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面料做的羽絨服會跑毛嗎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全國卷的你

會跑毛,什麼面料的都跑。

減少羽絨服跑毛的要把好以下三道關:

1、第一道關——上好羽絨都是大絨朵,柔軟且蓬鬆,不易鑽絨;

羽絨服的一個重要只要是含絨量,也就是絨朵和**的比例,絨朵比例越高,以及絨朵越大,越不容易跑毛,一般情況下,跑毛跑的都是**,也就是羽毛的“杆”;

2、第二道關——上好面料,非一般膽布;

高密度的上好面料,做上3層,最大限度避免**鑽出;

3、第三道關——矽油浸泡的縫紉線,最大限度避免針孔鑽絨;

幾乎超過一半的跑毛原因都出現在縫紉的針眼上,創造性應使用者外功能性羽絨服的生產經驗,縫紉線用矽油浸泡之後再進行縫紉,把針眼的孔徑減少到最低。通過層層“把關”,這樣,羽絨服跑毛的概率,就降低到最小了

2樓:澄江分月

毛呢面料做的羽絨服會跑絨,但不會跑毛。

毛呢,它是對用各類羊毛、羊絨織成的織物的泛稱。它通常適用以製作禮服、西裝、大衣等正規、高檔的服裝。它的優點是防皺耐磨,手感柔軟,高雅挺括,富有彈性,保暖性強。

它的缺點主要是洗滌較為困難,不大適用於製作夏裝。

羽絨服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羽絨服保暖性最好。

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

3樓:

肯定會跑毛,最好的辦法是給裡面羽絨做個內膽然後外面毛呢,應該就很好了。

4樓:自動焊廠家

肯定會鑽絨出來,現在羽絨服羽絨的處理都很到位了,做工精細點的都很少鑽絨。沒有百分百的不鑽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裡面有內膽,且加工工藝到位的話,不會鑽絨。沒有內膽或者工藝不到位,肯定鑽絨,畢竟毛呢面料的密度高不到哪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跑毛主要在面料的接頭處,縫紉針的粗細、裁縫的技術決定羽絨跑不跑毛,毛呢面料可以做羽絨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會跑絨,但不會跑毛。尤其是黑色的面料,跑一根絨都看得很清楚,所以儘量買中性色的毛呢羽絨服。

8樓:小淘氣堅持

應該不會的。因為毛呢面料裡面有內膽。

羽絨服容易跑毛怎麼辦

9樓:喵了個

1、準備材料如下:針線、剪刀、透明的指甲油、羽絨服,毛巾2、首先用剪刀將鑽出的專羽絨剪下來,不要用手拽,屬因為會使跑毛的小孔變得越來越大,跑毛會變多。

3、然後用手搓一搓跑毛的地方,這樣可以使跑毛部分的面料更加緊實,跑毛的小孔變小。

4、用透明指甲油塗抹跑毛的地方,然後晾一晾。等待指甲油變幹,方便下面的處理。

5、最後用一塊溼毛巾輕輕擦拭塗抹指甲油的地方,這樣指甲油就可以將跑毛的小孔封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鑽絨bai的原因:

1、針眼鑽絨:du縫紉時縫紉針zhi

與面料高速摩擦運動,dao當縫紉內

針溫度過高時,

容引起針眼處面料收縮並硬化,針眼不能回縮致使針眼較大,若縫紉線較細,不能充分堵塞針眼,就會造成針眼鑽絨。(可使用與面料、裡料相適應的縫紉針,儘可能避免絨絲從縫線中溢位)

2、面料鑽絨:織物密度不夠;(選擇密度較大的面料、經塗層處理過的面料,在縫合部位加無紡布,因無紡布回縮性較好,可防止針眼鑽絨;可使用較粗的縫紉線)

3、填充物羽毛、梗類較多。

4、北方冬季比較乾燥,易產生靜電,對羽絨有一定的吸出作用。

採用何種洗滌用品對鑽絨沒有什麼影響。國家推薦性標準gb/t 14272-2011對防鑽絨性的判定,合格品≤50根即達到標準要求了,那麼有的消費者能接受,有的不能接受,不能接受的消費者。

給消費者的建議:

1、選擇品牌羽絨服,是有一定的質量保證的(品牌服裝企業在面料、裡料、膽料的選擇及成品製作工藝中進行了質量控制,對產品質量***)。

2、如果在接縫處有羽絨意外鑽出,請勿硬扯羽絨,因為較好的羽絨服都採用高品質羽絨,絨朵較大,用力扯出會損壞面料防絨性。正確的做法是在反方向隔著面料抓住羽絨,將羽絨拉回面料裡側。

