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插上耳機後聲音還是外放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22 18:55:10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導致耳機無法識別的原因比較多,可以首先排除是不是耳機問題、耳機插頭問題、手機插孔問題;有可能是由於您的耳機插頭與手機的耳機孔不相容,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則有可能是手機內部損壞導致電路損壞。以下是詳細介紹:

1、先排除是不是耳機問題、耳機插頭問題、手機插孔問題;

2、耳機與手機不相容,如果您的耳機是帶有耳麥的,檢視一下是否由於是四節或者是三節的插頭導致不相容,您可以嘗試買個耳機轉換頭;

3、若依然不行便是可能手機經過碰撞摔導致手機內插孔電路損壞,只能返廠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認該插孔接觸良好的情況下,看下電腦設定裡是不是把該插孔禁用了!!!

3樓:足球**專家

您好我們使用電腦難免有設定的時候不正確,您可以試試下面經驗裡的文章,很不錯大部分問題都可以解決。

我的電腦插上耳機有聲音,拔了耳機之後外放就沒聲音了,這是為什麼呢? 15

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拔了就沒有聲音了的話有可能還是耳機模式的,可以重新插拔幾次試一下的,不行的話可以重啟一下機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音量小圖示,選音量控制選項,看看裡面有沒有只選了耳機

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右下角揚聲器--系統音量是否靜音--將音量拖動調整。

2.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揚聲器—後面板。在「後喇叭輸出」前面打勾。

3.插孔可能氧化或有異物,導致電腦在耳機模式中,檢視清理,用無水酒精蘸棉籤選擇擦拭。

4.電腦揚聲器可能有損壞,建議聯絡售後處理。

希望對你有幫助

重新裝一下驅動看看是不是衝突導致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插上耳機之後依然有外放的聲音?

7樓:少年薄荷涼

有的筆記本並沒有支援自動跳轉的,請到控制面板中,找到音效卡的控制程式,雙擊開啟,然後選擇耳機輸出,如果可以,將自動轉換的勾給點上,這樣以後插入耳機就耳機輸出,拔掉耳機就是外放輸出了,具體各種音效卡驅動程式不同,希望我這樣說能幫到你。

為什麼我的手機插上耳機之後聲音還是外放? 5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導致耳機無法識別的原因比較多,可以首先排除是不是耳機問題、耳機插頭問題、手機插孔問題;有可能是由於您的耳機插頭與手機的耳機孔不相容,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則有可能是手機內部損壞導致電路損壞。以下是詳細介紹:

1、先排除是不是耳機問題、耳機插頭問題、手機插孔問題;

2、耳機與手機不相容,如果您的耳機是帶有耳麥的,檢視一下是否由於是四節或者是三節的插頭導致不相容,您可以嘗試買個耳機轉換頭;

3、若依然不行便是可能手機經過碰撞摔導致手機內插孔電路損壞,只能返廠維修。

9樓:

1、插了耳機還是外放可能是手機插頭或耳機插孔的接觸不好,可以嘗試多插拔幾次試一下,或者輕輕轉動耳機頭看外放聲音是否會消失。

2、可能是手機沒有自動調轉成耳機模式,可以嘗試重啟手機試試。

3、可能耳機與手機不相容,檢查是否購買的是與手機相匹配、相容的耳機。對應的耳機型別可以到手機官方**上去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耳機接觸不良解決方法

1、用棉棒沾點酒精,擠乾淨,不要太濕,把棉棒插進耳機孔裡轉一轉再拔出來,反覆幾次即可。不要太用力把棉棒弄斷即可。

2、用吹風機,對準耳機口離遠點吹一吹,太近的吹會引起手機發燙,從而燒壞手機內部原件。

3、耳機和手機的介面是不對應的,地線,聲道線順序不一樣導致耳機接觸不良,應更換耳機試試。

10樓:嗶哩嗶哩

花7萬元買下60臺手機,看看移動晶元誰強誰弱?!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您是華為手機,請你按照以下步驟排查:

請重新插拔耳機嘗試,確認已完全插入耳機孔。如果不能完全插入耳機孔,可能孔內有異物堵住,建議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由工作人員幫您清理。

