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鐳射脫毛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1-10-18 22:22:56

1樓:崔蒙洪槐

現在的人美觀的要求是很高的,所有人都想有個完美的容顏,在有完美容顏的前提下好的擁有光滑的**才算完美,但是又有幾個是十全十美的呢?有很多人就因為體毛太重而感到苦惱,那麼冰點鐳射脫毛效果好不好?

冰點**脫毛技術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毛髮的效果。其安全性和脫毛霜比較更為安全可靠:冰點**脫毛對錶皮沒有損傷,而脫毛霜可能對**表皮產生潛在的損傷。

也不會影響**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

以往的鐳射脫毛系統時間長,一般需要2-3次的照射,一次間隔1-2個月,耗時長,很多人無法堅持到最後。還有就是疼痛,很多人非常的敏感,輕微的疼痛剛覺都會暈過去。

冰鐳射脫毛系統的引用,徹底的解決了這些問題。冰點脫毛是經fda認證可安全有效去除i-iv**多餘毛髮的技術,可以針對毛髮的顏色、結構和不同身體部位進行對症**,一般來說,只要含有色素的任何型別的毛髮都可以進行**,並且效果理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去除腋毛對身體影響不大,如果是愛出汗的人還是不要考慮此事,那樣會因排汗不暢引起**病的。

要永久去除腋毛,就必須到大醫院,使用鐳射脫毛,費用大概在千元上下。

多餘的體毛或面部的汗毛困擾著數百萬的女性,越來越多的男性也為過多的體毛而感到尷尬。

多年來人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剃鬚刀刮剃、蠟脫、鑷取及化學脫毛膏,但都是隻能一時解決問題,電針去毛相對有效,但**時的疼痛使患者難以接受。隨著鐳射技術和臨床應用的發展,鐳射脫毛以其方便快速,安全高效的特點成為去除多餘毛髮的主要手段。

藍寶石冷卻頭的lightsheer半導體鐳射脫毛系統是全球醫療鐳射領域的超級巨頭“美國科醫人公司”與全球最權威的光學實驗室美國哈佛大學威爾曼光學實驗聯合開發的,已成為譽滿全球的鐳射脫毛金標準。

關於半導體鐳射脫毛系統**的相關問題

半導體鐳射脫毛是否疼痛?

多數患者反映****感,一小部分患者覺得在**過程中會有輕微的不適。剛接受**的**會有些發紅和腫脹,甚至輕度發癢。這些都是正常的,說明鐳射**已開始阻止毛髮生長。

**後幾小時,紅腫消褪,**恢復正常。

鐳射**需要多少時間?

**所需時間取決於**面積的大小。例如,上脣脫毛**只需5分鐘左右即可完成,而整個背部或者雙腿的**時間就需較長的時間。

半導體鐳射脫毛是否安全?

lightsheer半導體脫毛鐳射經過fda的認證、歐洲ce認證和中國sda認證的裝置;配備藍寶石冷卻系統;經過嚴格培訓的專業技術人員操作(美國法律部門要求,規定只有經過培訓的專業醫務技術人員操作才能達到有效的永久性脫毛效果)。**後不結痂,無***。

每個人都向往擁有一身光滑的肌膚,所以各式化妝保養品多如過江之鯽,令人目不暇接,可是受困於脣毛、手毛、腳毛長的人亦所在多有,另外再加上腋毛、恥毛等,為了快速、迅捷除去這些小毛毛,從最簡單的夾子拔除到貼布、蜜蠟除毛、電針除毛等,都有人不惜一試。但各法均難脫疼痛、繁瑣甚至留疤之嫌疑。

一、鐳射脫毛的優點:

鐳射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具有脫毛針對性強,療效顯著,操作簡單,速度快,疼痛輕微,不留疤痕,無***的優點。

二、鐳射脫毛的原理:

它可選擇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性脫毛作用,因而毛髮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鐳射對它的破壞作用故療效越好,相反毛髮較細軟,顏色較淺的其療效相應較差,白髮因毛囊無黑色素故**無效。

因為毛髮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生長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鐳射主要對生長期毛囊起破壞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無黑色素,鐳射對它無**作用,而當休止期毛囊轉變成生長期毛囊時鐳射對它有效,故鐳射脫毛需要**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療程。**之間的時間間隔為20-45天。

四、鐳射脫毛特點:

無需麻醉;

在操作室進行;

男女適用;

臉部/手臂/比基尼線/背部/腋部;

**合理;

無需打針。

五、術後注意事項:

脫毛部位在**前一週及**後二週防晒,脫毛部位不宜在**前二週做拔毛,蜜蠟脫毛及電解脫毛。

光子脫毛

特點 1.脫毛很痛。

2.次數很多,我脫腋毛脫了8次才完。絕非3-5次可以搞定,我問過很多人都是這樣,所以一定要包乾。

3.有效果,但脫完後毛孔很大,不過遠看看不出。

4.武漢脫腋毛600塊包乾,小腿2000,大腿3000,手臂1500(這是我在武漢市不同醫院找到的最低價)

5.脫鬍子和脣毛起碼要12次,我看見別人做過,而且很痛。

6.只要能量你受的了,很安全。

7.最好不要夏天做,痛上加痛!

