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插上耳機後沒反應,和沒插一樣的,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4 15:39:55

1樓:

前面板還是後面板?

前面板的話,有可能驅動沒裝好,或者設定有問題,一般都會有個彈出提示的,你可能關閉了那個選項。

也有可能是本身機箱到主機板的接線沒插,或者沒插好。

電腦插上耳機沒反應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插入手機耳復機沒反應(沒制聲音),外放是好的。

適用場景:筆記本只有乙個耳機孔。首先:檢查驅動完好怎麼判斷自己的電腦是否安裝音效卡驅動?一諾千金丨 的回答

第一步:開啟音訊管理器

第二步:插入耳機的時候選"耳麥"(耳機和麥克風)。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插入耳機後du耳機沒有聲音

zhi,建議您:

1.調節耳機dao音量鍵版+鍵。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權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 的 聲音 裡面調式, 選擇耳機輸出

5樓:cj瑩

差錯孔、或者耳機壞了、 線沒連好

6樓:尹安聲余妍

一,檢視是否設定了靜音.

二,看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正確,正常執行.

三,看你音效卡插入的介面是否有錯.

如果以上均沒有問題,看你耳機是否有音量開關.是否調節到了最小.或者你的耳機已經壞了.

耳機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7樓:雪兒

原因

1、耳機插口和音訊輸入插口弄混,插錯。

2、耳機插口接觸不良。

3、音效卡驅動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1、換個插孔試試。

2、用耳機在別的裝置上試試。確認是好的。再用酒精棉棒,把插孔裡面輕輕擦洗。要小心以免損壞插孔。

3、重新安裝驅動。可以用360下的驅動大師、驅動人生,安裝。驅動大師和驅動人生裡面都有自動搜尋安裝功能。只要勾選音效卡即可。

選購技巧

電腦耳機

市場上的電子管耳機功放大都採用陰級輸出器做末級功放,這種型別的電路結構應該說是很合理的。因此被多數廠家採用。但是這種電路輸出阻抗高,只能配200、300歐以上的耳機,並且阻抗越高失真越小。

電晶體耳機的功放末級採用otl電路,對阻抗的要求不嚴格,而且阻抗越低,輸出電流越大,功率也越大。因此電晶體功放高、中、低阻通吃,但以以推中低阻抗耳機為佳

耳機插上很久沒反應,後來有反應了,抽掉後耳機再插上去就壞了,再到別的手機上也用不好了

池海瑤 對於這個問題,你在問題當中已經給了自己的答案,這耳機插到別人的手機上同樣不好用了,這就說明耳機已經壞掉了,那麼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重新購買一個新的耳機就好了。 369開始 耳機插上很久沒反應,後來有了反應,抽掉後耳機再插上去就壞了,再到別的手機上也不好用了,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連線插頭和插座不匹配...

空調插上電源沒反應是怎麼回事,空調插電沒反應怎麼辦?

兔子菌的第二人格 空調插上電源沒反應的原因 1.電源故障 用萬用表測試電源空開插座,如顯示故障則更換插座即可。若插座沒有損壞,檢查前級是否有空開 閘刀保護或者線路燒壞,然後對應的排除故障或者更換空開 閘刀或者線路等。2.空調本身故障 一般檢查主機板保險管 變壓器初級阻值 變壓器次級阻值 主機板開關電...

耳機插進手機沒反應,跟沒插一樣是怎麼回事

新時代向前衝 一般是三種原因 一耳機本身出了問題 二耳機沒有插到位,也就是說耳機孔的地方只進去了一半 三耳機插槽除了問題的,你可以逐個排除一下。耳機壞了可以換乙個艾本的有線耳機c 100試試.換個其他人的手機試試 耳機插孔往裡面按一下或者往外拔一點點4.去維修點修一下手機從整個音訊行業的發展來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