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療內衣真的有用嗎,磁療床墊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1-09-20 03:16:26

1樓:凮起雲湧

磁療內衣真的有用。

北京軍區總醫院理療科副主任歐陽頎說,磁療是利用人造磁場施加於人體經絡、穴位和病變部位**某些疾病的方法。

醫院專業磁療裝置對高血壓、關節炎、頭痛、失眠、冠心病、胃腸炎、面肌痙攣,以及扭挫傷、頸椎病等均有效果。只不過對有些病為直接**,有些病為輔助**。

不過,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醫學科主任畢勝看來,臨床上,磁療的主要作用就是止痛和消腫,對於**失眠、降血壓、調血脂等作用則不敢斷言。

2023年5月11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釋出的《磁療產品註冊技術審查指導原則》(以下簡稱《指導原則》)提出,認為磁場可以調節體內生物磁場、產生感應微電流、改變細胞膜通透性、改變某些酶的活性和擴張血管、加速血流,從而達到如止痛、消腫等輔助**作用。

2樓:linda時尚美搭

磁療內衣:它模擬地球磁場,能為使用者營造出自然均勻的磁場環境,增強人體機能及免疫力。更具有柔軟、透氣性強,穿著舒適等特點。

在日常衣著過程中即可達到磁療的目的,方便易行。因而該面料耐洗滌、耐摩擦,屬永久性磁療產品

磁療床墊真的有用嗎

3樓:jq左

現在很多商家都推出各種磁療床墊,不僅能讓人夜晚安睡,還能調理身體、**疾病。但是磁療床墊***也是存在的,不過不是針對全部床墊,而是說一些質量不好的磁療床墊。

長期接觸會產生有疲勞、嗜睡,加速細胞凋亡等***,因此使用磁療床墊最好先諮詢醫生,然後再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結合磁療產品的引數購買合適的正規產品。

磁療床墊是在預先縫製的床墊內安置數百塊永久性磁鐵,床墊內罩磁力,能有效的減少靜電的同時產生對人體有益的磁場,促進區域性血液微迴圈,改善神經有序活動,活化細胞,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在醫學上會用到磁,能起到消腫止痛和促進血液迴圈的功效,但並不是任何患者都需要改善人體血液迴圈。如腫瘤患者,毫無原則的做這些**會產生一定的風險,可能會導致腫瘤的轉移。所以一般只作為輔助**,單靠磁來治病是不大可能。

好的磁療床墊對調理身體還是有一定效果的,只是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效果也相差很大,有些人用過後覺得不錯,有些卻覺得完全沒效果,這都是有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但是並不象傳銷人員說的那麼有效,小心被忽遊

5樓:威斯德曼

效果肯定是有的,但不會像銷售的人說的那麼好,而且時間長了可能效果還會更小!

希望採納!

內衣對女性胸部真的有用嗎

阿潘小咪萌 生活中女生不穿內衣,真的對胸部好?看完慶幸自己沒做錯 肯定有用啊,首先是隱私保護,其次可以防止下垂,其他的自己意會吧 夢想成為現實 你是不是胸小?只是穿了顯示胸大,脫掉了內衣又是一樣 寥拱蔚 是有用的,穿出的身材效果都好看多了 女孩子睡覺穿 是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尚有福臺壬 法國整型醫師...

sk2真的有用嗎,蚊香真的有用嗎

日本護膚品,貴是因為是外國的,應該都是進口的。sk ii是一個走高檔路線的化妝品及護膚品品牌,來自日本。1980年起,sk ii由寶潔生產,其主要成份為pitera。1980年代,日本科學家在參觀釀造米酒廠時,發現釀酒工人雙手 細緻。研究發現在米酒提煉過程中產生的天然酵母菌具有護膚成份,並把天然酵母...

讀大學真的有用嗎,上大學真的有用嗎

有用。有人多人不知道上大學有什麼意義,不清楚為什麼要考大學,覺得考大學是浪費精力。但在這裡我想說,上大學是很有用的。首先,在我們這個年紀。在這個最該學習的年紀,大學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相信你們的父母和老師都說過,大學很美好,你們在大學學到的知識會更多,更有用。確實如此,大學教會你的知識,這一生都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