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灘羊毛領怎麼洗

時間 2021-10-14 21:42:42

1樓:七纖

羊毛領清洗可以檢視衣服標籤,一般都有註明洗滌要求。如果沒有標籤,可以根據毛領材質判斷:若毛領是真的動物皮毛,則需要專業的洗衣店處理;若是人造的皮毛,一般可以水洗,最好選用中性洗滌劑,這樣才能保證將毛領的破壞性降低到最小。

清洗時最好用溫水浸泡(浸泡時間視汙漬情況而定,但不宜過久),這樣不用放柔順劑也能洗的很蓬鬆,有毛絨絨的感覺。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機洗:加入2瓶蓋(約36g)洗衣液,選擇「輕柔」檔或毛織物溫和程式洗滌。

手洗:將1瓶蓋(約18g)洗衣液倒入5公升溫水(約30℃)中,調勻後讓入衣物浸泡10-15分鐘,輕揉,漂淨後陰乾(避免暴曬)。

清洗頑漬時,可取洗衣液少許塗於汙漬處,輕揉,即刻投入浸洗。

帶毛領的羽絨服怎麼洗

她兮 要根據羽絨服毛領髒的程度來選擇方法。畢竟是在羽絨服帽簷上,髒的多的是灰塵,尤其是天氣乾燥的時候,一抖會有很多灰塵。只是灰塵就不必大動干戈,把羽絨服毛領拆下來,兩手抓住2端,反覆抖動,大部分灰塵會除去。然後再平鋪到桌面上,用吹風機冷風,反覆吹一吹毛面,基本上就乾淨了。如果是灑上油漬,比如吃飯時候...

羽絨服哪個毛領好,羽絨服毛領哪個好好

高中孫老師 人造毛,是屬於合成纖維類。它是用粘膠製成的,細度 長度 外觀與羊毛相似的毛型短纖維,所以稱它為 人造毛 其它純毛製品毛領大多數都為兔子毛,因為兔子毛 相對平價一些,也有狐狸毛 羊毛等皮毛 羽絨服毛領單賣的 要根據你的購買的是什麼毛來定,在50 200之間的樣子。羽絨服毛領的作用 1 裝飾...

如何把毛領固定在羽絨服帽沿上,羽絨服毛領如何按在帽子上,線上等

244586475麥兜 把毛領固定在羽絨服帽沿上的方法 1 買一條拉鍊,夾克衫那種,分別縫在羽絨服領子上毛領上,一拉就行了。不用時還可以拉下來,很方便。2 拿到縫衣服的店裡去,在毛領邊緣縫上橡皮筋之類的小釦,羽絨服領上就安幾顆小鈕扣。但是小扣子安少了毛領看起來和衣服就不像是一體的了。市面上大部分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