:諶玉蘭翟棋

乙個月光吃蘋果不可能的,吃蘋果一般7天為一週期,第2個星期可以吃些高纖維的蔬菜什麼的,胃變小了吃的也就少了,第3周可以在開始蘋果餐。乙個月堅持下來最低也的瘦10斤多了也就15-20,那樣瘦的太快身體也承受不了的。還是慢慢來比較好。

要是急著瘦就這辦法不錯噢。

16樓:粘子萇朝旭

這個還真沒試過,不過肯定會瘦的,但是不堅持下來的話,**也是很厲害的。

17樓:闢運旺友嬋

吃蘋果其實是不科學的,其實只要適當的做些運動合理的飲食就能**。吃蘋果**瘦得快**更快。

一天只吃乙個蘋果 堅持十五天 能瘦多少斤?

18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一天只去吃乙個蘋果,堅持15天的話,我感覺你至少能夠瘦十斤到20斤。

19樓:萌萌情感育兒

瘦多少斤,分人的體質,但是你這樣的方法是非常的傷害身體的。

20樓:皮卡丘

你看你又不相信我吃乙個蘋果一天,兩天吃兩個蘋果,我瘦了5斤多。

21樓:妖

如果按數學公式來推算的話,15天應該可以瘦15x斤,可是回到實際中,吃蘋果想瘦下來很難,即使你吃15天也不見得能瘦一兩斤,真正的**是靠正確的飲食控制和合理運動來實現的,如果吃蘋果能**,那麼滿大街的藥店醫院能因為蘋果而關門了。

22樓:fly劃過的星空

一天只吃乙個蘋果 堅持十五天 能減15到20斤。

分析:蘋果的**效果一般吧,如果一天只吃水果的話,而不吃其他的食物,乙個月一般在15到20斤。但是痛苦比較大,會出現腹瀉,腹痛等,因為是很多水果屬寒。

**方法有多種,其中控制飲食是核心方式。建議您在**的過場中要嚴格控釋飲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補充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還要控制每天的飲水量,最重要的還要適量運動鞏固**成果。**是乙個艱苦漫長的過程,重在堅持。

23樓:子儀真可愛

每天吃蘋果能瘦 我試過 那些說運動**的 一吃一動體重一直都在那裡 只是體質變好了 說不定有肌肉腿了 每天吃蘋果雖然說沒有那麼多營養 但是你要想想 當初是怎麼胖的 個人意見。

每天吃蘋果,吃星期會瘦幾斤,每天吃7個蘋果,吃乙個星期會瘦幾斤

暈.這樣 根本就沒有效果的,只會傷害自己的腸胃. 不一定的,這要看人了,你要是本身就不胖那肯定會沒什麼變化的要是你比較胖的話那麼就可能會減多點 吃蘋果 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吃蘋果 的人,同時也能改善 乾...

每天只吃素,能瘦多少斤,連續一周每天只吃乙個蘋果能瘦多少

每天吃素可是吃得不科學也是會胖的,像這樣光吃素不吃有營養的東西,會導致身體虛弱的 你得科學的 比如合理的飲食搭配,可以少吃,但是不能不吃,長期堅持就會瘦。是個長期的過程。光是靠飲食控制是不行的。要有鍛鍊計畫和飲食習慣堅持。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那些高熱量,高能量的食物,比如炸雞,薯條等等!多吃蔬菜,...

女人每天晚上只吃乙個紫薯,乙個月後能瘦多少斤?

乙個月大概能夠瘦7 10斤,如果你能夠配合運動的話,乙個月瘦到15斤左右應該是可以的。至少能瘦2 3斤左右,因為紅薯的熱量是比較低的,而且也能促進腸蠕動,如果晚上只吃乙個紫薯的話,那麼有利於 其實這樣做乙個月也只能瘦3 5斤左右,並不會有太多的變化,想要 的話,一日三餐都要控制熱量的攝入,而且還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