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看到外星人,我們應該如何對待

時間 2021-09-20 03:14:24

1樓:曉淡

關於外星生物,人類的想象描述很多,但不管如何想,始終未能找到有力的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假設真有這樣的文明存在,且突然來到地球,以目前人類的科技,千方百計的搜尋竟未能發現其蹤跡,可見,外星人的文明科技水平巳遠遠超出人類的想象,霍金曾經說過,未來100年內外星人很可能到達地球,並帶來毀滅,若果真如此,我們拿什麼面對,一些科幻大片說人類對抗外星人,只會是地球人的一種幼稚的想法,實際情況,人類極有可能,哪怕是一點點的話語權都沒有。

2樓:汐

外星人來了也別怕,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已的威風。也許外星人這次來地球可能帶上天體攝影機來遊山玩水的,把地球的美輪美煥的,千奇百怪的景象攝下帶回去給它們的家人享受一番而以。或許看看地球人缺什麼寶貝缺什麼東西做個互助旅行或贈予的金銀財寶,解決地球人的危難之急。

再說,怕也無濟於事,還是好好地接待,取得共同心聲,共同願望,共同建造天體太空的高鐵,建造太空橋樑,做到共同有無,互惠互利,和諧共進,進入高階科技頂峰,開創天體新紀元。

3樓:雷平綠

提到外星人,我們總是充滿各種遐想,認為外星科技肯定十分發達,雖然沒有哪條大自然法則規定外星人一定比人類發達,但不可否認的事實時,雖然外星科技有可能比人類科技落後,但對於能夠突然來到地球的外星人來說,他們的科技水平一定比人類先進,而且會先進很多,來個換位思考,如果某一天人類能夠進行星際旅行,找到了一個充滿生命甚至智慧生命的星球,可以預見的是人類科技肯定在那顆星球的智慧生命之上。

4樓:虞芷珊

如果外星人願意帶人類旅遊,那就跟它們到宇宙深處看看,行萬里路,讀萬卷書,不過要想外星人和平共處,必須警惕人類的劣根性,如果人類的劣根不除,肯定會給外星人傷害,然後招來外星人的報復。宇宙生物肯定發展的程度不一樣,或許是我們人類率先實現宇宙旅遊,我們人類到了其它星球生物中,也希望我們人類不要把人類在地球上上演的小人行為帶到其它星球上去。

5樓:8910滅韓塘康

如果外星人能在人類不知覺的情況下,突然來到身邊,說明外星文明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高度,既然外星文明程度如此之高,肯定不會為了佔領地球而來,同為宇宙生物,外星人進化撇下地球人好幾道街,說明它們的母星要比地球更適合生命,作為貧瘠之地的地球是不吸引它們的。當外星人來到身邊,最想跟外星人做什麼?當然是學習外星人文化、知識,只有掌握了知識,才能改變走不出太陽系的命運。

6樓:任性的公貓

如果外星人來地球,就我個人而言,我的恐懼會大於震驚,因為對於宇宙的尺度比我們想象中的要恐怖得多,而恆星系和恆星系之間的平均距離大概在3光年左右,即使是我們最快的飛行器,也要飛上上萬年,舉個例子,比鄰星是離我們最近的恆星,它距離我們就有4.22億光年。我覺得地球人至少要做一個心理準備,那就是如果對方打我們,我們有必要的反擊手段。

當然,如果對方真的是來度假的,那是最好不過了。

7樓:奇諾和路

整個太陽系只我們地球上有人,宇宙間數不清的星系中肯定還有生命存在,外星人一定是有的。而距離我們最近的星系也要有幾光年,這最近的星系還不知道有沒高階生命。一光年用我們地球的最快速度也要走上千年。

外星人到來是善意的,是我們的萬幸,外星人到來是敵意的,是我們的災難,我們都沒有任何力量去違背外星人的意願,只能任其擺佈,因為外星比我強大百倍。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在地球活動,到如今也不給我們傷害更不與我們溝通,說明他們不是對我們正在研究,就是對我們不屑一顧。如果要帶我們某些人走,那也不是帶我們去旅行,不是弄去做他們的標本,就是俘虜去飼養以供他們之需,你根本沒有選擇去**的機會,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大百倍,你抗拒不了。

要想自由的選擇去**,只有自己強大,強大的去外星上去做他們的外星人。

8樓:把師太還給老納

抓住關牢裡,讓它家屬拿錢?來贖人,不然撕票!