8.永久性的脫毛

3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鐳射脫毛每個療程之間要求間隔4-8周左右,新的毛髮都長出來後才可行下次鐳射脫毛**。不同的個體,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髮,鐳射脫毛**次數和間隔時間都不同。

4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你還在脫毛膏、剃鬚刀脫毛嗎?長期使用不但達不到脫毛效果,反而越長越黑,鐳射脫毛多次**後可達到長久脫毛的效果。

5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你好, 冰點脫毛手術既**又操作便捷,一般來說可以永久脫毛,是很多愛美女性脫毛的首選之一。冰點脫毛是一項非常要求技術的手術,建議患者一定要找到一個安全的正規的醫院去進行診斷和**,謹遵醫囑,按照醫生的要求做好手術準備,不要為了一時貪圖小便宜而毀掉自己的**,否則,就算後悔都是來不及的。

6樓:晶奇網路

有的,鐳射脫毛是運用德國技術,採用波長810nm半導體鐳射技術,秉承810nm半導體鐳射所有優勢特點,創造性的結合網際網路、物聯網技術,首創了智慧雲作業系統。能量密度高脫毛效果就更好,而嫦娥鐳射脫毛儀的能量密度高達25 j/cm,鐳射脫毛儀3...

7樓:華怡醫美

冰點鐳射脫毛採用鐳射脫毛金標準的810nm半導體鐳射,通過特殊設計的雙脈衝鐳射,只用較低能量密度照射**,透過表皮的第一個鐳射脈衝加熱**組織與毛囊。第二個脈衝選擇性地將毛囊溫度進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動的10hz鐳射確保毛囊在此溫度維持一段時間,毛囊與生長幹細胞即失去生長活性,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目的。冰點脫毛與傳統鐳射脫毛在機理上最大的不同是:

傳統鐳射脫毛要瞬時高能量燒燬毛囊,而冰點脫毛溫和地使毛囊自動失去活性,因此即能達到永久脫毛目的,又不過度刺激**避免產生痛或風險。

8樓:瑪利亞諮詢

冰點脫毛鐳射脫毛相比,更安全、更快速

9樓:太原麗都整形

患者您好,首先我們要了解人體正常的毛囊中有兩部分的結構,一個毛絨凸,位於毛球的上方,另外就是毛球,這兩者都含有幹細胞,是毛髮的生髮區。破壞這個區域才能夠達到真正地破壞毛囊,使毛髮不再生長。鐳射脫毛的原理是根據選擇性光熱作用,黑色素作為鐳射光源的一個靶射擊,毛囊和毛幹中有豐富的黑色素分佈於毛球基質細胞之間,選擇性吸收鐳射能量之後,溫度可以急劇地增高,從而破壞周圍毛囊組織包含毛髮生髮區,然後達到脫毛的效果。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請問雷射脫毛有用沒,請問雷射脫毛多長時間做一次,需要幾次能除淨汗毛,效果怎麼樣,之後還會再長嗎?

我覺得雷射脫毛是很痛的。也有脫毛膏脫毛,雖然他不是很持久,但是他不會很疼雷射脫毛,嗯,按他的常理來說是會很久持久有效,但是我覺得會很痛,有的時候會引發其他疾病。aqui te amo。我脫的腋下,還是有用的,現在不怎麼長了,毛毛沒幾根了,也變的很細了 目前最先進的脫毛技術就是bs冰點 脫毛,可以達到...

自考有用嗎,自考真的有用嗎,

當然有用了,國家承認的學歷。網上能查到的證書。國家規定自考生和統招生享受同等待遇,但是自考相對來說太難考過了。你如果能上統招的話盡量上統招。考是一種繼續再學習,它頒發國家承認的畢業證書,所以說它的畢業證是受承認的,社會認可度也比較高。自考的含金量高,是肯定的回答,它參加的是國家統一的考試。是指一本或...

磁療內衣真的有用嗎,磁療床墊真的有用嗎

凮起雲湧 磁療內衣真的有用。北京軍區總醫院理療科副主任歐陽頎說,磁療是利用人造磁場施加於人體經絡 穴位和病變部位 某些疾病的方法。醫院專業磁療裝置對高血壓 關節炎 頭痛 失眠 冠心病 胃腸炎 面肌痙攣,以及扭挫傷 頸椎病等均有效果。只不過對有些病為直接 有些病為輔助 不過,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 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