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有外星人那它們可能不是血肉之軀嗎

時間 2022-06-24 20:50:03

1樓:幹俊俠

有可能的,因為地球上的生物都是碳基生命,所以生命形式都是血(體液)肉(角質層)等形式組成,所以基本上都需要攝入陽光,水,空氣等攝入物質參與自生生命的新陳代謝,如果外星球的生物不是碳基生命,而是其他形式,如矽基生命等形式的話,那麼結構和組成自然也就不同!所需要參與新陳代謝的攝入物質也就相應不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如果不是血肉之軀,那麼那個星球很快就住不下了吧..

3樓:

其實呼吸只是生命同環境進行物質能量交換的一種方式,除了呼吸之外,地球上的生命和環境間還存在著其他交換方式。

因此,沒有理由認為如果地球以外存在生命的話,這些生命形態必須選擇呼吸這種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第一,沒血肉,不是生物,是機械。二,萬物都需要水,沒血肉,沒水,除了水熊,沒有東西可以生存,三,如果不是血肉,那麼怎麼叫外星人?為什麼不叫外星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的角度是對的,不是生命都需要我們這樣的環境才能生存!

6樓:

有可能。就想我們原以為地球上的生物都靠氧氣過活,但科學家在海地深處找到了不需氧氣的生物,它們甚至能在接近100度的高溫下生存。有理由相信宇宙其它生物,與地球上的生物的生命形式截然不同。

說不定在太陽下就有生物在幾萬度的高溫下活著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發現外星人以前,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真有外星人存在,你想對外星人怎樣介紹地球

陳說教育 地球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照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也是太陽系中直徑 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距離太陽1.5億公里。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現有40億 46億歲,它有一個天然衛星,月球,二者組成一個天體系統,地月系統。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地球赤道半徑63...

宇宙中真有外星人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仰慈卞清韻 你好,希望對你有用哈 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ufo真的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嗎?此前大連召開了首屆世界ufo大會,紫金山天文臺王思潮研究員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展示了他20多年來對於一系列ufo現象的研究報告。昨日他接受了記者採訪,為市民揭開ufo的神祕面紗。ufo並不等於外星人飛行器...

如果外星人來地球,你會接受外星人嗎?

肯定接受啊,和他溝通,他們也有生命,學習外星人先進技術。會的,我們應該學習外星人先進技術和先進的文化,來發展地球不足的科技。我會很欣然的接受他們,主動溝通,跟他們學外星人的語言,不會,估計我會們被嚇跑,外星人也會嚇到,不一樣的生物啊。會吧,我想和他們做朋友,問問他們那裡都有什麼,有什麼跟我們地球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