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爬樓梯半個小時,星期能瘦多少斤?月呢

時間 2021-07-04 07:24:04

1樓:睿爸育兒記

堅持爬樓梯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2樓:儲路叢思琳

一個月瘦多少斤不是光靠爬多少樓梯,還要看吃多少。想瘦下來就是要少吃多運動,把體內以前存的脂肪消耗掉。如果每天晚上都不吃飯,只吃一點點水果,再加上多運動,一個月瘦10斤沒問題。

3樓:大姐姐

星期一可能**一斤,一個月可能可以瘦四五斤左右,這個很好的鍛鍊,要堅持。

4樓:清淺漫時光戀

這個要看個人的,不過肯定**是沒有錯的了

5樓:白小豨

我覺得**這種事情是需要長期的堅持的,不是一蹴而就的。

6樓:呆呆呆呆呆獸

爬樓梯消耗:469大卡/1小時

半小時的消耗就是235大卡。

消耗7700大卡,就減掉一公斤脂肪!所以每天爬樓梯消耗235大卡,一星期消耗0.25公斤;一個月瘦1公斤的脂肪,也就是2斤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爬樓梯** 正在減 每天不吃晚飯 早飯 午飯都減少為原來的三分之二 爬40分鐘 兩個臺階兩個臺階的爬 速度要快 背挺直 一月可以瘦5到10斤 重在堅持 但如果你很胖 會瘦更多

當你覺得不行了的時候 就想著自己看到漂亮衣服不能買的感受 還有 既然要運動 就要做長期運動的準備 因為僅僅一個月是不ok 的 見到自己滿意為止

8樓:毅毅

爬樓梯適度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過分的長時間爬,對膝蓋是有影響的,慢跑效果也很不錯。你堅持**。一般一個月都有明顯效果,祝你**成功

9樓:教練

你好,我是健身教練。

這個根本沒法估算,方法適不適合你**先不說。你這樣消耗的還不敢確定是脂肪,而且你的飲食也沒用控制,可能你的消耗還沒有攝入多,那你爬一年也不會減,只會增,小腿還會變粗。**藥科學合理,依據個人身體情況去定製**計劃。

盲目的**只會適得其反。

最後祝你健身愉快,健身問題可以諮詢本教練!

10樓:波梨

每天爬樓梯半個小時,累了吃什麼喝什麼,一個星期能瘦多少斤?一個星期不喝不吃的話,可以去了,一個月呢?

11樓:真

只問不爬的人,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別想著**多少,健康是重要的,一般以一週**一斤最合適,看自己的運動量和飲食。

12樓:星星落了喔

一個月5-10斤左右,看自己體質了

13樓:孤行獸

得看你吃什麼,再看你有多重,這個身體基數大了可能會瘦的餘地大。得綜合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但一個星期絕不會瘦超過五斤

15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就是不一定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同

每天高抬腿爬樓梯共1個小時,一個月能瘦多少

16樓:體博網

看你在這過程中吃了多少,因為你健身雖然消耗了能量,但是在這過程中你更容易餓,吃得可能就更多,所以你問瘦多少,如果你飲食沒變,就是你健身消耗了多少,那一個月就明顯瘦下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斤左右,堅持運動搭配飲食瘦得更快,多吃水果含水量高熱量比較低,但是也要適量哦。另外多吃蔬菜,能促進腸道排毒排便,促進消化減少主食食量。還能保持**光潔,肝臟解毒也比較好。

平時多喝水,飯前吃一個暢纖美酵素果,促進消化吸收,減少脂肪吸收量等都很有幫助的。

18樓:健康之家

用這個方法,另外你還要注意控制好飲食,還可以跑步運動。搭配震動按摩器。只要堅持下去,會看到效果的。

19樓:

這個比較練腿部肌肉,想瘦還是跑步。女生的話不容易長肌肉的,可以放心!

爬樓梯能瘦腿嗎,每天堅持爬樓梯半個小時可以瘦腿嗎

消耗脂肪的關鍵之一是儘量用接近你的無氧界限 無氧閾 的運動強度跑步,而正確的姿勢能使你無需浪費額外的能量就能達到這個強度。向前是跑步姿勢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保證向前的動力能防止疲勞後動作的變形,亞西斯博士建議進行力量和拉伸練習。跑步者的伸拉練習應該是 動力伸拉 而不是普通的靜力伸拉,因為跑步本身是動力...

堅持爬樓梯多久可以瘦腿,每天堅持爬樓梯半個小時可以瘦腿嗎

一.爬樓梯 法的原理 爬樓梯是一項健康的有氧運動,它主要的運動部位是大腿,但又能鍛鍊全身。和其他有氧運動一樣,爬樓梯法讓身體發熱,增強新陳代謝,消耗體內食物轉化的atp。全身性的有氧運動,加快整個身體中的血液迴圈,幫助大腿部位的脂肪代謝。二.爬樓梯 主要消耗下半身脂肪 我們知道,脂肪主要聚積在臉 頸...

爬樓梯可以瘦腿嗎,爬樓梯能瘦腿嗎?

辰谷 我來告訴你一個最簡單也最有效的方法,這個方法是我親身體驗過的。但是你的針對瘦腿的體育鍛煉也很重要,也要堅持的。具體方法 1 想盡快瘦大腿,採用捶打臀部和大腿外側的方法 從 環跳 穴開始,沿著大腿外側向下,往後的穴位依次是 風市 中瀆 每個穴位捶打50次,每天1 2次 最好是早晚各一次 要使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