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曲奇怎麼做,珍妮曲奇餅幹怎麼做?

時間 2022-04-24 0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黃油    70克

糖粉    10克

鹽    0.5克

玉公尺澱粉    25克

低粉    原味70克/其他口味65克

可可粉/抹茶粉/紅絲絨/咖啡粉…    5克

三能八齒花嘴    乙個

珍妮曲奇的做法

黃油切塊室溫軟化。

千萬不要軟化過頭了,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不然會油水分離很容易一烤就塌陷了,而且無法拯救!

先加糖粉和鹽打發一下。

然後篩入玉公尺澱粉,打發至膨脹發白羽毛狀。

篩入低粉和其他調味粉類,用刮刀拌勻。

裝入裱花袋擠在烤盤上。

最好裝兩層裱花袋。

(或者用矽膠裱花袋)

因為麵糊比較硬一點,怕擠爆。

【如果是一定要在冬天做的話,麵糰會比較硬,可以直接用手揉成團,然後直接用手指在裱花嘴裡擠,親測比裱花袋好,雖然麻煩並且操作效率低一點。】

乙個曲奇至少要擠四圈,然後在頭部用手稍微把尖夾壓一下,這樣形狀會比較好看。

天熱的時候需要連烤盤整體冷藏30分鐘以上,不然一烤就會容易塌下去!

上火80℃ 下火70℃  烤45分鐘

(烤箱內實際溫度在120℃左右)

小貼士黃油千萬不要軟化過頭,而且打發一定要完全。

另外黃油的量一定不能超出方子裡寫的量,一但黃油加多了,後期烤的時候會嚴重塌陷,怎麼烤都是稀的。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酥油200g,黃油50g,低筋麵粉280g,糖80g,雞蛋1個做法1.將酥油、黃油室溫下放軟,分3次加糖打至發白;

2.加雞蛋(這步忘記拍照了)攪拌均勻後,分兩次篩入低粉,攪拌均勻;

3.放入裱花袋,按照自己的喜好,擠出喜歡的花紋;

4.烤箱200度預熱,烤20分鐘。

3樓:

採購清單

黃油 80g 、 糖粉 40g 、 鹽 1g 、 香草粉 1/4小勺 、 奶粉 10g 、 牛奶 30g 、 低筋麵粉 50g 、 高筋麵粉 50g 、 玉公尺澱粉 20g

烹飪步驟

步驟1/10

黃油切小塊,放室溫環境軟化,到用手指輕輕一按就壓扁的狀態。

步驟2/10

稱入糖粉、鹽、香草粉、奶粉,與軟化好的黃油混合。

步驟3/10

用電動打蛋器先手動攪拌,使糖粉等乾粉與黃油融合。

步驟4/10

再開低速,將黃油與糖粉等打發至均勻順滑充盈狀態。然後分三次加入牛奶繼續打發。

步驟5/10

打發後的狀態為均勻、順滑、充盈。

步驟6/10混合篩入低筋麵粉、高筋麵粉、玉公尺澱粉。

步驟7/10

用切拌、折拌、壓拌的手法使麵粉與打發的黃油混合,看不到明顯乾粉的狀態即停止,不要過度攪拌,以免麵粉起筋影響酥鬆的口感。

步驟8/10

裱花嘴我用的是最普通的8齒花嘴,一套6只的那種,裝入裱花袋頂端,然後將裱花袋套進乙個大口杯,把麵糊裝入裱花袋,將麵糊擠向裱花嘴,垂直於烤盤(烤盤墊油紙或油布),小幅度順時針邊旋轉邊擠出麵糊,擠花時手接近裱花嘴的位置更好擠。

步驟9/10

擠好放入預熱好上下火140℃的烤箱中下層,如果上下火可以分開調節,最好下火再低10℃。烘烤20~30分鐘,具體根據自家烤箱的情況而定,底盤邊緣微上色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房有160克,糖粉50克,牛奶15克,低粉77克,高粉82克,玉公尺澱粉30克,全脂奶粉15克。

珍妮曲奇的做法

1 黃油軟化,將粉類材料放在一起。

2 軟化好的黃油,加入糖粉,攪拌均勻。

3 用打蛋器把蛋打發,黃油發白,體積變大,大約一分鐘,不要打發過度。這步很重要.

4 打發好的黃油,加入牛奶,稍微打一下就可以。

5 倒入粉類材料,攪拌均勻。

6 生物裱花袋。

7 擠出餅乾花花嘴,垂直邊體邊向上提邊打圈,要有高度立體花朵。大概一半的分量,一盤是13到15塊。

8 方入烤箱150度,20到25分鐘。開始放在中層到最後五分鐘,放在上層25分鐘,看是否烤熟,表面和底部上色掰開來,中間和邊上的設定一樣,表示裡外都熟了。

9 花紋清晰,酥脆香甜.

珍妮曲奇餅幹怎麼做?

