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昨天是第一次來月經,我幾天後才沒有月經

時間 2021-06-20 05:53:56

1樓:向老公看齊

第一次來月經,一般是5天到1周。

一般第一次來了以後,大概半年之內是不會再來的。以後就是基本一個月一次。但現在的孩子,發育的好,也有第一次來了以後開始,就很規律的每月來一次的。

你該買衛生巾了。而不是護墊。不用每次都換,按每次的血量來決定。用了你就知道了。

經期,要特別注意衛生。只能淋浴,不能坐浴。

恭喜你,長大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來嘛,下次再來時可能不會是一個月,有可能是半年,因為剛剛來的人一般時間都不太準!注意就是別吃涼的,別吃辣的,注意肚子和腰部的保暖,千萬別得上痛經的病,很疼!而且會每次都疼,來時喝點紅糖水也是很不錯的!

等正常了以後,日子一般都是顧定那麼幾天,快來時你就提前墊上護墊以免弄到衣服上,等來了時你就開始用衛生巾,快沒有時,量會很少,你也可以把衛生巾換成護墊!

至於下面癢:有一個可能是你當來可能不適應,第二個可能是你買的衛生間的問題,最好用棉的,衛生巾包裝上都有寫的!買透氣好一些的,要經常換,墊的時間久了,也是不衛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月經是很不規律的,慢慢就會定期來的,不必擔心小朋友。護墊是肯定咬墊的,每天多換幾次,清洗**,搓洗**。

4樓:石市二院

5--7天 勤換衛生巾

我12歲了,昨天剛來月經,為什麼今天又沒有了呢?

5樓:寂寞小受

正常的,第一次來月經量少也很正常。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初潮的早晚與身體健康狀況、情緒、營養等有一定的關係。 初潮的早晚受很多因素影響,個體差異也很大。

一般9歲—19歲左右月經初潮,如果沒有其他異常情況都屬於正常範圍。如果七八歲就來月經,或22歲還沒有來月經,並伴有其它症狀,就應該去看醫生,查清原因,及早**。 少女初潮,是生殖系統開始工作的表現,生殖系統的功能還沒有完全成熟,所以在初潮這段時間內,月經週期往往不太規律。

一般初潮第一次到第二次月經來潮,多數人在半年以上,有的達**個月。初潮轉為正常的月經週期,一般在兩年左右。 另外,對月經不規律,要有充分認識,不要以為是得了病而亂服藥,以免影響身體健康。

祝健康快樂!

我12歲,來月經,量很少,第2天就沒有了,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嘛 月經不規律是很正常的.

別為了漂亮穿的太少,少吃涼的東西,多問問媽媽,不要覺得不好意思,這是所有女人都會來的東西.在這方面你肯定會有你媽媽的遺傳.再說媽媽經驗也很多喔~~

8樓:匿名使用者

才來的時候 就是不那麼正常

我12歲了,月經來幾天才正常呢(不是第一次了)

9樓:酆寄柔脫量

女性應該每個月關注自己的週期,一有反常立刻檢查,有些比較馬虎的甚至三個月沒有月經都不覺得奇怪,五個月才知道自己懷孕

如果一個月沒有來,當中發生過性行為,那麼應該馬上測一下,以便採取措施

藥流對身體是有影響的,但一般保養好,對以後的影響不會太大,之後房事都要事前採取措施

10樓:貊馳文桂鑫

不好判斷。

因為你年齡還小,還在發育期,月經不規律是正常現像,隨著你年齡不斷增長,月經也會慢慢規律正常

11樓:佛運弭凝

你好,一般月經期是3-7天都屬於正常的,如果月經期一直量多或是經期延長,建議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和及時調經。

我13歲,第一次來月經。肚子痛,我是女生,13歲,最近老是肚子疼,怎麼了

青春期少女正處於發育階段,卵巢功能發育不全會引起月經不調或者痛經症狀,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各項機能會逐步健全月經也會變得逐漸規律。意見建議 注意月經期不要 和洗澡,避免接觸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建議在痛經期間吃金巢安,有利於月經的排除,還能緩解痛經。 清平樂 正常。用衛生棉。子宮內膜脫落造成了子...

第一次來月經用什麼衛生巾最好,第一次來月經,用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好?

歸湘雲堂璇 網狀的吸收會好一些,這個得看你自己的膚質,有的人是過敏膚質對網狀的就會過敏,所以你還是選擇棉面的比較好,它比較柔和,還有就是選擇比較長的,可以防止後漏,帶護翼的可以防止側漏,七度空間不錯 第一次來的話在衛生巾選擇方面確實需要非常重視,過來人告訴你要是衛生巾品質不好的話第一次來姨媽真的很痛...

我今年14歲,我去年10月份第一次來月經,後來兩個月的經期時

剛開始都不規律,注意經期別涼,別累,注意飲食,注意休息。沒事的 樂觀之友 健康樂觀地生活,應該是正常的,情緒飲食衛生均應該注意 我月經初潮後,為何後面的一段時間都不按規律呢? 幻丶時代 正常現象啊 女生月經初潮後有一段時間不是按照一定規律的 過了這一段時期 後面就規律了 微笑的歐凱 月經初潮後面的一...