備註:

如有使用耳機轉接頭,請確認3.5mm耳機是否插入(type-c轉接頭)到位。插入到位情況下耳機與轉接頭之間沒有縫隙。

如果看到耳機插頭還有2~3mm漏在插口外就屬於耳機未完全插入,手機將無法識別耳機插入。

如有使用保護殼等,需觀察殼上開孔是否不規則導致耳機無法完全插入;或暫時取下保護殼重新插拔耳機嘗試。

如果您使用的是type-c耳機。

建議您更換其他正常type-c耳機驗證。如果更換耳機後聲音恢復正常,可能是原耳機有問題,建議更換耳機嘗試。

如果您使用的是3.5mm介面的耳機。

第三方耳機:請諮詢賣家確認耳機為美標ctia介面(lrgm線序),華為手機不支援國標 omtp 介面(lrmg線序)耳機;請更換其他正常耳機或華為原裝耳機嘗試,如果恢復正常,可能是原耳機有問題,建議更換耳機。

手機標配耳機:請更換其他華為原裝耳機或介面為美標ctia介面(lrgm線序)的耳機嘗試,如果恢復正常,可能是原耳機有問題,建議更換耳機。

如果以上操作後仍無法恢復正常,有可能是手機介面存在故障,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並攜帶耳機、手機、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12樓:華麗的轉身

可能的問題:

1、手機插頭或耳機插孔的接觸不好,一般拔出來重新插下就好了,可以用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然後擦乾再試試。

2、這個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將耳機已經拔出,但是開關沒有及時斷開。

3、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標誌消失。

4、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當耳機插入,就會有這個耳機標記出來。這個是由於耳機插孔中有個小的微動開關,當插入耳機,點動開關,就切換到耳機模式。

5、假如還是不行只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看看,不行返廠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插在手機上,手機有沒有顯示檢測到耳機,如果手機沒檢測到耳機,外放肯定還是響的。可能是耳機線裡面斷開,即使插在手機上也測不到耳機的。或是手機的插孔接觸有問題,要更換座子了。

14樓:度靈賢

把耳機插頭插緊一些,插到最裡面就行了,要不然就是耳機插頭的問題了,通常都是插頭沒插緊造成的。

15樓:零一衣

你把它轉一轉,可能是接觸不良。把它重新再插了一遍。

16樓:

第一,先檢查耳機吧,有可能是耳機線的問題。

第二,如果耳機沒有問題,那就是手機。先清理手機垃圾,再對手機防毒,再重啟,再試一下。

17樓:興緣百寶充值

要麼是耳機不匹配要麼是手機插孔有問題

電腦插上耳機聲音外放,win7電腦插上耳機後仍有外放,怎麼辦

是不是和這個問題一樣 電腦插上耳機後,耳機也有聲音,電腦也有聲音是怎麼回事?我的回答 提問者採納 電腦插上耳機後,耳機也有聲音,耳機有聲音 這是我們需要的,很正常 問題是 電腦插上耳機後,耳機也有聲音,電腦也有聲音 就是說電腦機身喇叭也有聲音,這個是我們不需要的.造成的原因 這得從耳機插座說起,耳機...

電腦插上耳機,聲音還是外放,求解決方案

可能是耳機接觸不良,我的耳機也會這樣,你換副耳機看看還會不會這樣 耳機插頭沒到位,檢查插入情況 插座內部接點未斷開,插座更換或修理 嘗試插別的耳機或者音響試試。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則可能只主機板的聲音輸出線路存在短路的情況造成聲音輸出混亂了,拿到售後去檢測一下看看,筆記本的音效卡在主機板上,與主機板的保...

華為插上耳機還是外放

如果您的手機插入有線耳機 聲音仍外放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排查操作 一 如果您使用非標配一轉多電線或耳機轉接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耳機不識別 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線或耳機轉接線。二 如果使用的是type c介面耳機 充電介面 排查步驟 1.請重新插拔耳機嘗試,確保已完全插入。如果使用保護套或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