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雷射脫毛有用沒,請問雷射脫毛多長時間做一次,需要幾次能除淨汗毛,效果怎麼樣,之後還會再長嗎?

時間 2022-03-20 07:10:11

1樓:朵朵多多

我覺得雷射脫毛是很痛的。也有脫毛膏脫毛,雖然他不是很持久,但是他不會很疼雷射脫毛,嗯,按他的常理來說是會很久持久有效,但是我覺得會很痛,有的時候會引發其他疾病。aqui te amo。

2樓:欒恬

我脫的腋下,還是有用的,現在不怎麼長了,毛毛沒幾根了,也變的很細了

3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目前最先進的脫毛技術就是bs冰點**脫毛,可以達到永久脫毛不再生長的目的

4樓:太原麗都整形

雷射脫毛一般是3-5次能徹底脫毛,但是每個人的毛髮濃密程度不同,採用的雷射裝置也有差別,所以雷射脫毛的脫毛次數是不同的。雷射脫毛根據人體毛髮生長週期進行脫毛計畫和方案,雷射脫毛破壞毛囊,但不傷害**,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華韓提醒,做雷射脫毛請選擇正規醫院,確保脫毛效果。

請問雷射脫毛多長時間做一次,需要幾次能除淨汗毛,效果怎麼樣,之後還會再長嗎? 50

5樓:宮羽整形趙醫生

一般情況下,雷射脫毛每個療程之間要求間隔4-8周左右,抄新的毛髮都長出來後才可行下次雷射脫毛**。不同的個體,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髮,激襲光脫毛**次數和間隔時間都不同。一般經過3-5次**,求美者都百能得到長久性度的毛髮脫減,即使有少量再生,再生的毛髮也較原先的細、短和色淺。

6樓:c江城**醫院

一般是三五天,看你毛囊生長期,一般除了鬍鬚和眉毛身體其他部位脫3~5次就可以絕毛了,現在的冰點脫毛效果是可以的,毛囊破壞之後就不會再長了。

7樓:丁丁

難。雷射脫毛可能有危險的

8樓:麗莎幼

建議你別用,越用長越多

請問雷射脫毛安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創傷小,是比較安全的,我一朋友做的,效果還不錯,不用煩惱了

10樓:

安全啊,少量的沒什麼危害

請問冰點脫毛和雷射脫毛有什麼區別啊

11樓:生紫雪賁弘

都可以永久的去除,我是在濰坊的博雅做的冰點的,還不痛的。做的腋窩部的毛髮去除,做了三次就很乾淨的,到現在都一年多了。

腿部鐳射脫毛的價格多少,鐳射脫毛的價格 鐳射脫毛大概多少錢

華怡醫美 你好,脫毛手術的 不是一定的,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不同的專家看,不同的脫毛手術方法,都會影響做脫毛手術的 權威的醫院能保證高超的脫毛技術,同時可以提供先進的醫療裝置,脫毛費用也會高一些。 應曼麗湛峻 你好,人體毛髮的多少一般是由於遺傳性因素決定的,現階段來說鐳射脫毛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的...

冰點鐳射脫毛真的有用嗎

崔蒙洪槐 現在的人美觀的要求是很高的,所有人都想有個完美的容顏,在有完美容顏的前提下好的擁有光滑的 才算完美,但是又有幾個是十全十美的呢?有很多人就因為體毛太重而感到苦惱,那麼冰點鐳射脫毛效果好不好?冰點 脫毛技術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

鐳射脫毛,大概能維持多久,有人說鐳射脫毛只能保持幾年,幾年後長出的會是怎樣的,謝謝 30

神吐槽網網 1年到5年吧,因人而異。只要你有 組織,毛囊就會再生。 佟佳俠營能 你好,鐳射脫毛的效果是永久性的,不過這種手術大概要進行3到4次,才可以實現永久性脫毛效果的,而且一定要後期做好保養工作,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頻瑗姚千風 對於鐳射脫毛多少錢效果能保持多久的問題,你一定要重視,你提到鐳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