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帽子的毛領怎麼洗怎麼保養,棉襖帽子上的毛領洗亂掉了,怎麼讓它恢復原樣

時間 2021-10-29 06:19:54

1樓:

羽絨服毛領清洗方法及保養方法:

1、羽絨服毛領一般不洗,如果經常清洗,本身就是對毛髮的一種傷害,所以儘量少洗,平時可以經常輕輕的拍拍毛領,把一些灰塵拍掉,保持清潔。另外在拍拍的同時,注意把毛髮理順一下;

2、如果毛領被汙染,比如油漬,香水啊,可以區域性清理一下,用乾燥的毛巾揩乾,然後可以用毛巾蘸上一些溫水擦乾淨,然後晾乾即可;

3、如果是換季,需要儲存,或者實在太髒,可以到乾洗店乾洗。如果幹洗嫌麻煩,也可以水洗,水洗不需要用洗衣粉,用手輕輕的在溫水中揉搓即可。洗淨後,不要擰乾或者洗衣機甩幹,會損害毛髮。

可以用手擠幹水分,或者拎起來自然滴乾;

4、晾掛羽絨服毛領時要注意放在通風處,但是不能放置於太陽直射的地方,如果你是用電吹風之類的烘乾,注意熱源不要直對毛領,可以用一層布覆蓋以後,再吹。以免損害毛髮。

2樓:春春是小笨蛋

羽絨服的毛領是不能洗的!

髒了拿雪搓一搓就行了。抖一抖。不能洗。

你要是洗了就等它自己幹了,然後到外面,抖一抖,遇到冷空氣,它自己就乍起來了。

棉襖帽子上的毛領洗亂掉了,怎麼讓它恢復原樣

羽絨服帽子邊緣的那一圈毛領亂了怎麼梳理 5

3樓:sunny桉藍

小噴壺噴一點小水霧,梳理一下,在太陽下晒晒就可以了,或用電吹風吹一下。皺的地方停留的時間久一點,讓他變軟。

羽絨服毛領最忌用洗衣機洗,而且不要用機器甩幹,用手擰到不太滴水就可以了,然後用專門的網籃平攤放在陰的,通風的地方陰乾(千萬不要用太陽直接晒)如果沒有網籃就平攤著晾也可以。羽絨服毛領怎麼洗怎麼晒還要注意的是:加酶洗衣粉的去汙力強,最好不要用其清洗兔毛服裝,以免縮短衣物的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如果是髒了的話 用溼毛巾沿著毛根向毛尖方向壓 然後用吹風機同樣的從毛根部向毛尖處平整的吹 控制好溫度 要同一個方向吹 這樣就可以了 你去試試吧

5樓:雁南飛

先用小噴壺裝水把毛領的毛弄溼了,然後用電吹風吹乾,這樣毛毛就很蓬鬆很漂亮了

6樓:方利鬆

什麼質量的毛毛,柔軟的拿牙籤理順,反正不要用梳子

羽絨服毛領穿久了髒了怎麼洗

7樓:韓琴

羽絨服的毛領不能和羽絨服一樣放在洗衣機裡區清洗,如果放在洗衣機裡清洗了,會破壞毛領原來的狀態,因為洗衣機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破壞之後很難回到原來的狀態。

應該採用手洗的方法,步驟如下:

備用材料:盆,水,毛巾,吹風機。

1,先將毛領從羽絨服上拆卸下來。

2,卸下來的毛領平鋪放好。

3,然後我們在用盆取一些溫水,把毛巾浸溼然後在擰乾,水溫在40度以下,毛巾不用擰很乾,擰至不滴水即。

4,在用擰乾的毛巾順著毛領的紋路擦拭(儘量多擦拭幾遍)。

5,擦拭完後,拿出吹風機,開冷風低檔,一邊順著毛領紋路吹一邊用牙刷把毛領的毛打散,直至吹乾為止。

6,吹乾後你會發現毛領乾淨且非常柔軟。

8樓:小熊熊愛生活

羽絨服領口髒了太難洗?教你一招,立馬變乾淨

帶毛領的羽絨服怎麼洗

她兮 要根據羽絨服毛領髒的程度來選擇方法。畢竟是在羽絨服帽簷上,髒的多的是灰塵,尤其是天氣乾燥的時候,一抖會有很多灰塵。只是灰塵就不必大動干戈,把羽絨服毛領拆下來,兩手抓住2端,反覆抖動,大部分灰塵會除去。然後再平鋪到桌面上,用吹風機冷風,反覆吹一吹毛面,基本上就乾淨了。如果是灑上油漬,比如吃飯時候...

羽絨服灘羊毛領怎麼洗

七纖 羊毛領清洗可以檢視衣服標籤,一般都有註明洗滌要求。如果沒有標籤,可以根據毛領材質判斷 若毛領是真的動物皮毛,則需要專業的洗衣店處理 若是人造的皮毛,一般可以水洗,最好選用中性洗滌劑,這樣才能保證將毛領的破壞性降低到最小。清洗時最好用溫水浸泡 浸泡時間視汙漬情況而定,但不宜過久 這樣不用放柔順劑...

羽絨服帽子上那圈毛能叫做毛領嗎,羽絨服帽子邊緣的那一圈毛領亂了怎麼梳理 5

錦繡好前程 羽絨服帽子上那圈毛只是點綴,不是毛領。毛領通常是訂做在皮革料 面料上的一長條的毛片,圍繞衣領外圍的一圈毛片,已裁剪好大小碼,直接用釦子等物套裝在衣領上,稱為毛領。毛領一般常見的是兔毛了,比較柔軟,摸起來軟軟的,容易掉,親膚性強,一般衣服毛領還有衣服上的裝飾上用的比較多 貉子毛領,比較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