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1-07-05 02:0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和經濟,沒有所謂的公式,只能說明大部分愛好學習,高收入者一定是有關聯的, 你只看到他人的光鮮亮麗,沒法獲悉他學習的勁頭,這其實就是你的失敗,也是你的悲哀,更可悲的是還呼籲學習不用論,這簡直就是最大的自欺欺人,所以在學習和金錢方面該醒醒了。

02為什麼學習會被說得那麼現實,主要還是這個社會追求短期回報,社會上那麼多無良的商家,只看重當前利益,就像學習一樣,總想著學習別人的成功,就像一步登天,卻不知別人已經學習了好久,久得連你無法想象,所以說一旦學習了,就要堅持,可能沒有短期的回報,可能沒有高收益,但這都不要影響你的學習勁。

03證明學習的文憑有多重要,不要怪現實那麼殘忍,初中生、高中生、專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就是要有區別,別怪別人學習能力那麼強,文憑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學習能力,比如企業在同等條件下**本科生,有錯嗎?當然沒錯,多個高標準篩選會更有利於企業發展,何樂而不為?

04經濟差別,大部分人的比較當中,學習能力就體現出來了,一直保持學習的人,一定會在某些領域終有所展,每個人的精力其實都是差不多的,關鍵是看學習的內容了,有些人耗費在無謂的方面,那麼精力就占去了一部分,自然而然學習其它內容就少了。

05知識就是力量,說的有點誇張,但事實就是如此,大到國家的科技發展,小到路邊商品的生產技術,都是知識的體現,日常生活中和他人的交流,都體現了知識面,所以說學習不見得非要「飛黃騰達」,但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有所涵養」,學習了仍糾結生活,那就加大學習力度。

2樓:以思佳

這個月的雷品合集!那真是不好用阿!

3樓:棉絮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或許是真的有用

但是不知道你所說的是什麼

什麼東西好不好用

你也沒有描述清楚

好不好用只有試了才知道

自考有用嗎,自考真的有用嗎,

當然有用了,國家承認的學歷。網上能查到的證書。國家規定自考生和統招生享受同等待遇,但是自考相對來說太難考過了。你如果能上統招的話盡量上統招。考是一種繼續再學習,它頒發國家承認的畢業證書,所以說它的畢業證是受承認的,社會認可度也比較高。自考的含金量高,是肯定的回答,它參加的是國家統一的考試。是指一本或...

磁療內衣真的有用嗎,磁療床墊真的有用嗎

凮起雲湧 磁療內衣真的有用。北京軍區總醫院理療科副主任歐陽頎說,磁療是利用人造磁場施加於人體經絡 穴位和病變部位 某些疾病的方法。醫院專業磁療裝置對高血壓 關節炎 頭痛 失眠 冠心病 胃腸炎 面肌痙攣,以及扭挫傷 頸椎病等均有效果。只不過對有些病為直接 有些病為輔助 不過,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 醫...

sk2真的有用嗎,蚊香真的有用嗎

日本護膚品,貴是因為是外國的,應該都是進口的。sk ii是一個走高檔路線的化妝品及護膚品品牌,來自日本。1980年起,sk ii由寶潔生產,其主要成份為pitera。1980年代,日本科學家在參觀釀造米酒廠時,發現釀酒工人雙手 細緻。研究發現在米酒提煉過程中產生的天然酵母菌具有護膚成份,並把天然酵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