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不行,能一眼看穿人內心的星座究竟是哪個

時間 2021-09-20 03:14:24

1樓:菠蘿留給我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很多人都帶著自己的面具在生活,我們往往在與人交往時,能看到對方的臉,卻看不懂對方的心,但是有幾大星座,他們就能輕易的讀懂對方內心究竟在想什麼,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第一個:**座

**座的人,她的第六感都很準。所以他在與人交往的時候,她的第六感經常會提醒他這個人究竟是個怎麼樣的人,他究竟在想什麼,他究竟對自己的目的是什麼,沒有人能逃得過**座銳利的第六感。也許可能是因為**座的思維能力很強,或者是**座的邏輯很縝密,所以他對於一些事情總是要比別人先知道,這種能力就很像超能力。

第二個:摩羯座

摩羯座也是能夠一眼能夠看穿對方的星座,摩羯座的人雖然表面嘻嘻哈哈,但是摩羯座城府很深,他們非常善於算計,可能你在算計他們的時候,他們就已經算計到你的前面了,所以任何人都不逃不過他們的法眼,他在你帶好面具之前,他們就已經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身邊有這樣的摩羯座,無疑是幸運的,但是如果摩羯座是你的敵人的話,只能說一句,祝福你。

第三個:天蠍座

天蠍座本來就是腹黑的代名詞,所以天蠍座特別愛記仇,而且沒有人能逃得過天蠍座的法眼,只要你有一點小心思或者是其他的小想法,天蠍座往往一眼就能看出來你,並且天蠍座特別擅長了解別人。他可能接觸你,只有一個小時,他就已經瞭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了,所以你有任何的小動作他都能瞭如指掌。

所以在這個險惡的社會,我們一定要像這些能夠一眼看穿人內心的星座,多多學習才能少吃虧哦 。

2樓:御覓翠

這和什麼星座沒啥關係吧。我認為還是與一個人的閱歷有關係,經歷的事多了,接觸的人廣了,自然就能看清楚一個人的本質與內心。還有那些學心理學和微表情的,什麼星座的都得有吧,他們根據一些說話接觸和觀察微表情也是可以看到一些東西的。

所以說我不認為和星座有關,還是得看個人的情況吧。

3樓:指南針指北針

永遠不要去欺騙巨蟹座,他們的洞察力很好,一眼就能看穿你有沒有騙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的感覺就是很神祕,他們不會輕易暴露自己的情緒,對情緒的控制做的很好。天蠍座有著很強的第六感

5樓:佘曼蔓

我生活中總結個人認為是白羊座,第一,**座,天蠍座等等。

6樓:戲精姑娘五花

**座,天蠍座,摩羯座,天秤座。

7樓:

水平座,雙子座,天蠍座,

8樓:看電影的小丑魚

白羊吧,因為我女友就是白羊,哈哈 一猜一個準

渴望被理解,卻不願意被人一眼看透的星座是誰?

9樓:巨大西瓜

人都渴望被別人所瞭解,自己表達的感情,對方如果能夠知道,並且來給予自己適當的安慰,會讓人好受一點。有一些星座也是曾渴望著別人能夠理解自己,但是又渴望自己不會那麼輕易被人看透,自己那內心的小祕密依然能夠儲存。

首先便是金牛座了,土象星座的金牛,脾氣非常的倔強。對待自己所喜愛的人和事金牛座可以不顧一切,但是一旦金牛座犯錯了,脾氣倔強他們,根本不會立馬認慫,向別人公開自己犯錯了。而是倔強到底,和別人對抗。

但是又渴望別人能夠找一個臺階給自己下。但是又不會主動告訴別人,而是等待他人能夠悄悄的發現金牛座的這個小心思。

其次便是天蠍座了。天蠍座在其他星座眼裡是比較神祕和高冷呢。這會激發別人對天蠍座的探索慾望。

別看天蠍座平時像冰山一樣高冷,但是他也渴望被別人所關注安慰,渴望別人能夠懂自己冰山內部那火熱的心腸。但是神祕莫測的天蠍座又不希望別人能夠完全瞭解自己,掌控自己。他希望自己最終的祕密守護在自己的心裡。

最後便是獅子座。火象星座的獅子脾氣格外暴躁,在別人眼裡,他有著獅子一般高傲不屈的精神。高傲的獅子是不會承認自己渴望被別人說了解的,但是實際上他卻希望有人能夠讓他不再那麼孤獨。

再高傲的獅子也需要溫暖的家來遮風擋雨,也需要有人關心愛帶來溫暖那顆倔強的心。

10樓:擊殺小蛋蛋

渴望被理解,卻不願意被人一眼看透的星座是金牛座。那就是你隱藏的很深,但是又渴望被人家理解,但是又不希望人家一下子就能看透自己。

11樓:青春派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吧,雙子座的人在外人看起來比較多面性,讓人琢磨不透,但是他們也渴望被人理解,希望有人真正的明白他們的內心。

12樓:

我覺得是金牛座,金牛座不喜歡錶達,不會說話,所以他總希望別人能理解自己,但是同時金牛座又很慢熱,又不希望被一眼看透。

13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是白羊座,他非常渴望能夠得到別人的理解,但是又非常不願意被別人一眼就看透他的心思,奈何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的金牛座,一向是根正苗紅的好寶寶,但是,他們偶爾撒個小謊,大家都會信以為真。因為金牛座一向實事求是,沉穩務實,一旦他們耍心眼,很少人會不中招,正所謂,兵不厭詐啊~

