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帽子上那圈毛能叫做毛領嗎,羽絨服帽子邊緣的那一圈毛領亂了怎麼梳理 5

時間 2021-07-03 01:39:13

1樓:錦繡好前程

羽絨服帽子上那圈毛只是點綴,不是毛領。

毛領通常是訂做在皮革料、面料上的一長條的毛片,圍繞衣領外圍的一圈毛片,已裁剪好大小碼,直接用釦子等物套裝在衣領上,稱為毛領。

毛領一般常見的是兔毛了,比較柔軟,摸起來軟軟的,容易掉,親膚性強,一般衣服毛領還有衣服上的裝飾上用的比較多!

貉子毛領,比較長的,蓬鬆感比較好,大大的毛茸茸的,摸起來有點點硬的感覺,卡其色比較多,色澤漂亮,看起來很高檔。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用帽子上的毛來展示這是什麼動物的毛,和羽絨服的**是掛鉤的。

一方面帽子的功能是用來在大風天氣抵擋寒冷的風雨,如果有一圈毛毛做點綴,可能會更暖和。

3樓:

應該只能叫帽毛吧~他說的不恰當~

羽絨服帽子邊緣的那一圈毛領亂了怎麼梳理 5

4樓:sunny桉藍

小噴壺噴一點小水霧,梳理一下,在太陽下晒晒就可以了,或用電吹風吹一下。皺的地方停留的時間久一點,讓他變軟。

羽絨服毛領最忌用洗衣機洗,而且不要用機器甩幹,用手擰到不太滴水就可以了,然後用專門的網籃平攤放在陰的,通風的地方陰乾(千萬不要用太陽直接晒)如果沒有網籃就平攤著晾也可以。羽絨服毛領怎麼洗怎麼晒還要注意的是:加酶洗衣粉的去汙力強,最好不要用其清洗兔毛服裝,以免縮短衣物的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如果是髒了的話 用溼毛巾沿著毛根向毛尖方向壓 然後用吹風機同樣的從毛根部向毛尖處平整的吹 控制好溫度 要同一個方向吹 這樣就可以了 你去試試吧

6樓:雁南飛

先用小噴壺裝水把毛領的毛弄溼了,然後用電吹風吹乾,這樣毛毛就很蓬鬆很漂亮了

7樓:方利鬆

什麼質量的毛毛,柔軟的拿牙籤理順,反正不要用梳子

羽絨服毛領如何按在帽子上,**等

8樓:

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扣圈時間久了變大了,毛領釦上後鬆下來了。有兩個方法,一是把原來的扣圈重新做;二是用針把毛領直接縫在帽子上固定住。我用的第二種方法。為方便拆洗間隔縫住即可

羽絨服帽子上的駱子毛領能水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洗衣機,可以手動清潔一下。

羽絨服領子上的毛領包括帽子上的毛領怎麼洗?

10樓:校陽伯茂朝

羽絨服(down

coat)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羽絨服保暖性最好。

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

連帽羽絨服

作用:保暖,裝飾

羽絨服的毛領是紐眼是並排,可帽子上的鈕釦是單排,如何安裝?

11樓:春花秋月帖

羽絨服的毛領是紐眼是並排,可帽子上的鈕釦是單排,則安裝的步驟如下:

1、找到毛領上的扣子繩。一般毛領上都有係扣子的繩子。

2、找到衣服領子上的扣子,接下來,再找一下衣服領子上的扣子。

3、先照著看看毛領怎麼是正著的。一般毛領系的時候都是有正反的,一定要放對位置才可以。

4、確定毛領的正反之後可以把釦子繫上了。確定毛領為正的話,就可以把釦子繫上了。

5、如果平時釦子開了,可以再繫上。

12樓:半糖

第一個釦眼對面還有一個釦眼,正好與衣服上帽尾的兩個釦子相對

13樓:睿牛製衣

那可能是拿錯了毛領吧,正常都不會這樣的情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排可以自行選擇裝在那一排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 我也想知道…

16樓:南有喬木

我的也是,感覺怪怪的,難道要1個釦子配對的是兩個釦眼的?

羽絨服帽子邊上的毛領(狐狸毛的)怎麼洗?

17樓:半塘無水

羽絨服帽子邊上的毛領清洗方法為:

1、用專門的洗滌劑(例如開米滌王絲毛淨)單獨清洗,最好用溫水浸泡,不用放柔順劑也能洗的很蓬鬆,有毛絨絨的感覺.不要用機器甩幹,用手擰到不太滴水就可以了,然後用專門的網籃,平攤放在陰的,通風的地方陰乾,千萬不要用太陽直接晒.如果沒有網籃,就平攤著晾也可以。

2、再有就是加酶洗衣粉的去汙力強,最好不要用其清洗兔毛服裝,以免縮短衣物的壽命。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衣服拿去乾洗店, 那些人會洗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水洗 你只有送到乾洗店去幹洗

20樓:社南逸雅

應該可以拿去乾洗店,她們知道的。

沒有什麼特殊的吧

羽絨服帽子的毛領怎麼洗怎麼保養,棉襖帽子上的毛領洗亂掉了,怎麼讓它恢復原樣

羽絨服毛領清洗方法及保養方法 1 羽絨服毛領一般不洗,如果經常清洗,本身就是對毛髮的一種傷害,所以儘量少洗,平時可以經常輕輕的拍拍毛領,把一些灰塵拍掉,保持清潔。另外在拍拍的同時,注意把毛髮理順一下 2 如果毛領被汙染,比如油漬,香水啊,可以區域性清理一下,用乾燥的毛巾揩乾,然後可以用毛巾蘸上一些溫...

羽絨服可以乾洗嗎,羽絨服可以乾洗麼,羽絨服能幹洗嗎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是否可以乾洗,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是可水洗,可參考羽絨服的護理方法及注意事項。護理方法 1 手洗時,若水一旦進入面料與內部的羽絨接觸後,漂洗過水階段顯得尤為重要,需將面料朝裡 裡料朝外,反覆擠壓,反覆過水,以便讓水從裡料排出。必...

羽絨服的領子上的毛是什麼,一般的羽絨服的毛領用的是什麼毛

湖心藍戀 一般大多數都為兔子毛,因為兔子毛 相對平價一些,也有狐狸毛 羊毛等皮毛。以下為清洗毛領的方法 1 羽絨服毛領一般不洗,如果經常清洗,本身就是對毛髮的一種傷害,所以儘量少洗,平時可以經常輕輕的拍拍毛領,把一些灰塵拍掉,保持清潔。另外在拍拍的同時,注意把毛髮理順一下。2 如果毛領被汙染,比如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