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地下城與勇士win7旗艦版32位的玩不了,我的是筆記本,顯示卡512m的,cpu英特爾,320g

時間 2022-04-24 07:35:07

1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您只說的了cpu的廠家,並沒有具體的cpu型號,您可以說的詳細一點,不然是沒法解決您的問題的。英特爾的cpu系列很多的,如:英特爾的處理器型號那麼多 你是哪種?

凌動平台?酷睿2平台?snb平台?

或者是以前的賽揚處理器?奔騰處理器?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

顯示卡太低.換個xp系統 或許好一點!

3樓:凌雲翔躍

win7對遊戲的相容性不是太高,建議你用xp的系統

聯想win7旗艦版32位怎麼玩跑跑卡丁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執行就可以了啊,32位又不存在相容問題。

5樓:常志勇

我以前也是這樣!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就卡那不動了,沒辦法,就換回了xp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體玩跑跑 也是聯想 卡死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跑跑卡丁車卡屏是不是和64位系統有關?

玩地下城與勇士要什麼顯示卡才好

8樓:七彩虹科技****

750ti以上的都可以,預算足夠的話考慮下igame gtx1050ti 烈焰戰神u-4gd5三年質保。

9樓:星金望月

dnf , 小菜網遊

gtx750全開吊打了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男氣功前期刷圖不厲害,後期就強大了,所以前期要有耐心,不要因為被別的職業比下去而不練了。下面是我自己的加點。體術 膝擊 1 職自帶 念氣 念氣感知 1 光之親和 1 念氣波 20 男氣功和女氣功不一樣,男氣功主要是近身厲害,所以我把剩下的點都加了 蓄念炮 1 前置 分身 9念氣環繞 滿 這些都必滿,...

地下城與勇士為什麼經常掉,地下城與勇士為什麼總掉線

換一家網咖,可能是配置的問題,或者是無盤客戶機同時訪問乙個遊戲的後果。網咖遊戲客戶端有問題 可能有檔案遺失 我以前也遇到過 後來重新裝了客戶端就好了。應該是伺服器的問題,和網速有少許關係。那是系統問題,換個電腦玩玩就好多了,你所在的網咖網速不太穩定。網咖太lj,再有就是dnf這個遊戲本來就挺卡。主電...

玩地下城與勇士為什麼那麼卡阿?地下城與勇士PK很卡

遊戲要求的電腦配置越來越高,現在dnf或許只有三核玩的會比較流利,另外如果真的很卡,可以去試著公升級下電腦記憶體及顯示卡,這樣可以改善遊戲卡的問題,地下城與勇士pk很卡 1全部對於別人的頭像左下有個電腦在閃動的問題有幾個原因。2 如果你每次組隊進圖都是這樣 那很明顯 你的電腦中毒了 解決辦法 重新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