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20斤,每天晚上只吃蘋果,月瘦多少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

那要看你的飲食規律了。若是早上和中午大魚大肉的,晚上又只有一個蘋果,那你的身體會承受不住這樣的大起大落。最好是每天早上吃得像富人(也就是多吃點五穀雜糧類的食物和牛奶或鮮榨水果汁)中午吃得像平民(吃的不用全飽,七八分飽是最好。

多吃點素的,兩素一葷一湯是最好。)晚上吃得像乞丐(像吃點沙拉啊,素湯什麼的都可以,但就是不能吃多。)平時沒事的時候多吃點水果,但一定要飯後45分鐘否則會越吃越胖。

每天的運動也是十分重要的,平時沒有時間,可以走路去上下班,當然也要看路程。晚上吃完飯可以去外面散散步,打打羽毛球之類的老少皆宜的運動,現在的廣場舞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規律的作息是**的重要關鍵,所以要調整好自己睡眠啊,休息啊,遊戲啊之類的時間。

這樣既可以**,若是你好好堅持,有計劃性一點,你也可以把身材練成。每天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心情千萬不要大起大落。平時的小零食儘量少吃,能不吃則不吃,因為其中的卡路里是很高的,或許你只吃了這一小塊,但是可能你兩天的堅持就白費了。

最最重要的一點,千萬不要節食**,這樣不減反增,可能以後都減不回來了。

2樓:汽車吼

你應該每天早上吃蘋果,而不是晚上

現在體重120斤,一個月最多可以瘦多少斤啊

3樓:銳步快跑

極限情況下二十幾都能

4樓:奔跳兔

你之前吃過**藥沒有?

每天晚上跑步加節食一個月可以瘦多少斤?

5樓:王后

輕微肥胖的人群一個月下來體重減少一般在2-4kg左右,體重基數較大肥胖較為嚴重的人群一個月減少5-10kg體重是有可能的。

1、不要節食。要讓飲食更加合理,儘量遠離高熱量飲食,三餐主食的量可以減少但不能不吃,多吃一些優質蛋白和果蔬,千萬不要餓肚子否則會影響到健康。

2、適當增加力量訓練,因為身體肌肉比例的提高你的基礎代謝率增加減脂效果。力量訓練要放在有氧運動之前去做。

3、保證有氧運動的量。一般來說要想有一個比較好的效果,有氧運動要持續30-50分鐘。

4、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不要操之過急。健身是一個長期的工程,回到之前所說短期效益因人而異,切不可因為短期效果不好就放棄,要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

體重120斤的妹紙,一個月減掉多少體重算正常的速度?

6樓:巨蟹

這也要看身高吧,只要超重一個月7,8斤應該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正常的速度?身高(釐米)減去110就是標準體重(公斤),所以不要盲目**,話說“女人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

8樓:奧特曼

一個月能剪掉5斤就很不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20斤也不算太胖。**速度慢一點兒,對身體健康有好處。一個月減8斤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5-10斤左右

每天只吃蘋果加運動,一個月可以瘦多少斤?

11樓:安琪的大寶貝兒

至少20多斤吧,前提你復食一定不要爆飲爆食,否則一切前功盡棄。我之前嘗試過

專14天闢

屬谷14天什麼也沒有吃,只喝紅糖水供能,瘦了15斤,後來復食沒有控制住,漲了10多斤,後來決定還是健康運動**吧,只是適量的吃就好,不要追求極致的節食,這種方法只適用於意志力超強的,永遠少吃的人

晚上不吃飯只吃蘋果月能瘦多少斤,晚上不吃飯,只吃蘋果,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脂老虎健康減脂 如果你的早餐和中餐所攝入的能力能夠保證一天能量消耗的話,晚餐不吃也不會起到 的效果,只可能達到不多長肉的目的。健康減脂飲食必須滿足三大原理 能量負平衡 低升糖 營養均衡。1 能量負平衡 人體在攝入熱量與消耗熱量處於負平衡狀態時,人體機能會動用儲存在體內的脂肪,以維持人體生命活動的需要...

每天只吃蘋果,乙個星期大概能瘦多少斤?

每天只吃蘋果,乙個星期大概能瘦多少斤會因人而異。看問題描述,大概是在 了。了解肥胖定義,通俗理解就是 熱量的吸收大於消耗 多出來的這些熱量就轉化為脂肪沉積在體內。體內的脂肪細胞增殖或體積增大,體重自然就超標了。所以,首先要選擇一種健康的 方式,蘋果 是不可取的,長期下去會造成營養不良的。蘋果 法,又...

女人每天晚上只吃乙個紫薯,乙個月後能瘦多少斤?

乙個月大概能夠瘦7 10斤,如果你能夠配合運動的話,乙個月瘦到15斤左右應該是可以的。至少能瘦2 3斤左右,因為紅薯的熱量是比較低的,而且也能促進腸蠕動,如果晚上只吃乙個紫薯的話,那麼有利於 其實這樣做乙個月也只能瘦3 5斤左右,並不會有太多的變化,想要 的話,一日三餐都要控制熱量的攝入,而且還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