9樓:輪迴之朝朝暮暮

人,是天地人的人,背靠的天地人是系統,系統裡的天是天人道,是神級。人可以被小瞧,但人的背景,誰小瞧誰吃虧。…銀河系級的系與系串門,難度不用去考慮了。

就是有串門來的,也不可能揹著系統串門。串門的個體,難以抗衡系統。…天地人中的人,便是銀河系眾生進化替代中,人這級的頂端,人身是準天人身。

銀河系一百多億年,而作為銀河系最高的進化系統天地人,才建立三千年。匍匐在地的人,他們是不知道什麼是人的。…………外星人即然定義為人這一級,那隻能說明他們是以前的進化替代,算以前的產品型號,地球人作為最新的產品型號,對待之便該是不亢不卑。

先生者為老,為師,人家科技高,是人家先走先飛。哪怕外星人的科技超出了人類的想像,哪怕他們繞過了系統,能來舌燦蓮花,他們也僅僅是人系而己。天地人中,人承認天系的位置高,但人與神的地位是平等的,就別提人系與人繫了。

…………對待?那就是涉外了,有和平共處五項基本原則啊。總理是合道之人,那他提的外交準則,放之天地間,就可用作基準。

10樓:百變小卷卷

如果外星人突然來到地球上,唯一能建議的就是儘量避免接觸,離得越遠越好,有許多接觸過外星人的記載,總結起來,外星人對待地球人,基本上是採取觀察、研究和實驗的態度,其中大部分的人是被外星人綁架,然後做各種實驗,當然不是對身體傷害很大的實驗,但是通常也會令人害怕,然後外星人會消除人類的記憶,再放回去,這部分人都是通過催眠專家催眠之後,回憶起被外星人捉走之後的事情,還有的人被捉走之後,身體內部植入了微型的電子產品,用途並不清楚。是通過儀器進行身體掃描之後才找到的。

11樓:怎麼辦

真的有外星人真的有神嗎

如果真有外星人存在,你想對外星人怎樣介紹地球?

12樓:陳說教育

地球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照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也是太陽系中直徑、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距離太陽1.5億公里。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

現有40億~46億歲, 它有一個天然衛星,月球,二者組成一個天體系統,地月系統。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

地球赤道半徑6378.137千米,極半徑6356.752千米,平均半徑約6371千米,赤道周長大約為40076千米,呈兩極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的橢圓球體。

地球表面積5.1億平方公里,其中71%為海洋,29%為陸地,在太空上看地球呈藍色。

地球內部有地核、地幔、地殼結構,地球外部有水圈、大氣圈以及磁場。地球是目前宇宙中人類已知存在生命的唯一天體,是包括人類在內上百萬種生物的家園。

13樓:江西衛視經典傳奇

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他們會怎麼發現地球?又會怎麼來到地球?

14樓:我的星空女孩兒

我會這樣介紹地球:地球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那兒有高山、有流水、還有講文明的人類

15樓:自然悟真

怪式怪樣先生,你還記得從前或前輩或祖宗嗎?這裡就是.......還保留著過去

的樣子,人像人,餓了就吃、渴了就喝、困了就睡,一個腦袋、倆耳朵多餘的還沒有研究出來呢,不知怪式先生,有何怪樣表現一下讓大家開眼,領略一下貴怪宇的不一般,怎麼不說話,原來沒電了敢情是探測裝置

16樓:

我想介紹,但是他們聽不懂。

如果真的發現了外星人,我們該怎麼辦?

17樓:·陌牢

這裡得結合具體情況討論。比如,如果我們發現了在另一顆星球上有類人生物,並且具備與人類類似的智慧水平,那我們該感到幸運,因為這樣就可以進行星際交易,最主要的,是知識的交換。如果我們在另一顆星球上發現的類人生物,其實是某一個非常霸道的種族,這些外星人會佔領一切宜居星球,那我們就要小心,不要暴露自己的位置。

如果我們在地球上發現了外星人,那最好還是進行友好對話,按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需要指出的事,按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通常是外星人發現我們,而不是我們發現他們。),在能進行星際旅行/探索/侵略的種族面前,就像人類和黑猩猩的差距一樣。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在這個分類下,是我們發現了外星人,這說明,很可能是外星人主動讓我們發現,(如果不是,這也許意味著,外星人的科技發展水平也不是太高,居然能被我們發現。

)這也許是表示友好的標緻。所以,分類的關鍵是,外星人的科技發展水平與人類的差距,差距小,可以合作,差距大的話,就得看他們是不是也想我們一樣,看重物種多樣性了。

假如我們發現了外星文明,應該怎樣面對他們?

18樓:士水苼

誰讓我們人類的文明已經出現了數千年,但其實我們的文明還處於初級階段,我們進入工業革命時代的時間不過300年,進入資訊時代不過30年,然而宇宙中的星球天體都是用億萬年來計算的,雖然我們人類還沒有看到外星文明,但是這並不代表外星文明就不存在,銀河系有1500億顆像太陽這樣的恆星,並且幾乎至少有同樣數量的行星,在這些行星之中類地行星的數量很多,至少應當佔到行星數量的一半以上,在這麼龐大的數量之中,肯定有像地球這樣的生態星球,更何況天文學家已經在距離地球一千光年之內,就發現了數百顆像地球這樣的行星呢?所以即便在我們的銀河系中,肯定也會有一些星球的智慧物種已經進化到了文明的階段,甚至其中的絕大部分都超過了人類文明的等級水平。

但是我們至今沒有發現外星文明,這其實是由於如今人類的天文觀測手段還非常原始,隨著這種技術的進步,我相信將來我們人類有極大的可能發現外星文明的存在,那麼當我們發現了他們之後,我們應該怎麼去面對呢?