11樓:阿萊貝琳品牌**

方法一先清bai洗一遍du,讓羽絨服回到最蓬鬆的

zhi時候,將羽絨服用清水泡dao一會,全部浸溼專。

然屬後在加入一些洗衣粉在浸泡30分左右,用軟毛的刷子輕輕的刷洗。最後漂洗乾淨,然後慢慢的把水分擠出去。

晾乾的時候用棒子輕輕敲打各個角落,讓裡面的絨毛回到最蓬鬆柔軟的時候,出毛的現象會有所改善。

方法二羽絨內層太薄了,絨毛很容易就鑽出來扎人了。縫製一個內裡就可以有效的阻止羽絨服出毛。如果自己不會縫的話,還是交給服裝店吧。

方法三靜電的產生也有可能導致羽絨服漏絨,洗羽絨服的時候大家可以試試一些中性的柔順洗衣液,可以有效的減少靜電的產生。靜電少了,羽絨服也不容易出毛了。

方法四里面的絨毛質量也有可能影響羽絨服是否漏絨,在挑選羽絨服時,多摸摸裡面的羽絨,領子,袖口,肩膀都摸摸,有的絨毛不是一樣的。硬硬的絨毛容易轉出來,而輕軟的絨毛就不容易鑽毛而且保暖效能更好。

12樓:一川綠豆

羽絨服跑毛可以用熨斗燙燙,讓羽毛固定在衣服裡,這樣就可以了

13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確實不好辦,就是原來的質量有問題的,這個可以找商家反饋一下,可以免費兌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鑽毛

抄,這似乎是羽絨襲服最常見的問題bai了,主要問題還是出在面料上du,當然裡面的絨zhi

也存在問題(一會再說dao絨),愛鑽毛的羽絨服面料大多薄,用北方話說就是比較滔(不清楚是哪個字),又薄又滔,毛毛當然容易鑽啦,所以jm們在選購的時候首先要選面料的密度一定要大的(比較不專業,但比較好理解的說法),好在現在好多製衣的廠商都都採用了雙裡雙面的方法來防止鑽毛,jm們在選購的時候只要稍加註意就能摸出來在最外層面料的裡面還有一層薄薄的布(其實是一層很薄的裡子綢,偶的一件羽絨服不小心刮破了看見的),但與外面比起來,貼身的內層才更容易鑽毛,所以jm們在選擇的時候一定不能只注意外層,裡面的面料才更重要,不僅要選擇雙層最好是兩層內裡都比較厚的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跑毛,那實在是很麻煩,說明這件羽絨服質量不過關,不適合穿了

16樓:無謂人生

那是沒辦法的,不過你可以儘量少洗,讓它保持幹潔度

17樓:金太亮幸福生活

怎樣讓羽絨服不容易掉毛

羽絨服跑毛是什麼意思呢謝謝,羽絨服容易跑毛怎麼辦

與你最初 羽絨服跑毛 就是羽絨服裡的羽絨往外跑,在羽絨服表面可以看見羽絨毛,如果說裡面穿了打底衣,外面穿了羽絨服,在打底衣上也可以看到羽絨服裡跑出來的羽絨。羽絨服跑毛的原因 1 針眼鑽絨 縫紉時縫紉針與面料高速摩擦運動,當縫紉針溫度過高時,引起針眼處面料收縮並硬化,針眼不能回縮致使針眼較大,若縫紉線...

羽絨服的面料,羽絨服一般用什麼面料?

1 看面料。羽絨服面料應具備防絨 防風及透氣性能,其中尤以防絨性至關緊要。防絨效能的好壞,取決於所用面料的紗支密度。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羽取以尼龍塔夫綢和tc布為主,一般紗支密度在230t以上,250t為最佳,230t以下則很難保證絨毛不外鑽。在識別面料時,先看其薄厚,一般情況薄著為稀,厚者為密 其次是...

塗層面料的羽絨服怎麼清洗,塗層面料的羽絨服被染色了怎麼辦?

汙漬部分塗抹牙膏,或者洗潔精擦洗。 水洗。乾洗會破壞其面料。昨天剛從 臺一個節目裡看到的。塗層面料的羽絨服被染色了怎麼辦? 衣服乾的時候用洗潔精或者風油精塗上去,再搓一下,看能不能搓掉。 最後洗掉了嗎,我也遇到了相似的困難 可以整件塗了色,我經常看到服裝店有這樣的作為 面料是錦綸 塗層的羽絨服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