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才進入月經初潮,今天早上看的時候,已經幾乎沒有,可

時間 2021-10-18 22:25:58

1樓:依然小小親

早上看的時候幾乎沒有,但是晚上又有了,這個是正常的,因為我也有個,而且你還是月經初潮,月經難免會有些不規律。但是你喝冰的可樂,還吃辣的東西,這個就不對了。

記得小的時候,我也是這樣,來月經的時候從來都不肚子疼,所以就不當回事,該幹嘛就幹嘛,吃冰地東西,用涼水洗衣服,亂跑亂跳的,導致我現在一直月經不調,都10年了……

我不是嚇唬你,這是真的,所以趁你現在還小,平常多注意,身體是自己的,要懂得愛惜。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有長有短。你剛開始來,還不太穩定。可能還沒徹底結束,被你一刺激就又衝出來了。自己最好要注意點。以後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

3樓:朱夢新

月經初潮還不是特別穩定,所以女孩子在飲食和運動上一定要多加註意,無論夏天有多熱都不能喝涼的飲料和水,也不能做劇烈運動。月經來的時候無論腹痛還是不腹痛,一定要喝一杯紅糖水,因為紅糖水能夠清理子宮,排除身體的毒素,又可以保養子宮。紅糖選用赤紅糖,也就是藥用的紅糖。

天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腰部的保暖,腰痠的時候不能用力捶,可以用熱水袋放在腰上敷一下,也可以兩個手掌搓熱之後輕輕揉後腰。秋天一定要及時穿上運動鞋保暖,腳是人身之氣,所以女孩子保護好腳也是很必要的。

4樓:

不能吃冰的或辣的哦。

剛才自己在家來月經了,初潮,我12歲。感覺真是丟人,很害怕。怎麼跟媽媽說啊,我有點內向害羞

這是正常的,不用有害羞的心理!是個女孩都會經歷的!正常和你媽說就行了!然後聽聽你媽這過來人的經驗! 與你同在的九月 這個是女生都要經歷一遍的,不用擔心你媽媽那方面,大膽的說出情況並且做出應對措施,並且這也是你成長的經歷,不用害羞的。 手機使用者 沒事,女孩子遇到這種事很正常的,不要害怕,也不要害羞,...

我13歲,今天早上來了初潮,這半天感覺嘩啦流了好多,而且墊衛生巾總是感覺黏黏的,而且很悶

坦誠 相待 你好,如果不舒服,早點去換姨媽巾,不要過於多的時候再去 你初潮怎麼可能墊了衛生墊,過來得換一個新的啊,不然當然會黏黏的啦,別粘著 不下來了 加加加期 這個沒辦法,你忍耐兩天吧,過幾天量少了就好點了 別稱我是老師 你的感覺很對就那感覺。沒辦法的 我13歲第一次來月經的時候墊著衛生巾覺得很舒...

12歲女孩月經初潮後,一直就不規律,可是這一次月經第一天很少有點黑

難道你自己沒有過初潮嗎?頭幾次時間過長,週期過短都很正常的,有三四個月就好了。 年齡小 沒有經期規律正常 12歲,昨天月經來第一天很少,幾乎沒有,今天也是這樣,而且血的顏色黑灰的,怎麼回事? 超級紅色楓葉 月經初來 這樣屬於正常 額,我去年來的,也有過,沒事,以後就好了,可以加我聊 我女兒12歲,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