15樓:air臻

這個我覺得每個星座都會有一種這樣的感覺吧。都希望自己做錯了事能被人諒解,但也不希望就一眼被人看透了。

16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每一個星座都渴望被理解,但卻不願意被人一眼看透的星座,我覺得可能是天蠍座,天蠍座防備心比較重。

17樓:敗給了時間啊

金牛座的脾氣是很倔強的,一意孤行,只認為自己認為的,不聽意見,總是渴望被人理解,但是也不願意讓人看透。

18樓:積木魚

那就是屬蛇的人了,屬蛇的人在別人看來都是十分高冷的,而且不容易接觸,但是其實屬蛇的人的內心是極其孤獨的。

特別想要別人理解,屬蛇的人他們的一生都是十分勞累的,因為他們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得十分完美,並不要存在瑕疵,就連細節方面屬蛇的人也要親力親為,防止在細節方面出現任何的瑕疵,如果說屬蛇的人做出了一件失敗的事情,那麼會讓屬蛇的人十分的難受,而且很難走出失敗的陰影,屬蛇的人之所以這麼勞累,所以也是屬蛇的人與生俱來的特點所帶來的,而且屬蛇的人特別容易被別人所誤解。

特別渴望別人能夠理解他這麼認真努力的工作的原因,而且屬蛇的人也特別想過好自己的生活,能夠讓別人也感覺到自己的快樂,他甚至也想和別人交朋友,能夠讓別人看懂他的內心,但是屬蛇的人一和陌生人在一起交往的時候,就會內心莫名的緊張,也會防備別人,這就是他的特點。

而且屬蛇的人。他的內心是極其想讓別人理解他的,因為只有別人理解他,屬蛇的人才可以認真地把一件事情做好,而且能夠有更大的動力去做這些事情。如果沒人理解,做一件事情是十分困難的,也是十分難受的,讓屬蛇的人沒有動力去做。

19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水瓶應該算一個,因為水瓶是那種渴望相知相懂但又熱愛自由,喜歡獨處空間和隱私的性格,又很叛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不願意被人一眼看透的星座確實有很多,比如說雙魚座他們就是這樣,他不想被別人一眼看穿。

天生就會讀心術,能看穿人心的星座是?

21樓:小豆寶

天生就會讀心術,能夠看透人心的星座肯定是獅子座了,首先我們要知道,獅子座作為一個特別霸道的星座,他做任何事情都是要根據自己的內心想法才去做的,不然的話獅子座會感覺這件事情做的十分別扭,而且我們在和獅子座的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就很明顯能夠感覺到,彷彿獅子座的人真的能夠看透自己的內心一樣。

22樓:北山一師

射手座就是有這樣的頭腦,什麼事情都能夠看穿別人的內心,但是從來都不會說,而且他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有讀心術。

23樓:回雁三清風

天生就會讀心術,能夠看穿人心的星座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的洞察力是12星座中最強的。所以天蠍座天生就會讀心術。

24樓:月亮奔我而來

能看穿人心的星座是天秤座與巨蟹座,這兩個星座都比較善於觀察和揣摩別人內心,十分細心。

25樓:溫柔的女人

射手座,天蠍座,巨蟹座就是天生就會有讀心術,能夠瞬間看透一個人的內心,然後判斷這個人是否是會非常的厲害。

26樓:星星之火

能看穿人心的星座就是**座,細節對於**座很重要。認識一個人之前,就會用眼睛去觀察細節,一眼看穿這個人。

怎麼樣才能一眼看穿人,怎麼樣才能一眼看穿乙個人?

首先就是觀察乙個人的行為動作,其次就是善於觀察他人的外表,最後就是從這個人的談吐來辨別。注意乙個人日常與他人的交流方式。有的人喜歡邊說話邊用手勢表示自己。注意乙個人的眼神。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神則是我們看到的東西。民間有這樣一句老話,叫做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是大吉的面相,儘管不一定全對,但也頗...

農村的富人和「偽富人」,如何一眼看穿

在時代飛速發展的今天,很多人都富裕起來了,農村裡富起來的人,也不少。但是有些並不富裕的人,卻愛裝模作樣地 裝富 也就是 偽富人 那麼,農村的富人和 偽富人 如何一眼看穿?大概從如下幾個方面,就可以分辨真假。第一,要看人的性格。對於乙個夸夸其談的人來說,為了達到一定的目的,看見他出手大方,也不一定真的...

這也太假了!心腹躺地上裝死,不料太子一眼看穿 埋了吧,裝死是一門怎樣的技術

裝死確實需要技巧,畢竟熟悉醫學的人其實很容易分辨出是否裝死,簡單判斷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對於心腹裝死而被太子發現的劇情,其實是 山寨小萌主 電視劇集裡面的橋段,這個心腹確實裝的蠻像的,只可惜是乙個小姑娘出賣了心腹,真的是豬隊友呢。一 裝死確實很高要求,畢竟懂得醫學知識的人都很容易從樣貌 脈動等判斷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