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補錄,有補錄的學校的補錄分數線會公布出來嗎

時間 2022-01-22 18: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會公升,有的學校會降。因為它有乙個最低控制指針線。我們必須的,重點中學補錄分數線就比原錄取的分數高,這個學校也缺3個人,因為他定那個控制資格線高,我是在庫第一名,但是也不能補錄進去。

2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補錄的分數會在補錄結束後出來,補錄前是不會出分數線的。

補錄是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沒有招滿,然後進行的第二次錄取。補錄的時候也需要填志願,一般到時候各省的招生辦就會發出通知,告訴考生哪些學校會進行補錄,這時候考生如果沒有錄取上就可以填這些學校。

造成高校補錄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部分院校在第一次招生時填報該校的人數太少,沒有達到當年招生計畫數目;二是第一次錄取人數達到了計畫名額,但到開學時部分學生未去報到,被自動取消入學資格,從而就有一部分名額空出。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簡稱「中考」,是檢驗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考試時間一般在六月中旬。全國省市不統一,按當地時間計算。

初中學業體育水平考試一般在3-4月份舉行。

3樓:來自仙水岩軟玉溫香的美羊羊

只有官話,沒有民話,再好的成績也流失了,中考後出分數線不公平,對努力的學生公辦不補錄,這是領導的社會不是人民的社會

中考補錄是什麼意思?補錄資格線會分數增高嗎?有公辦補錄嗎?

4樓:景愛呀

中考補錄志願是為了彌補以前在中考招生中有些學校沒完成招生任務,集中在乙個時間讓還未被錄取的考生再次填報,可能是原來的分數線,也可能降分。在教育局公布補錄分數線以後,考生在規定時間內登入補錄**,根據公布的補錄批次填報志願。

以下考生不能參加中考補錄:

1、已經被普通高中錄取的考生不得退檔參加普通高中的補錄;

2、已經被普通高中錄取而沒有按時註冊報到的學生,不得參加普通高中的補錄。

而且,公辦普通高中學校補錄計畫不再區分,戶籍生計畫和符合公辦普通高中報考條件的非政策性照顧借讀生計畫。

已被高校錄取卻放棄然後又後悔的考生,也可以參加志願填報,甚至是原錄取院校。其中能參與補錄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成績達到本年中考錄取最低控制線,各省不一樣。具體的大家可以看自己所在地的教育部門所公布的。

5樓:

中考補錄就是有些學校沒完成招生任務,集中在乙個時間讓還未被錄取的考生再次填報,可能是原來的分數線,也可能降分。

但補錄不一定有,你可以到當地的招生考試網上看看公告訊息。

6樓:程炫宋修平

搜一下:中考補錄是什麼意思?補錄資格線會分數增高嗎?有公辦補錄嗎?

中考補錄是什麼意思?如果我差這間中學的分數線1分 請問能參加補錄嗎??

7樓:愛吃水果愛聊天的小孩

中考補錄是指補錄志願,是為了彌補以前在高考招生中隨意將考生調動的情況中顯現出的不足而出台的新的志願報考方式。如果我差這間中學的分數線1分 ,首先看學校有沒有招滿,否則沒有機會參加中考補錄的。

它是指在一些考生參加高考後錄取時,由於自己之前填報的零志願、第一志願和第二志願全部招生完畢,已經沒有招生名額的情況下,考生在得到通知後,重新填報的乙個志願,這個志願就叫作補錄志願。

補錄志願和第一志願及第二志願不同,其他的志願可以在同檔次的高校中隨意挑選,而補錄志願只能在已經規劃好的幾所高校中進行選擇,而且這幾所高校的水平普遍要比之前報考的高校要低。

中考常識:

1、積極暗示

積極暗示能強化自己的信心,消除煩惱。消極暗示會降低人的信心,徒增憂心。考生在考前就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積極暗示,自我打氣。

「我行,我一定行」,「我潛力大」,「我進步大」,「我喜歡挑戰」。

2、正常作息

心理學家認為,人們如長期處於緊張的工作學習中,大腦中樞會相應建立起緊張思維運作模式,使人能適應緊張的工作學習。如果突然停下無事可幹,原來的生物鐘就會打亂,心理模式就無從所適,考生會產生失落、不安和心慌等不適的心理現象,所以考生在考前還是按原來正常的作息時間作息。

8樓:匿名使用者

補錄就是將一些沒有招生滿人數的學校降分進行錄取,讓那所招生到它本來應該招夠的人數。

我覺得要看你報的那所中學有沒有招夠學生了,如果已經招滿了的話,你差一分還是上不了的。如果它像我剛才所說的沒有招滿人,那你就很有希望,畢竟差一分是很接近分數線了。你最好打**諮詢一下看那所學校是否已經招滿。

我今年剛剛高考完,所以對中高考招生的情況都比較了解。有問題可以追問,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不純粹是失言

那你去那所學校問的時候他會告訴你嗎?

什麼是補錄?如果沒被想上的學校錄取,能走補錄嗎

補錄,就是有些學校的某些專業的人數沒有錄夠所採取繼續錄取的做法。補錄時錄取分會有些提高。如果你的批次有學校沒有錄夠的話就可以去錄,你的檔案還沒有投出去,就有報學校的資格。補錄的時間較短,你要抓緊時間哦!最後祝願你上個喜歡的學校! 應該很有希望吧。至於參加是否軍訓,那要看,你是在8月81日 88日,被...

運城學院補錄,運城學院的補錄專業有哪些

原先補錄是20分內,現在看來機會不大,但是你可以打 諮詢一下招生處。不是我打擊你 運城學院雖然爛 但降分最多20 國家有規定 你妹是上不成了。我家就在這兒。可能性。補充一下,現在運城學院的錄取已經結束了,所以是不能上的了,如果還沒有確定學校,還請盡快尋找其他的學校。運城地區群 108842412 呂...

山西二本補錄的有那些院校,2017山西補錄二本B內有那些學校

太原學院 太原學院 taiyuan university 是一所由太原市人民 舉辦,並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前身是1984年建立的以大學專科學歷教育為主的太原大學,2013年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綜合類普通本科院校並更名為太原學院。截至2019年10月,學院汾東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