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上的毛領子,怎麼洗?可以拿到乾洗店和羽絨服一起洗嗎

時間 2022-01-03 03:33:04

1樓:加菲貓哎

溫水洗過後,待7--8程幹的時候,用防靜電梳子,逆梳就可以了 用溫水兌點洗潔精 如果是真毛的自然幹就行 人造毛注意洗時別撮

請先看洗滌標籤確定是否可以水洗,如果可以水洗,最好選用中性洗滌劑,如我司絲毛淨,這樣才能保證將毛領的破壞性降低到最小。而且在清洗時最好用溫水浸泡(浸泡時間視汙漬情況而定,但不宜過久),這樣不用放柔順劑也能洗的很蓬鬆,有毛絨絨的感覺。

建議大家在清潔羽絨服毛領時,最好採用專門的洗滌劑單獨清洗,這樣才能保證將毛領的破壞性降低到最小。而且在清洗時最好用溫水浸泡,這樣不用放柔順劑也能洗的很蓬鬆,有毛絨絨的感覺。

相信大家剛買到的羽絨服的毛領都是非常蓬鬆的,羽絨服的毛領怎麼洗才能保持一如既往的蓬鬆感呢?羽絨服毛領最忌用洗衣機洗,而且不要用機器甩乾,用手擰到不太滴水就可以了,然後用專門的網籃平攤放在陰的,通風的地方陰乾(千萬不要用太陽直接曬)如果沒有網籃就平攤著晾也可以。羽絨服毛領怎麼洗怎麼曬還要注意的是:

加酶洗衣粉的去汙力強,最好不要用其清洗兔毛服裝,以免縮短衣物的壽命。

2樓:念來過倒請

可以拿到乾洗店去洗不過毛領要另外收費有的毛領是嚴禁沾水的而羽絨服又不能乾洗,所以他們要單獨處理。如果沒有另外收你費的說明你的毛領可以水洗。專業人士回答嚴禁複製手機黨純手打

乾洗店洗羽絨服怎麼洗

3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乾洗店洗羽絨服經過預處理、主席迪、主洗滌、後處理三個步驟:

1、預處理,也就是去漬處理(它是人工用助劑將汙染嚴重的汙垢和不溶於乾洗溶劑的汙漬,進行預先的處理,不用水,先用洗衣服的塗上,再在水裡洗。)

2、主洗滌。(將預處理過的衣物放進乾洗機中,用乾洗溶劑進行全面地洗滌並甩(烘)幹)

3、後處理。(主要目的是去除衣物中殘留的乾洗溶劑和熨燙整形)

乾洗完衣服的注意事項:

乾洗最普通的溶劑是四氯乙烯,那個味道就是幹洗劑裡的甲醛和四 氯乙烯所散發的氣體。衣物乾洗取回後一定要晾曬,衣服乾洗後馬上穿在身上,可能誘發過敏性鼻炎,市民如果吸入大量四氯乙烯會失去知覺、呼吸困難,甚至昏迷。

最好選擇穿那些不用乾洗的衣服。如果你的衣服一定需要乾洗的話,那麼把乾洗的衣服拿回家後應立即將塑料罩拿掉,並將衣服掛在通風的地方,待衣物上的乾洗溶劑揮發後再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營的店是威特斯,我時候告訴你吧,洗羽絨服的成本不高,因為它只能用水洗來完成.

5樓:開心55開

1、首先乾洗店店員拿出乙個軟毛的小牙刷,將很髒的地方沾了點白白的清洗液洗刷。

2、備一盆溫水,不要過燙,並在水裡放入適量的洗衣液。

3、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10分鐘後開始清洗,不要用手去揉搓衣服,髒的地方一定要用軟毛刷或是不用的牙刷來洗刷就可以,把重點部位和不太髒的地方都刷下。

4、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去擰麻花來擠壓水分,順著往下擠壓就可以,完了用清水先過一遍,把洗衣液的水分清洗掉。

5、一定不要放在陽光下面曬,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帶衣服幹了以後,把衣服取下來,平放在床上,用面積大的衣架拍打衣服,各處都要拍打,不一會就會發現,羽絨服恢復了最初潔淨柔軟的模樣,並且沒有異味和難看的白漬。

擴充套件資料

羽絨服的洗滌方法有區域性除汙和整件洗滌兩種:

①區域性去汙:用氣油、三氯乙烯或去汙劑去汙。

②整件洗滌: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泡10分鐘,取出後在洗滌液中拎涮幾次,然後用清水漂洗。洗滌液濃度約為每千克水加入2~5克洗衣粉,忌用鹼性過強的洗衣粉或皂液浸洗,以免羽絨脫脂結塊。

此外,羽絨服不宜久泡,以免引起羽絨蛋白纖維的分解而產生異味,如用洗衣機脫水,需將拉鍊拉攏。羽絨服忌暴曬和開水浸泡。對熱敏性化纖織物,尤其尼絲紡等,忌高溫熨燙或與100℃以上的高溫接觸,以防織物收縮變硬、變脆甚至熔融。

收藏時應放驅避劑(樟腦丸等)。

6樓:王士多啤梨醬

乾洗店員會根據羽絨服的汙漬面積決定手洗或者機洗,手洗著重髒的部位,洗完後抖開晾曬加烘乾,好的乾洗店會噴一些護理液。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乾洗店店員拿出乙個軟毛的小牙刷,將很髒的地方沾點白白的清洗液洗刷。

2、備一盆溫水,和你的手的溫度差不多就可以,不要過燙,並在水裡放入適量的洗衣液。

3、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10分鐘後開始清洗,注意,不要用手去揉搓衣服,髒的地方一定要用軟毛刷或是不用的牙刷來洗刷都可以,把重點部位和不太髒的地方都刷下。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去擰麻花來擠壓水分,順著往下擠壓就可以,完了用清水先過一遍,把洗衣液的水分清洗掉。

4、再清洗第二遍的時候,現在就是小竅門的時候了,在水裡滴入醋,家裡食用的公尺醋就可以,一般炒菜的用量(乙個瓶蓋這樣)就差不多了,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5-10分鐘,大致的揉下,在晾的時候注意,一定不要擰麻花一樣去擰水,順著紋路兩手對著擠壓就可以,懸掛晾乾。

5、並且一定不要放在陽光下面曬,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一般放在衛生間就2、3天就可以幹了,幹了以後,姐妹們會發現衣服很扁,也不蓬鬆,還有乙個小竅門,把衣服取下來,平放在床上,用面積大的衣架拍打衣服,各處都要拍打,不一會就會發現,羽絨服恢復了最初潔淨柔軟的模樣,並且沒有異味和難看的白漬。

7樓:櫻桃小龜兔

我所見到的乾洗過程是這樣的:乾洗店店員拿出乙個軟毛的小牙刷,沾了點白白的貌似於肥皂之類的可疑物體,然後在羽絨服上面掃視了下髒的地方,待看清楚之後奮不顧身的,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刷完之後,就拿到太陽下面暴曬,全部搞定。

還有乙個更離譜的:就放在洗衣機裡面洗。

這都是我親眼所見的,別的乾洗店是怎麼樣的,我就不知道了。

帶毛領的羽絨服怎麼洗

她兮 要根據羽絨服毛領髒的程度來選擇方法。畢竟是在羽絨服帽簷上,髒的多的是灰塵,尤其是天氣乾燥的時候,一抖會有很多灰塵。只是灰塵就不必大動干戈,把羽絨服毛領拆下來,兩手抓住2端,反覆抖動,大部分灰塵會除去。然後再平鋪到桌面上,用吹風機冷風,反覆吹一吹毛面,基本上就乾淨了。如果是灑上油漬,比如吃飯時候...

羽絨服灘羊毛領怎麼洗

七纖 羊毛領清洗可以檢視衣服標籤,一般都有註明洗滌要求。如果沒有標籤,可以根據毛領材質判斷 若毛領是真的動物皮毛,則需要專業的洗衣店處理 若是人造的皮毛,一般可以水洗,最好選用中性洗滌劑,這樣才能保證將毛領的破壞性降低到最小。清洗時最好用溫水浸泡 浸泡時間視汙漬情況而定,但不宜過久 這樣不用放柔順劑...

羽絨服帽子的毛領怎麼洗怎麼保養,棉襖帽子上的毛領洗亂掉了,怎麼讓它恢復原樣

羽絨服毛領清洗方法及保養方法 1 羽絨服毛領一般不洗,如果經常清洗,本身就是對毛髮的一種傷害,所以儘量少洗,平時可以經常輕輕的拍拍毛領,把一些灰塵拍掉,保持清潔。另外在拍拍的同時,注意把毛髮理順一下 2 如果毛領被汙染,比如油漬,香水啊,可以區域性清理一下,用乾燥的毛巾揩乾,然後可以用毛巾蘸上一些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