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開機寬頻連線2 3分鐘後自動掉線,過3 4分鐘後又自動連上,咋回事 注 每天都是這樣

時間 2022-04-15 09: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貓、路由器、等引起的。

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

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3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點, 長期解決辦法是,建議換好點的企業級路由器。

4 運營商機房離你們家很遠,超出了adsl 距離、線路故障等,那就要他們來測訊號強度,和線路情況( 有時候兩條線,斷了一條也可以上網的,但就是網速慢,容易掉線,普通人發現不了的)

請從上面幾點,查詢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 我,我可以教你一步步慢慢分析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效能不穩定,比如散熱不好,或者質量有問題。當然也不排除線路的問題。

3樓:

是不是線路問題呀?接觸不良

為什麼我電腦開機過上2 3分鐘後網路連線的小電腦才出來

一般原因可能由於啟動項過多,用360安全衛士去掉多餘的啟動項吧 清理啟動項可以提高windows的啟動速度。另外,也可以按 win鍵 r鍵 啟動 執行 框,輸入msconfig,裡面的 啟動 照樣能設定。如果還不能,可能是你機子問題,或者中毒 中馬。請高手幫你吧 電腦自啟動專案太多或某個軟體有問題自...

電腦開機用了10分鐘後藍屏自動重啟重啟一次後全天再也不會了重做系統也不行一直無法解決防毒也不行

樓主這個問題的類似問題,我曾回答過,請看這裡今天再補充一下 請先閱讀上面鏈結中的 最佳答案 1.首先換條記憶體或重新插一下記憶體 如果您的機內有兩條或兩條以上記憶體,可先取走一條 因為有時記憶體不良也導致硬碟讀寫出錯 2.另找塊好的 跟您的硬碟規格差不多的硬碟代替您的硬碟在您的電腦上重複一下您上面的...

電腦關機後10分鐘左右就自動開機,什麼故障?如何處理

如果排除電源開關問題,則系統中毒可能性大,尤其是如果開啟了網路喚醒功能。把硬碟拔掉看看是否還自動開機,如果還開機就是電源或電源開關故障,如果不再開機那麼中毒的可能性就很大了。這是主機板的故障,但是過10分鐘開機我是第一次聽過,一般都關機後自動重啟。你那裡會不會很潮濕。把硬體拔下來 擦擦金手指 裝個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