5樓:畸形的豬

用料主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無鹽黃油200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糖粉30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牛奶15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高筋麵粉105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低筋麵粉98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玉公尺澱粉36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奶粉21克輔料鹽

2克珍妮曲奇的做法

1.黃油提前從冰箱中取出放常溫下軟化,軟化好後往裡面加入糖粉。黃油需要軟化至用打蛋頭或手指可以輕鬆插入的狀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先用打蛋頭輕輕攪拌幾下,再啟動打蛋器將黃油與糖粉充分攪拌均勻。先攪拌是為了防止打發過程中糖粉到處四濺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往黃油中加入牛奶與鹽的混合液體,用打蛋器低速攪拌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4.將高筋麵粉、低筋麵粉、玉公尺澱粉、奶粉混合在一起,分三次過篩加入到黃油與牛奶的混合物中,每次加入後攪拌至看不到乾粉時再加下一次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曲奇麵糊拌均勻後繼續用打蛋器低速攪打,打發至特別蓬鬆並且能很容易擠出花紋的狀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6.準備乙個八齒花嘴,將花嘴裝入裱花袋中,再用剪刀將裱花袋下面剪乙個開口,取一杯子撐開裱花袋,將打發好的曲奇麵糊裝入裱花袋中,麵糊的量建議一次不要裝太多,量多不容易擠,同時手有溫度,長時間握裱花袋容易出現黃油軟化的現象,影響擠花型效果

請點選輸入**描述

7.準備好烤盤,在烤盤上鋪上矽油紙或油布,右手握住裱花袋,用8齒裱花嘴在不沾烤盤上擠出花形狀。擠的過程中花嘴與烤盤保持垂直,擠好後快速提起花嘴,花型就很立挺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所有麵糊全部擠完後,將烤盤分別放入提前預熱好的長帝crwf42ne家用烤箱的最上層和最下層,烘烤模式選擇「空氣烤」,150度,3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9.30分鐘後美味的網紅麴奇出爐,上色非常完美。出爐後直接放烤盤上晾涼,這款曲奇太酥,不建議移動在烤網上晾涼

請點選輸入**描述

6樓:貫愉

曲奇餅幹的製作方法,首先要準備好食材,黃油提前試問下軟化糖粉可以用料理機將白砂糖打成糖漿,粉也可以在市場上去買黃油,加入糖粉和鹽,用打蛋器攪勻後再打字,顏色變淺,地陸香草機攪拌均勻,加入蛋黃打字比較順滑的狀態,分兩次放入低筋粉,用花刀按壓切拌均勻,用矽膠或者布的裱花袋裝入裱花嘴放入麵糊,按自己的喜好擠出軀體,做成各種形狀。烤箱預熱170度,烤20分鐘左右,曲奇至金黃色,4周顏色偏深即可,冷卻後就可以食用。

7樓:鄞通

我不會做珍妮曲奇餅幹,但是其他的食品吧,我會我會做有南瓜味的曲奇餅幹,就是先把南瓜蒸上,然後從泥漿加一些黃油放一些麵粉揉好弄潮曲奇餅幹的形狀,然後放在微波爐裡烤一會就可以成功做成乙個曲奇餅幹啦,好吃又好看。

珍妮曲奇的做法步驟圖,珍妮曲奇怎麼做好吃

8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黃油120g

糖粉60g

淡奶油70g

蛋黃2個

低筋粉150g

玉公尺澱粉60g

鹽2g香草籽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黃油切小塊軟化,加入適量香草籽。淡奶油隔水加溫到40℃,混合蛋黃。低粉玉公尺澱粉過篩備用。

步驟 2

黃油加糖粉打發到蓬鬆狀,分兩次加入淡奶油和蛋黃的混合物(每次都要混合均勻以免水油分離)。打發到羽毛狀。

步驟 3

倒入粉類,用刮刀切拌均勻直到看不到乾粉,讓粉類與黃油充分融合。

步驟 4

預熱烤箱190℃,16分鐘。

香港的珍妮曲奇餅幹怎麼做?

9樓:蹬氛枚僦

餅乾(以麵粉為主要原料烤製而成的片狀西式點心) 所謂餅乾的詞源是「烤過兩次的麵包」,即從法語的bis(再來一次)和cuit(烤)中由來的。是用麵粉和水或牛奶不放酵母而烤出來的,作為旅行、航海、登山時的儲存食品,特別是在戰爭時期用於軍人們...

珍妮曲奇的做法無玉公尺澱粉無奶油?

10樓:summerfire雙魚

曲奇餅干裡最最重要的四大原料是黃油,液體原料,低粉和糖,其實只要有這四的原料按照配方做出來都不會差的

珍妮曲奇怎麼做才更好保持形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更好的保持形狀 那就需要用料搭配好 這樣就ok了 珍妮曲奇更好的保持形狀的做法

曲奇餅乾怎麼做,曲奇餅乾怎麼做才酥?

一人廚 教你曲奇餅乾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做法 最好吃沒有之一的曲奇!的用料 市售牛奶 普通牛的奶,液體的,可以喝的奶,不能用奶粉!40克細砂糖 不能用糖粉!80克無鹽黃油 不能用植物油,不要用有鹽黃油!160克低筋麵粉 200克鹽 2克杏仁粉 不能替帶,沒有就去買!40克 最好吃沒有之一的曲奇!的做法...

曲奇餅乾是怎麼做的?曲奇餅幹怎麼做?

原味曲奇餅幹 製作配料 黃油100克 低粉120克 糖粉30克 小雞蛋1個 20克奶粉。製作方法 1 準備100克黃油,先給它軟化 軟化至手指可以輕鬆按壓下去即可 2 篩入30克糖粉,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顏色變淺體積變大就可以的 3 打發好的黃油分3 4次加入蛋液打發,每次打發完全再加下一次 直到全部...

怎麼做怎麼做曲奇餅幹,如何做曲奇餅幹?

1.將室溫軟化的黃油在大盆裡打發,表現為顏色變淺,體積稍變大,呈羽毛狀,分次加入細砂糖 糖粉 鹽等材料,繼續打至糖溶解。2.分次加入蛋液和奶,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均勻。3.麵粉 奶粉過篩後,一點點加入,用橡皮刀象切菜一樣切入,千萬不要劃圈攪拌。4.烤盤事先鋪上烤盤紙。將坯子排放在烤盤上時,每個餅乾之間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