幾十年前,美國航空航天局在發射旅行者2號的時候,上面搭載了承載著人類資訊的**碟片,上面有人類在銀河系中的位置,對外星人的問候,以及人類的生理資訊、人類的某些科技和文化成就等,當時是以抱著和外星文明交朋友的心態才這樣做的,然而之後很多的社會學家天文學家等都認為此舉太過冒失,因為我們雖然對外星人抱有善意,但是外星人未必就一定會和我們的心態一樣,劉慈欣在他的科幻作品中講到了黑暗森林法則,這其實和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是一樣的,雖然那只是一種設想,但是誰又能保證別的文明就沒有那樣的想法呢?因為弱肉強食本身就是一種自然法則,外星人會不會遵從這種法則呢?誰也不知道!

其實我們不妨以換位思考的方法設想一下,假如在300年後,人類的人口已經發展到了500億,地球上的土地和其他資源的**都日趨緊張,人類迫切需要外星移民,這時候人類發現10光年之外有一個和地球一模一樣的生態星球,人類會不會想著去上面移民呢?如果技術允許的話,人類肯定會做這樣的打算的,然而如果這個星球上面有著低階的生物,那麼我們人類就會毫不猶豫的去佔領這個星球,如果出現比我們低階的文明,那麼曾經在地球上上演過的大航海殖民時代就有可能在這個星球上重新出現,《阿凡達》會真實上演。

如果有著和人類一樣發達的文明,當我們發現他們的時候,他們也將可以發現我們,這時他們是不是會和我們抱有同樣的想法呢?如果他們面臨的情況和我們人類一樣的話,那幾乎必定會有佔有對方的資源的打算,這是雙方都會考慮的事情,不這樣想才不正常。

但是因為這兩個星球文明程度相差無幾,哪一方勞師遠征都沒有什麼勝算,所以基本不會發生爭奪對方資源的戰爭,但是如果這兩大星球的文明又發現了第三個適合居住的生態星球,而這個星球上並沒有高等級的智慧生物,那麼這兩大文明星球也就都想佔有這第三個生態星球了,因為銀河系中和地球生態環境極其相似的的星球是很難尋找的,如果雙方都派出了遠征隊準備開疆拓土,那麼這個時候發生戰爭的可能性將大大增加。

所以,星際文明之間的交往不是那麼簡單的,發生戰爭的可能性並不小,每個物種都會抱有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心態,叢林法則很容易被奉為圭皋,縱然我們以善意和誠心相待,對方不這麼想的話也不能換得和平,而如果兩個發展水平差不多的星球之間爆發戰爭,必然是對星球的毀滅性打擊,有可能兩個星球都玉石俱焚。

然而如果我們發現的外星文明比我們高階得多,那麼不但是星際外交的話語權,甚至我們星球的命運決定權都會在對方手裡。由此來看,同等級的文明和科技水平是保持平等和平衡的一種條件,就像早先美蘇的均衡態勢一樣。

雖然戰爭的可能性並不能避免,但是相信越高階的文明越傾向於摒棄戰爭,但是無論如何,人類都應該對外星文明以真誠和善意相待,如果有外星文明造訪我們,那他們的科學技術一定比我們先進得多,我們也只有赤誠相待這一種選擇,相信越高階的文明,越注重和平和合作的重要性,戰爭不是明智的選擇,敵對只會增加不信任,和平與發展,競爭與合作,不僅是我們國家今後發展的需要,也是人類文明發展的需要,同樣也是星際文明交往的需要。

如果真有外星人存在,你想對外星人怎樣介紹地球

陳說教育 地球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照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也是太陽系中直徑 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距離太陽1.5億公里。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現有40億 46億歲,它有一個天然衛星,月球,二者組成一個天體系統,地月系統。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地球赤道半徑63...

傳說蘇聯太空船拍攝到外星人木乃伊,是真的嗎

小白自我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你相信嗎?關於外星人的傳說有很多,人們也有不同的觀點和猜測,最真實的外星人事件可以說明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帶著頭盔的外星木乃伊1987年,南斯拉夫的 宇宙雜誌 披露了蘇聯太空船拍攝到外星人木乃伊 的內幕 一艘蘇聯太空探測船拍到一張顯示銀色物體的 經電腦影像處理,斷定是...

如果真有外星人那它們可能不是血肉之軀嗎

有可能的,因為地球上的生物都是碳基生命,所以生命形式都是血 體液 肉 角質層 等形式組成,所以基本上都需要攝入陽光,水,空氣等攝入物質參與自生生命的新陳代謝,如果外星球的生物不是碳基生命,而是其他形式,如矽基生命等形式的話,那麼結構和組成自然也就不同!所需要參與新陳代謝的攝入物質也就相應不同了!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