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真的對我很重要,大家幫我看看啊

時間 2022-04-24 07:40:07

1樓: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的談談,不能任著性子想做就做,而且女人是應該好好教育。不然他會認為你沒有主見,這樣在他的眼裡會越來越沒有價值!要想讓將來有希望,你就應該把自己先做好~她的情況跟你不一樣,大一有的是時候玩,消遣,可你不行。

如果她總是不能為你考慮什麼,那就放開她,同時也是放開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在一起的可能不大!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有人說緣份是天注定的!

可是我說緣在天定,份在人為呀!只要你多花時間去陪她!她可能會留在你身邊!

可是你現在還在上學!要經常陪她是不可能的!大學和高中的課程不一樣!

高中是重要的階段!而大學只是學習修養的!整天會沒有事的!

她需要你陪她!而你又不能!所以......

3樓:

她的顧慮是很正常的,但她愛你也是可見的事實。

既然現在不能決定將來,那顧好現在就不錯了。

至於以後的事,世事難料,也許你打算好的一切在傾刻間就全部瓦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即便是沒有成功,但我們努力了,對吧

5樓:

哨子的承諾 你要是被驢踢了就去醫院看看~!!!!

表在這裡搗亂~!

樓主~不要亂想其他的`面對這麼小的女孩你只能隨變~呵呵~~也許我說話有點不付責任~~

別相信我~~相信你自己~~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你的了還沒希望嗎,只是要珍惜.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桌子是不是真的 是什麼質量的 懂的朋友幫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吃飯寫字用的「桌子」還是戴在手腕上的「鐲子」?

如果問的是鐲子,

鐲子當然是真的了!

不過問「材質」?

有點像岫玉

成色不太好。

大家幫我回答乙個問題拜託,這對我很重要,我看我男友做完qq一直處於4g網路狀態(從手機qq上面看到

8樓:騎牛

你好,手機如果在關屏狀態下wifi會自動切換成4g網路!所以,除非土豪,建議在有wifi的環境中,手動關閉4g資料流量,!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在家,應該是在別人家,或者其它的地方。

10樓:

qq顯示的經常不準確

高分 大家幫我補完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夢,小問題,幫忙回答下,謝謝

1.吃掉蟑螂,惡狠狠地罵教導主任 2.啐他一臉 3.哭著笑 不知道你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樣的夢 做夢很正常啊,沒什麼的。夢並不能代表什麼。是你自己想多了,不要把它當一回事就好了 1.會害怕啊,大聲叫啊,還不敢看呢 2.噁心啊,會低頭還會晃腦袋 3.很想笑但是很無奈,會大笑而且會掙扎會流淚 尤其上半身在地...

大家幫我看看是我的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這位姑娘,看來真是你錯了,他不同意與你合租房子,這並不表示他不愛你,只能說明他很傳統,而且他還經常關心你吃沒吃早飯,這也表明他是個暖男,你雖說很愛他,但你只在懷疑他不再愛你的情況下,就準備找別的男人了,你說你做得對嗎?趕快回頭,別讓幸福從你身邊溜走了。不要因為,堵氣而做出錯誤的決定,而這個男朋友根本...

麻煩幫我看看真的?假的,麻煩幫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光髮這個 很難看出來是真假。現在的造假技能太高了,做的特別 如果是正規的產品,他應該有防偽碼或者是你在正規的地方購買的,應該是沒問題。如果你不是在正規的或者是在網上買的,那就值得懷疑了。這個你可以到專門的鑑定地方去鑑定一下。麻煩幫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谷風 背透看的不是特別清楚 個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